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代用到第二代,我更喜歡GARMIN小童手環!

露、梨第一代小童手環帶了好幾個月,都是只有洗澡拔下來一下又戴到手上,連游泳都戴著不拔掉,知道有第二代的時候我還勸了她們很久才願意把第一代換掉,而且有個過渡期她們兩個手上同時戴著兩支小童手環,一整個很有事!

GARMIN vívofit® jr. 2 的優點除了延續第一代之外,又更多了很多貼近生活的設計,老樣子我必須先把我們喜歡這支智慧手環的優點寫下來。
➡️ 手環只有17.5 克,戴著上山、下海、畫圖、玩遊戲都不會有負擔。
➡️ 電池續航力長達一年,不需要三天兩頭就要充電,可自行換電池。
➡️ 錶戴不易弄髒,而且特殊材質濕掉了也不會發臭,很快就乾了。
➡️ 造型好看深受小孩喜愛。

➡️ 手環能偵測孩子的運動頻率、時間、睡眠時間、走路步數。
➡️ 倒數計時功能可以讓孩子做事更規律。
➡️ 可以用手機設定互動方式,讓孩子更加自動自發。
➡️ 金錢管理更敏銳。

➡️ 螢幕彩色,更多元化。
➡️ 鬧鐘功能可提醒孩子時間點。
➡️ 第二代小童手環螢幕有設計下凹,較不易刮花。

話要說回來小露從上小學後就說想戴手錶上學,我也買過幾支錶給她,但是每支錶的下落幾乎都是一樣,不到半年錶面裂了,不然就是錶帶發臭或是沒電(到底為什麼小學生這麼躁動?),目前兩支錶全都這樣,而且睡覺一定會拔下來,說是太重戴著睡覺不舒服,有時候會忘記戴,到最後都放在床頭沒動過。(應該很多人家裡床頭都躺著一支破裂的錶)

今年三月GARMIN推出了小童手環,露、梨都戴上之後就好像孫悟空被戴上金箍,她們除了洗澡拔掉之外,幾乎是24小時戴著,會想要比賽誰睡的多、誰運動量比較多,這樣的良性競爭非常好,兩個人每天回家都在比賽誰有金腳步。

現在GARMIN推出第二代vívofit® jr. 2 露、梨戴著50天了,比第一代更加活潑、貼近生活,連我自己都好想要戴一支。



這次GARMIN vívofit® jr. 2和迪士尼合作,推出了小男、小女都會為之瘋狂的版本。(我自己也好喜歡)



錶帶的部份更加方便,有手環型也有錶帶型,之前在選擇的時候小露很喜歡白色這款米妮款,但是我怕錶帶型的她以往都戴不住,一下說寫功課會卡住、穿衣服會卡住.....一堆有的沒的理由,所以一開始我本來打算幫她挑選手環款的,結果她非常堅持她可以自己穿戴。

為了讓兩個人有點區別(不然什麼都要一樣的),小梨我則是一開始就打算幫她挑選手環,因為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手環真的非常方便,小梨就可以自己穿脫完全不需要大人的協助,這也是我愛GARMIN vívofit® jr 智慧型手環的原因之一。

如果手腕比較營養的小孩也不用擔心手環型戴不下,手環型有分尺寸,可以上網挑選大的尺寸就可以了!



vívofit® jr. 2vívofit® jr. 2
vívofit® jr. 2vívofit® jr. 2
vívofit® jr. 2vívofit® jr. 2


款式部分,這次迪士尼全系列共七款,有兩種(伸縮式約14.7cm/可調式約13.0-17.5cm)腕帶,三個不同系列(米妮*2/星戰*3/漫威*2)家裡如果有小朋友喜歡星際大戰,一定會很愛這款小童手環

而且有發現GARMIN vívofit® jr. 2錶面變成彩色了嗎!?還針對各種不同的主題能選擇不同的面板符號。




小露的錶帶款她戴了兩個月之後我發現我擔心的卡衣服、不好穿戴的問題都沒發生,小露一樣天天自己穿戴手錶,洗澡的時候才會拿下來,穿衣服、打球、拉小提琴都完全沒有不方便的問題。



