從韓國回來 小露的禮物除了衣服外
應該就是【爸爸&男朋友】了



這是韓國人送我的禮物~
帶回來之後 我妹拿著跟小露說:爸爸.....爸爸....

自此之後 小露就認這人兒是爸爸
問她爸爸在哪? 
她會翻山越嶺 爬過25身上 把這張拿出來對它笑咪咪

我臭唸了我妹一頓
跟她說這樣25會傷心小露不認正爹

但是.....

回家以後......

我把型錄上的照片..... 剪了一個人型....



對著小露說:男朋友..... 男朋友....

這斷了一條腿的就是小露的男朋友~
那條腿是被小露給廢掉的

從韓國回來以後
每天 每天 每天
在凱莉媽家就是[找爸爸]
回家就是找[男朋友].......

我們一家人應該都有精神病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