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迪士尼   越來越熱鬧從19:30展開的夜間遊行『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緊接著20:30的『幸福滿夜空』煙火秀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可以回家睡覺
一踏入迪士尼樂園的夢幻世界     是會讓人根本忘記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20:50還有精采的『童話之夜』城堡投影秀可以看
這個投影秀是5/29才剛上市      非常的新

在東京迪士尼玩其實非常的安心
雖然人很多      但是大家都非常守規矩
在夜間遊行前一個小時     大家都已經把準備好的野餐墊拿出來擺在地上
還不是只有野餐墊佔位置而已喔~
是全家人也都坐在上面一起等待夜間遊行

19:30    夜間遊行『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準時開場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夜間遊行     整個人緊張的不得了
而且夜晚拍照更難拍      整個一邊要揮手、一邊還要防手震拍照
那天回家兩隻手都快要不是我的了~

夜間遊行真的很棒     不是只有燈就這樣亮著出來
好多的霓虹燈交替閃爍出各種不同的顏色和圖型
這位公主遠遠走來裙子都不知道換了幾種顏色~

連她身後的騎兵      雖然身騎黑馬
但是馬的身上閃閃發亮著      真的很想讓人下跪喊『皇上萬歲』(最近在蹲奇皇后~搜哩啦)

送走公主和騎兵之後      駛來了一輛火車頭........
而且它周圍的煙霧是乾冰   為了模擬火車蒸汽     看起來真的很像一台火車開過來

see............
一閃一閃的      是不是好有心機
讓人家眼睛根本離不開這些遊行的車輛

啊~不是我動了!
是這些娃娃兵們       身上也有閃閃發亮的裝置
本來就很難拍了她們還一直動(啊不然站在那裡嗎?)

好想騎上去
小瓢蟲上面不知道有沒有缺一個公主?我好想應徵
(25:妳太老了~騎在上面揮手的都是妙齡少女)

我愛這隻愛麗絲裡面的貓咪
牠真的好可愛唷~

而且愛麗絲竟然坐在上面跟大家揮手

哇底家~~~哇底家~~~~(猛揮)

好想去應徵愛麗絲喔!
坐在上面揮手我可以~
(25:那個需要妙齡少女外加金髮碧眼~妳兩項都沒有符合,可以什麼?)

可愛的烏龜也有很多顏色變化喔~

緊接著後面是一隻大恐龍
恐龍還不斷的噴出煙來恐嚇大家(有嗎?)

東京迪士尼夜間遊行一定不能只看前面
每台車的後面都有玄機
通常大家都只看了正面就這樣迎接下一位主角
但是轉頭看看前面過去的那位        背後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白雪!白雪~~~我在這裡!(猛揮)

白雪的裙子也會亮欸.........

阿拉丁~    HI~阿拉丁!

我那天才發現原來阿拉丁的腰身這麼S型喔!?(沒禮貌)

維尼!維尼!      看我~看我~(揮手)

啊~~~夜間遊行怎麼可以少了牛仔跟他七啊~

see...........      這台車的後面整個就是可愛到爆炸
好想把那個彈簧狗騎回家

尼莫小魚.........

喔~我愛毛怪跟他的好夥伴大眼仔
一看到他們駛過來     趕緊大揮手就希望他們能『帶我走~~』(楊丞琳專輯請自行配音)

好可愛的小妹妹掛在毛怪後面
就說夜間遊行一定要看看後面      真的好可愛

遊行當然不能少了公主們
我以為公主都只要揮揮手就好       沒想到還要跟王子跳舞欸
公主穿的那個裙子實在太屌了
真的好像卡通畫出來那樣蓬~

唐老鴨跟黛絲.......   他們是有在一起嗎?

唐老鴨背後偷偷有個小豬在揮手
我想牠應該是豬老三吧   看起來很聰明應該會蓋磚塊屋呀!

奇奇蒂蒂          我愛他們~(揮手)

最後的End一定要結束在米奇、米妮身上
但是他們實在太紅     太多人都在呼喊他們 Look me!
結果我根本只有拍到布魯托~

https://farm4.staticflickr.com/3889/14506879426_da3c81d7ab_z.jpg

夜間遊行結束後以為迪士尼精采的夜晚就這樣結束嗎!?
謀~喔~~~~~~~

緊接20:30著登場的『幸福滿夜空』煙火秀
本來期待、期待、期待著~
結果因為下午的大雨       被迫取消

東京迪士尼是鄰近海邊
所以只要下過雨或是偵測風大一點就會取消煙火
這還真的要看運氣~
我就這樣兩天都沒看到煙火(哭)

20:50     有『童話之夜』城堡投影秀
它即使下雨也可以照常演出~
『童話之夜』城堡投影秀是5/29才開始的新節目
同時有20台投影機投影在城堡上

在城堡前面有很多座位區
這區的VIP位置是需要白天去抽FP的
這裡有寫: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43627357

但因為是開放的投影秀
所以如果沒有抽到這城堡前的位置~

站在旁邊也都可以看得見喔~

城堡投影秀的主角是茶壺媽媽和小茶壺
媽媽在說故事給小茶壺聽
所以迪士尼商店裡也有賣茶壺媽媽和小茶壺的周邊商品
這個掛飾是媽媽和小茶壺一組       是因為我們沒看到煙火秀迪士尼的梅山先生送給我們的伴手禮
我一回台灣   小茶壺就被小露A走掛在自己書包上了!

話說回來這『童話之夜』城堡投影秀

一開場就來個嚇死人的煙火
彌補了我們晚上沒有看到煙火的遺憾

接著茶壺媽媽會一一介紹迪士尼的好朋友們~
像是我最愛的皮諾丘~(下次我要在指甲上畫他)

還有小美人魚~
整做成堡被投影的好像海底世界一樣
小美人魚就游來游去的

喔~我要去應徵的愛麗絲       她從城堡最上面往下掉
一整個好像我們也在愛麗絲的故事裡面       身歷其境呀!

這個我忘記是誰了~
但是旁邊兩邊的城堡柱子也是投影裡的一部分
計算的非常仔細~

灰姑娘和王子跳舞~   
啊~~~~~~我真的好像也在現場一樣

小茶壺和茶壺媽媽      他們講的是日文
但是因為螢幕上實在太精采      根本也不在意他們的語言

美女與野獸~

最後的結束高潮~

是不是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意猶未盡
迷關係~      我那天回飯店手會痛到舉不起來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麼精采的畫面我當然想要拍下來跟露梨還有你們分享
我一手拿手機錄影     一手拿相機拍照還要穩住怕手震

來來來~~~~~~
接下來讓你們看看『童話之夜』城堡投影秀現場狀況







►2014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最新活動:http://goo.gl/LSnA7F


〔2014東京迪士尼相關文章〕
10分鐘了解Tokyo Disneyland & SEA 。快攻玩家戰略
Tokyo Disneyland & SEA。三天兩夜努力玩
到Tokyo Disneyland & SEA必做的十件事
到Tokyo Disneyland & SEA必玩的十個遊樂設施
Tokyo Disneyland 精采的夜間遊行與童話之夜城堡投影秀(NEW)
迪士尼友好飯店。東京太陽之路廣場大飯店
爆米花桶也太銷魂了吧!

〔以上文字均做好連結〕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