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到名古屋之前我根本不知道名古屋有什麼好玩的
而且網路資料搜尋的也很有限
是說?       名古屋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六天回來以後發現      時間根本不夠
名古屋好好玩~
名古屋好好吃~
我從沒到一個地方這麼打開心防接受這麼多美食
從早吃到晚       到名古屋真的要有覺悟
不肥個3、5KG回不來       真的可以從早吃到晚
連宵夜都可以包雞翅回飯店繼續啃

啊!我實在太愛名古屋了~
一定要找個機會再去一趟     帶凱莉媽去增肥之旅

這次名古屋&合掌村之旅我們規劃了六天五夜的旅行
先把行程寫出來
一方面給有要規劃旅行的人兒參考
二方面我自己也可以知道還有哪幾篇待補

Day-01
【行程】
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機場巴士到HOTEL-BIC CAMERA-千里馬藥妝-居酒屋
【宿】東京第一HOTEL錦酒店

名古屋的中部國際機場真的很好逛
搭機到這邊如果不趕時間可以逛一逛吃點東西再走
也可以先看一下回程的伴手禮要帶些什麼
這回我帶了蝦餅回台灣       幹兒~好吃到爆炸
好後悔買太少      沒一個星期就被我跟露梨吃光了

BIC CAMERA是一家外國人享有13%折扣的電器店
一整棟大的不得了    可惜我們沒什麼時間逛完整棟

千里馬藥妝是網路人人推薦名古屋便宜的藥妝店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好    有些東西比較便宜但有些不見得便宜
還有    它是我逛過最奇怪的店
細細長長的     好像貨櫃但卻有五層
裡面每層都有講中國話的店員

Day-02

【行程】
コメダ珈琲店- トトロ龍貓裡的草壁家愛・地球博記念公園-Sugakiya拉麵-
丘-大須商店街-綠洲21-世界の山ちゃん

【宿】東京第一HOTEL錦酒店

コメダ珈琲店是日本連鎖咖啡店
早餐美味到爆炸     不只是名古屋
只要有到日本旅行的我都大推一定要去試試看
真的好吃到我念念不忘~

 トトロ龍貓裡的草壁家在愛・地球博記念公園裡面
這個公園已經脫離了名古屋市     它在隔壁縣市
但是搭電車過去不會太久~
如果有帶小人兒      這邊可以預留一整天的時間
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玩     很多能讓小人消耗體力的設施

Sugakiya是名古屋起源的拉麵連鎖店
也是非常好吃的一家拉麵店
有小人兒套餐     算是便宜又好吃的店

星の丘很多咖啡店     有點像是小型表參道的感覺
在那邊逛街喝咖啡都很舒服

大須商店街除非很愛日本味道
不然其實流行性的東西沒有太強
有間藥妝倒是我們在名古屋裡見過最便宜的

世界の山ちゃん我就不想介紹了
因為好吃到不想說     我會想念(好餓)

Day-03

【行程】
モカ珈琲店-名古屋港水族館-咖哩烏龍麵-綠洲21-榮地下街-鳥銀風月名古屋土雞料理
【宿】東京第一HOTEL錦酒店

モカ珈琲店是一家很有古味的咖啡店
一進去就能深深感受到店內的老裝潢     連服務員都是老的!
不過早餐非常好吃~

名古屋港水族館更是不能錯過
不管是情侶還是帶小人之旅
這邊實在是很適合慢慢閒晃      坐在大魚缸前發呆
建議安排半天時間給水族館喔!

綠洲21白天跟夜晚都有不同的風景
可以把漂亮的名古屋塔跟綠洲21一起拍進去
緊鄰綠洲21的就是榮地下街      這邊有很多好吃好逛的地方

鳥銀風月是當地日本人帶我們去的道地名古屋土雞料理
名古屋人好愛吃雞
當天的高級料理一個人要5800日幣
但是竟然有生的雞肉      上面沾有金箔我也入不了口
謀菜呀!謀菜啦!

Day-04

【行程】
名古屋搭Bus-合掌村
【宿】一茶民宿

從名古屋車站搭巴士到合掌村約3小時左右
我們搭直達巴士     超方便

合掌村民宿還滿多的     但是也很容易客滿
算是運氣很好    一下子就訂到了民宿
也是住在名古屋的那種草屋子裡唷!

喔~    合掌村算是觀光開發的很旺盛的保護區
所以店家很多     吃的也完全不用擔心
而且怎麼吃都好好吃~

不過入夜後店家下班就會漆黑一片
我們的晚餐是在民宿吃的!

Day-05

【行程】
合掌村民家園-午餐-合掌村觀景台-落人咖啡館-搭Bus名古屋-世界の山ちゃん
【宿】Tokyo Daiichi Hotel

民家園比合掌村值得推薦
需要入門票    大人一人500日幣    小人滿三歲也要400日幣
不過非常推薦有到合掌村的人去繞繞
沒什麼觀光客     房子也都保存的很良好

合掌村觀景台可以搭巴士上去     一人100日幣
但回程建議可以步行下山     大約10分鐘就可以到合掌村囉!

Day-06

【行程】
名古屋-台北

建議可以提早到機場買伴手禮
那個好吃的仙貝在機場二樓     吼!好可惜我真的買太少
記得多買一些回家   不管送人還是自用都非常好

2013。名古屋旅行
玩瘋日本-名古屋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