小梨更不用說了,她的錶帶跟之前一樣是手環式的,但是錶面變成彩色這點讓她很興奮,而且因為又多了一些日常生活的功能,所以她每天持續的很驚奇跟我報告她的智慧手環發生什麼事情、有什麼圖案出現,每天都有驚喜包可以報告。



GARMIN vívofit® jr. 2 一樣可以連結手機APP,透過APP設定各種訊息跟了解小人們的作息和運動時間,這也是我最愛的功能。



這是露、梨在我APP裡呈現的狀況!每個人都有專屬的紀錄,有3個小孩、4個小孩也沒問題,一個帳號最多可配多 8 個手環,我幾乎每天都會跟她們的手環連線,看她們一整天的運動量、步數還有睡眠狀況。




只要GARMIN vívofit® jr. 2有戴在手上就會記錄小人的一切作息,小梨這天是去校外教學,活動的時間跟步數都非常驚人,而且可以看表格裡每小時的活動集中在早上8點~晚上8點左右,中午12點左右是高峰,因為她們吃完午餐在中正紀念堂跑跑跳跳,這個記錄我自己用了將近一年覺得非常的準確。

還有就是睡眠時間的偵測,我可以看露、梨每天的睡眠狀況,不用守在一旁都知道她們幾點睡覺,有時候我出國她們兩個假日就會比較晚睡,等我回國手環跟手機連線我都知道她們晚睡的情況,也會跟她們說睡眠時間少自己身體不健康要自己負責,哈哈哈哈~那次之後她們其實都會準時睡覺,連假日也不例外。(還好沒有把手環拿下來說忘記戴)




小露的每天活動差不多都在60~90分鐘左右,除非是下雨學校沒辦法外出運動,睡眠時間她通常都是8~10小時,這個12小時是因為假日可以睡到自然醒,每天看她們的睡眠狀況其實還滿療癒的,睡得好表示白天學習也會好,運動時間夠注意力也會集中。(這是有根據的唷)
 
小露的這張活動時間那天是我弟弟的兒子生日趴踢,所以回到家洗澡已經接近晚上12點,手環記錄真的非常準確。



在手機裡也會有每天腳步的評比,露、梨自從擁有GARMIN小童手環每天放學第一件事一定就是問『妳今天走幾步?』,我們今年夏天到日本跳島旅行,每天都要走很多路,當有一個人的手環先發出黃金腳步的聲響,另一個人就會開始原地跑步或是快走,也想要讓步伐快點追上。(這樣相互刺激運動好像也不錯)



GARMIN vívofit® jr. 2 只有17.5g的重量,小人戴在手上幾乎是無感。



就連打羽球都不會覺得手腕卡卡的不好施力或是有阻礙。



GARMIN vívofit® jr. 2的面板改為彩色,而且在功能上又更貼近日常生活的設計,錶面一樣可以利用手機APP設定個人名字。



功能上更是多了一倍左右,不過都是非常簡單的記錄功能跟提醒自我的功能,這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點,因為沒有太繁瑣的功能只有簡單的紀錄,這些其實就是我要的,我只想知道她們每天睡的好不好、動的夠不夠多就夠了!

第二代小童手環有新增Toe-to-Toe步數挑戰功能(單人/雙人模式),可讓小人們互相挑戰步數,一起運動!



在計步器的地方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圖案顯示,小露的就是這款米妮頭,小梨的是第一個有臉的米妮。




在獎勵的圖示上也多了非常多的圖案,可以在APP裡面設定好喜歡的圖示。




還有像是這個功能我非常喜歡也用的最多,它可以在APP裡設定時間跟代表圖示!
小露的手環有幾個固定的時間手環都會發出聲響提醒,並且有圖示。
上午6:10是起床時間。(還可設定星期幾響或是不響)
下午9:00要睡覺。

第一代小童手環只能設定一個時間,第二代可以設定兩個提醒。



每個時間點手環都會響,提醒小露應該要做什麼事情,螢幕上也會有顯示的圖案(這張照片拍不起來可惜了),能把手環當鬧鐘提醒真的太棒了~(我也好需要一支)




還有像是每日任務的部份,我直接用手機APP設定她們要完成的日常生活工作,有看到金幣的部分是如果完成就會加值累計。每次給金幣手環就會發出聲音也會有小豬撲滿的圖案,露、梨都會超開心。這金幣可以做什麼呢!?
 



