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來幫我拍一下寫真........
快過來一下      手機也要

25:妳有事嗎?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有什麼事
明明就是妹妹結婚       去年豬結婚我自備白紗
今年慢結婚我乾脆跟禮服公司借禮服

25:妳有事嗎?

哇哈哈哈........       我應該有病不是有事

禮服一上身     就硬要25幫我拍寫真
其實這是為了全家福借的
本來跟我家姊妹們約好婚禮上要穿
但是新娘是我家慢慢     這樣好像太不好意思了
加上我個人浮誇的動作     還是好好先穿自己衣服
等到攝影棚要拍全家福我才換上(我好懂事呀)

結果一到攝影棚     就要25幫我拍起新娘寫真
應該沒有女生不愛婚紗的吧?(是說我明明就是哥呀)

跟我家姊妹們也要來一張
喔~     那個黑衣人硬要抱著我家慢慢裙子的是我弟
他比較少出現         因為我跟他也沒有很熟
但是現在要開始瘋狂巴結他
因為他九月婚禮宴客還一連兩場      我也都要穿婚紗

25:妳有事嗎?
莉:我是有病不是有事呀!

九月我一定要來好好拍一下
因為我家弟弟要在高雄宴客
高雄陽光普照    應該要來出個外景

25:妳有事嗎?
莉:我是有病不是有事,而且應該是病入膏肓吧!

我家豬豬怎麼看不出來已經懷胎四個月呀!?(最左邊那位)
這張我真的覺得我有病       為何擺出黃梅調的姿勢
感覺就很適合唱:樹上的黃鶯啼...一.....一..........一..........一......(有完沒完?)

右邊那位是新加入我們孩子陣容的弟媳
在我家觀望好幾年了     今年終於嫁入我們家
但是對於家裡大姑就有四個應該心裡很挫
尤其我又這麼不正常、謀正經外加消顛
還好我家凱莉媽也很不正常、謀正經   
弟媳壓力應該有頓時減輕不少吧! 

奇怪!25明明就已經跟我結髮多年
為何跟我拍照看起來好像剛要來提親的人?
手還給我交叉握在前面?(翻眼)
通常這種時候不是應該要摟肩或是摟腰嗎?(大翻眼)
手交叉在前面是怎樣?演老實人嗎?(翻桌)

最么壽的還是凱莉媽
是...........     是有準備要出道嗎?

哥     不爽!
但還是會為凱莉媽寫一篇
因為那天太多人懷疑她怎麼會有一堆這麼大的女兒外加好幾枚孫子
等我!    我會交代的~

《凱莉哥愛禮服》
【Bali】婚紗拍攝&自製反光板
凱莉哥的婚紗。一家人都愛湊熱鬧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