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星期凱莉工沒有怠惰
依舊去煩老師煩到不行~

我去做了一個160cm的長櫃
還有另外一個掛牆上的櫃子



這是長櫃的材料~
又多又雜
被老師拒絕兩個星期沒去上課對工具還真有點生疏

不過我一直跟老師說我的夢想就是
她不說一句話我就可以自己做完一整個櫃子

老師哈哈的乾笑幾聲
然後繼續講解長櫃步驟
我想她應該是以乾笑來掩飾她不想回達我的夢想吧!





出釘已經是我的家常便飯了
對於拔釘子的工作我也很熟練
連老師都嘖嘖稱奇

所謂的久病成良醫應該就是這樣吧!







這櫃子有160cm高
還有門還沒做起來~

完工後應該是這樣的長櫃



很美吧!!!!
老師家根本就是傢具展示中心
讓人家看了都會著魂的想做回家擺

我的木工魂就是這樣被熊熊點燃
也難怪老師說我怎麼這麼愛去
沒法子    我看一樣就想做兩樣



這複雜的畫法是另外一個小掛櫃
明明就很小    但是做法卻難到爆炸
光看我的畫線就頭昏~



另外還有一堆小木塊
也是通通都要弄起來
老師也是第一次教學生做這個掛櫃
所以一堆材料也是分的她很頭痛











一整天做完   我只完成櫃體
抽屜跟門只能等下回再去完成了!

完成的樣子是這樣的~




是不是又很美呢!!
這是掛在老師家牆壁上的掛櫃

請注意看右手邊那個娃娃
我超怕那種娃娃    一整個很恐怖
不過更恐怖的是掀起來的樣子
那條長蕾絲裙掀起來    那娃娃的腿超短
老師是用一個透明玻璃杯把恐怖娃娃放在上頭
娃娃的腳根本是懸空的

好可怕!好可怕!!

不過這天老師看我拿鐵鎚敲釘子
忍不住冒出真心話
她說:凱莉,妳不當男生太可惜了,要是當男生可以當工人跟板模工應該大有前途!

老師終於也發現凱莉哥真實身分
沒錯    我就是個man哥呀!
但是我沒有想要去當工人跟板模工

喔~還有吼
那對也著木工魔的格友
快出來跟我相認.....
人家想要樹呀、樹呀!



【上課資訊】
手作屋的幸福角落
http://blog.xuite.net/kenny581118/bolg
(老師說要改成【手作屋的痛苦角落】不知道是真的假的!哈哈哈
希望她的痛苦不是來自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