我們可以設定另外一個獎勵的機制,這也可以用手機APP自行設定,她們就可以利用金幣換取獎勵,像小露想要明年暑假去希臘旅行,所以她現在就要很努力的存金幣,這樣才能兌換旅行。



除了上述的獎勵跟提醒時間機制之外,我剛剛有提到小人每天的運動量也是我很在乎的一點,GARMIN vívofit® jr. 2也拋出了誘因讓孩子可以努力的運動來兌換不同的獎勵喔!



這個APP真的很厲害,我看了都想要玩了!



它是利用運動量來累積可以前進的冒險格數,而且還會有晉級的招數(超厲害的)



來看看小梨的這個冒險關卡是怎麼進行的~



每天只要累積60分鐘的運動量就可以累積前進一格的步數,並且用米奇生日的故事把整個行程包進去,讓小人更想要趕快看看下一步是什麼?(我自己也好想看,只好逼露梨多動)



另外在地圖上的每個點又會有不同的關卡出現,需要孩子幫忙解決才能繼續前進。



完成後就會有晉級的圖案出現,手環也會同步顯示喔!



這是小露的冒險格數記錄!(千萬不能讓小梨知道小露比她前面,不然又會無限rp100萬次輪迴)

還有像是互動日誌的部份也非常有趣~

 
利用手機APP讓手環更加有趣!



手環的部份其實我沒有刻意的保養,不過我建議大家不要讓手環太緊,還是要有一點鬆度小人會比較舒服,GARMIN vívofit® jr. 2 手環露、梨戴著這麼久,即使弄濕了錶帶也很快就乾不會濕答答不舒服。

以下是我們的一些日常生活照,也一起分享給大家參考這支GARMIN vívofit® jr. 2百搭性跟方便性。









最後一張為什麼要這麼厭世?這樣有比較時尚嗎!?
問露、梨最喜歡vívofit® jr.2 哪一點?
她們都說是因為很輕又很好看,而且面板變成彩色的很漂亮,有時候還會有一些驚喜圖案出現。

問我最喜歡vívofit® jr.2 哪一點?
我覺得功能不複雜、睡眠、運動狀況都是父母天天都想知道的,加上使用APP設定後互動性高,而且電池可持續使用一年左右都不用換,真的是一支非常棒的兒童手環。

迪士尼系列 – 米妮/伸縮彈性腕帶(4-7歲) https://goo.gl/BDdRNk
迪士尼系列 – 米妮/可調整式腕帶(6歲以上) https://goo.gl/DwzFcy


再次總結我們喜愛GARMIN vívofit® jr. 2的理由
➡️ 手環只有17.5 克,戴著上山、下海、畫圖、玩遊戲都不會有負擔。
➡️ 電池續航力長達一年,不需要三天兩頭就要充電,可自行換電池。
➡️ 錶戴不易弄髒,而且特殊材質濕掉了也不會發臭,很快就乾了。
➡️ 造型好看深受小孩喜愛。

➡️ 手環能偵測孩子的運動頻率、時間、睡眠時間、走路步數。
➡️ 倒數計時功能可以讓孩子做事更規律。
➡️ 可以用手機設定互動方式,讓孩子更加自動自發。
➡️ 金錢管理更敏銳。

➡️ 螢幕彩色,更多元化。
➡️ 鬧鐘功能可提醒孩子時間點。
➡️ 第二代小童手環螢幕有設計下凹,較不易刮花。

〔此篇與GARMIN vívofit® jr. 2合作文〕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凱莉哥新書2016/08上市】
博客來:http://goo.gl/amMiQG
金石堂:http://goo.gl/TbK7IE
城邦讀書花園:http://goo.gl/v4vqbs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