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真的很會做行銷      就連一個小小的爆米花桶都可以搞到讓人魂不守舍
而且在Tokyo Disneyland & SEA  裡面賣的爆米花桶也不盡相同
真的不知道是想要逼死誰!?

一開始我也不為所動
但是園區裡幾乎每個人都揹著一桶

重點是還有很多小孩也是這樣揹
看起來平時好像也可以裝一些哩哩扣扣的帶出門
那這樣就算是『有用』的商品      也不會太浪費

然後我就用了餐卷換了這些..............

拿回來小露多開心呀!
根本就把自己當米妮了吧~

在東京迪士尼入園的MAP上面就有標示『爆米花銷售地點』
然後對照地圖就很容易可以找到
重點是連口味也都標上去      實在是很大心

問過東京迪士尼的梅山先生
Tokyo Disneyland & SEA 到底有多少款爆米花桶?(該不會想要通通收集回家吧?)
梅山先生看了一下資料告訴我     大約有8~9種

我不信~~我不信!
我真的不相信   待在迪士尼兩天我起碼看到10種以上
怎麼可能才8~9種

梅山先生說他們有的是上一季或是去年的
回到迪士尼他們會在揹回來玩

此刻我真是從屁股涼到頭
那種不祥的預感真的會跟著我的運~
越想要買什麼就越買不到

這顆DUFFY頭就是我最想要的爆米花桶
結果..............       是去年的款式
嗚嗚嗚嗚嗚.............          傷心死了我!
我全部就只想要這個欸~

這一款也是去年萬聖節款
都只能看人家拿     當下真的買不到
難怪很多人一去再去       怎麼去都不膩
因為連爆米花桶都可以有季節限定款



飲恨~我們到的那天剛好限定最後一天
結果我們沒有入園...............嗚嗚

既然季節限定只能看人家揹
那看看園區裡現在有哪些款好了!?
通常在園區裡面賣的爆米花攤位桶子都會根據旁邊的遊樂設施做設計
玩具總動員的就會設計胡迪的      星際大戰就有大戰的
一整個就是很想逼死誰!?

米奇款的        這我有帶回家送叮叮噹
裡面滿深的      可以裝一些畫筆或是玩具出門

這個就比較沒什麼特別
就是印滿米奇嘴臉      

還有可愛的玩具總動員款

星際大戰遊樂設施旁邊賣的爆米花桶

兩姊妹當下坐下來啃
咦!她們應該不知道有米妮蝴蝶結款
不然應該不會想要這款式吧!(25:妳管人家)

超可愛的米妮蝴蝶結款
我本來是沒有想要收購的      但是園區裡幾乎這款能見度很高
最後也屈服在少女的蝴蝶結底下

同款還有紫色的!
避免露梨有紛爭      所以兩個買一樣的~

買不到DUFFY款只好帶回這卡籃子爆米花桶
而且只有SEA有DUFFY爆米花桶喔
又而且      DUFFY的爆米花桶比其他款要貴上1000日幣

DUFFY一桶要賣2600日幣      相當於台幣700元左右
么壽兒~     他果然是SEA的大明星
身價這麼高檔        還是一堆人搶著買(啊不就我)

帶了這些回來      最後因為爆米花通通都軟掉
所以大概只吃了一桶其他都倒掉
至於盒子是大陸製      不過品質很好
在東京迪士尼裡大部分的商品都是MIC     但品質好到根本不用擔心
小露有一陣子都揹米妮上學
那個最昂貴的DUFFY有天要她提出門      她竟然給我哭到崩潰
是有這麼丟臉嗎!?     幹嘛這樣~(翻眼)
說不定下回去這就變成限量款    很多人搶著要好不!

►2014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最新活動:http://goo.gl/LSnA7F


〔2014東京迪士尼相關文章〕
10分鐘了解Tokyo Disneyland & SEA 。快攻玩家戰略
Tokyo Disneyland & SEA。三天兩夜努力玩
到Tokyo Disneyland & SEA必做的十件事
到Tokyo Disneyland & SEA必玩的十個遊樂設施
Tokyo Disneyland 精采的夜間遊行與童話之夜城堡投影秀(NEW)
迪士尼友好飯店。東京太陽之路廣場大飯店
爆米花桶也太銷魂了吧!

〔以上文字均做好連結〕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