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     我是不是很慈母的樣子
夏日午後     教小人捏黏土    肚子還背個小人兒
一整個就是光芒萬丈的慈祥呀!!!!!!!

但是今天要講的不是這個
我實在忍不住的想為我畢生的整人傑作做一個小記錄

前兩天我們去吃了涮涮鍋
大概是店裡頭的海鮮不新鮮
所以小露回家拉了2~3次肚子
後來要去打預防針   
我小姑就建議我們把便便帶去給醫生檢驗看看
這樣子才可以對症下藥

大便採樣     我實在從國小就沒挖過大便
小露現在兩歲半了
我都還不敢用手去洗她的大便
怎麼會要我採樣~~~      天兒呀!!!!!

但是畏懼25的白眼
我還是鼓起勇氣    用棉花棒挖了一小陀屎
把它裝在隱形眼鏡的盒子裡
放在我的包包     帶到醫院去

結果健兒門診根本不收採樣
但是醫生還是很好心的要我們打開給她看看
一開     挖靠!小小一陀真的是臭味無窮
診間頓時充滿了小露的屎味       爆臭!!!!!

醫生看完之後    我又把盒子放回我的包包裡
繼續背著它一天~       忘記丟掉!
直到晚上回到凱莉媽家     想到包包裡的屎
拿出來後我竟然在夾鏈袋上寫【SK2新上市眼霜試用品】
然後......     貼心的放到我妹化妝桌上(喔~我是壞姊姊!我是壞姊姊!壞姊姊!)

等到我妹下班回家
我的嘴裡竟然平緩的冒出:那個SK2新眼霜不錯用,妳可以試試看。
當下她還跟我抱怨真是小氣    怎麼給這麼一咪咪而已

後來等我回家一直到晚上十點多
我想說奇怪    怎麼還沒接到爆炸簡訊
所以我就主動打給她     跟她說那個隱形眼鏡的盒子我怕密封效果不好
眼霜容易變質    妳要記得快點兒用喔!(喔~我是壞姊姊!)
她還跟我說好.......

到了11點   爆炸簡訊來了~(喔~我是壞姊姊!)

她說:這是三小?

啥?(裝傻中)

那個眼霜是吧!!!

妳發現了喔!?

那麼臭怎麼可能沒發現~靠!妳很噁ㄟ.....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在床上笑到淚流滿面
差點兒孩子都快跟著一起笑出來了

我怎麼可以想出這麼賤的招數整她
且我還問她有沒有戴眼鏡開
她說沒有     所以拿很近看      一打開     整個房間都是臭味

哇!哈哈哈哈哈~跟我預想中的情境真是一模一樣
我跟她說我已經很好心了
還勸她今天一定要開來用
要是一早要上班     然後早上洗好臉才開那盒
那一整天應該都會屎臉吧!哇哈哈

我還跟她說她都開過了~拿去轉送凱莉媽好了!(是說我壞骨子怎麼還動到凱莉媽頭上)
她說凱莉媽剛剛就聽到....    還瘋狂的大笑
我妹竟然還可以很冷靜的跟我說:媽媽一定覺得妳很有創意!

挖靠~我妹真的出奇的冷靜
還有    凱莉媽果然是我親娘     腦子淨是些不正經
要是有的人看這樣整妹妹應該會發飆
沒想到還誇我很有創意    我一定會更努力的!(握拳)

事後我還問我妹要怎麼收藏那盒屎
我妹說     屎當然就是丟掉有什麼好可惜的!
嗚!我只是問問後續的處理ㄇㄟ......

語末     我問她:妳不覺得很感人嗎?

簡訊上出現:很噁爛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臉皮應該是銅牆鐵壁吧!




受害者慢慢......
這輩子應該第一次收過屎當禮物吧!


PS~
看完這篇     大家還是原諒我繼續跟我當朋友啦
要是想幫忙彌補我妹    快幫她介紹男友吧
脾氣好、耐整    哈哈哈哈哈哈!



------------------------------------------------------------------------------------------------------------

【壞姊姊再來一篇】
【2010Paris】向同行的兩個妹妹致敬

------------------------------------------------------------------------------------------------------------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看完記得幫壞姊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