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人兒戒尿布這檔子事     大概去年夏天就有朋友在問
不過說真的    我這人懶惰成性    
別奢望我會一天幫小露擦好幾泡尿液
我對於戒尿布這件事採完全自然放縱態度
反正總有一天     她成熟了自動就會講
我也不想強迫她怎麼樣(我真是個好媽媽呀)

但是凱莉媽就不同了
她去年夏天就幫小露買了將近十來件的內褲
對!是內褲喔~不是學習褲那種(話說學習褲還真是貴...)
然後就讓她自然的撒尿   
就看凱莉媽就一天到晚擦尿
我只能欽佩再欽佩     我個人是真的無法把屎把尿啦!

到現在當娘兩年多
小露的大便我都還不敢用手碰
不過我妹敢ㄟ.....好強


(換尿布之手是我妹~哈)

再說回來正題
我是真的採取放縱的態度
因為我也不想提前強迫她該怎樣
最近一位朋友跟我分享了一個醫生的看法
讓我更加決定不要太早幫小露戒尿布

她說醫生建議小人不用太早進入戒尿度階段
因為小人小    玩心重
有時候憋尿  
或是強迫她坐在馬桶上尿尿
也都是尿完了立刻說:好

其實膀胱裡都還有尿液沒有排乾淨
久了對腎臟或是膀胱都是負擔
醫生建議小人如果要上馬桶尿尿
等她說好了之後     要她從一數到十
確定真的數完都沒了     再讓她下馬桶
一定要訓練小人坐馬桶時間久一點
確定膀胱的尿都沒了再起來

雖然是簡單的小事情
不過聽到的時候還是很訝異
其實我比較慶幸是    
有另外的藉口可以不用認真理會戒尿布這件事(是說我什麼時候有理會過誰)

好了!
現在大家不用急著幫小人戒尿布了
放寬心       總有一天他會自己講的啦!



萬歲!!!!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




                                                            擠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