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到下雨天也要玩    實在是太好玩了
如果硬要選出Tokyo Disneyland & SEA 的TOP10有點不公平
因為我大概也只玩了不到一半
但是若是第一次去想要參考的
那我真的只能以我的私心來推薦

《TOP10》星際旅行:冒險續航FP(land)

進去之前     我真的以為就是看個3D影片
應該不會有多驚嚇的場面~

排隊的時候就有很多星際大戰的角色出現~



領了3D眼鏡就可以入坐~

入坐之後這是說明影片
意思就是要扣好安全帶     這些人不都是星際大戰的人嗎!?
哈哈哈~有必要這麼入戲嗎?
不過入戲太深應該就是迪士尼吸引人的地方

每個人的安全帶都有一個感應器
所以服務人員前方都會確認每個安全帶都是扣穩的
看到這裡應該就知道~      這絕對不是一個普通的3D電影

整個被綁在椅子上面的時間
我沒有一刻心是放下來的      緊張爆了!

從第一分鐘到最後一分鐘    都好驚險!


《TOP09》忿怒雙神FP(SEA)

這個大家都說好好玩
但是我真的沒有勇氣玩
TOP10裡面我唯一沒玩過的就是這個忿怒雙神

我光從底下看他的鐵路    就已經要腿軟了

再看到這個注意360度
我連走去抽票的勇氣都沒有

官方VCR在這



敢玩的我真的太佩服了~
我從年輕就不是這種刺激遊樂設施的咖...(不要約我)


《TOP08》美人魚礁堡區(SEA)

大推薦這一區      裡面夢幻到實在太可愛了
從一踏進來我就覺得自己好像也是海洋生物一樣
這一區主要是針對小人的遊樂設施

所有的門呀!    物件啊~全部都是仿照海底世界打造


有發現連遊樂設施也全部都是海底生物嗎!?
可惜我們第一天來太晚      第二天來很多小人
只好拍照    也不好意思進去跟小人搶遊樂設施
其他介紹在這邊: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tds/atrc/mermaid/index.html


《TOP07》地心探險之旅FP(SEA)


喔喔喔~~~~~~我明明年輕的時候都不敢玩這些的
結果這次來迪士尼什麼都豁出去

地心探險之旅是穿梭在這山裡面喔
那個火山還會噴火      冒煙

從入口排隊我就覺得不妙
整個屁股又開始夾的很緊
梅山先生一直保證說沒有水會噴起來

結果我們中途經過一段      水噴到整張臉都濕了
大家質問梅山先生     他一臉無辜樣.......

原來外面下起超大雨
我們剛剛經過露天的地方     大家以為是噴水原來是下大雨了啦!
錯怪梅山先生~哈哈

官方影片在這裡



那個沒跟情人一起     真的不要進去
會嚇到很想跟旁邊的人抱在一起

《TOP06》小熊維尼獵蜜記FP(land)

東京迪士尼的小熊維尼獵蜜記真是太了不起了!

裡面不能拍照      這些都是我在排隊可以拍照的時候拍的
當你坐上裡面的車子     整個旅程都非常精采
一開始我以為就是坐車子看小熊維尼採蜜(好沒創意)
結果人家裡面弄的可好了
那個車子還會變換車隊       還會噴水    還有味道
這個連大人都很愛     更不用說小人了!

啊!官網竟然沒有影片~好可惜!
那~大家只好自己去一趟東京迪士尼囉!

《TOP05》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FP(land)

喔~~~必玩
這設施簡直就是可愛到爆炸
裡面都不能拍照     不然好想要把怪獸通通都請回家

是坐在一台車子上面
車子有手電筒       進去的時候就要用手電筒照怪獸的M字樣就能得分
這個超好玩     大家一定要去玩一下
我們沒有抽FP      直接排隊大約15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看完影片我又回味一次
那個小妹妹實在好可愛唷~

出口就有賣很多怪獸電力公司的周邊商品
這個~就拍拍照就好
天氣真的很冷我也不敢帶出門~

難得是有抬頭挺胸的照片
是說我的嘴為什麼開開的呈現痴呆狀?


《TOP04》飛濺山FP(land)

這圓木舟簡直就是45度俯衝
而且在山裡面上上下下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高點結束
那個心理壓力超折磨人的呀!

衝下來的時候我整個頭都包住了
嗚嗚~哇謀號啦!!!!!!

也還好我有遮住
看我蓋在頭上那件外套      整個都濕答答的
俯衝完轉頭看我旁邊的鄰居       她滿臉都是水
哇哈哈哈哈~~~還好我有包住頭!

官方恐怖影片在這



這影片太溫和了
都不知道包在山裡面有多麼驚心膽跳........


《TOP03》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FP(SEA)

我真的是愛死這遊戲了
雖然出來幹攪要死       但是真的好好玩
這是FP快速通關    記得可以先去抽

我們大概排了15分鐘左右
但是排隊的時候一點都不無聊
從胡迪的嘴巴一進來我們就變成了小玩具
所有東西都放大了~

接著領了3D眼鏡

坐上這台車子以後就無法拍照囉!
不過還好官網有影片可以跟大家分享

 〔影片來自迪士尼官網:http://goo.gl/LSnA7F

對!就是如影片中所看
整個要不斷的射擊      射擊
然後刺激到我手根本不敢休息
自以為打中很多      而且我都挑很高分的打

綠色那個是我的成績
真是慘不忍睹.............    
我應該要多坐幾次練習一下!

《TOP02》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 FP(SEA)

這應該是我近年來坐過算刺激的遊戲
刺激到我整場眼睛都不敢睜開(一整個俗辣啊)




大家要乘坐這吉普車
跟印第安納瓊斯博士的助理去尋找『青春之泉』
結果不小心怒觸水晶骷髏      就.......轉呀!轉呀!我眼睛整個都閉上了~

身歷其境讓大家看一下官方影片裡面玩什麼



看完影片腦子一直想    
奇怪?這我有看到嗎?這我有玩嗎?

出場的照片真是...........
怕大家找不到我     所以我特別打了星號
從頭到尾我頭根本都是低低的     難怪什麼博士、骷髏都沒看到
哇謀號呀!嗚嗚嗚嗚.........(掩面)


《TOP01》幽靈公館FP(land)

同行朋友大推薦的遊樂設施
沒想到竟然也變成我此行的TOP1

幽靈公館白天的時候排很多人
加上我們根本也沒有時間去玩
一直到晚上     再度經過它的時候..........

呃...........好陰深
而且根本都沒有人...好恐怖

一進去之後     女僕就把我們關在一個小房間裡
而且迪士尼不是應該是個歡樂的地方嗎?
所有工作人員都有微笑模式      幽靈公館裡的女僕都面無表情
氣氛都已經很陰深了      她們還這樣真的很恐怖
我腿一直發軟     很想要呼喊都敏俊來就我(果然嚇瘋了)

有個低沈的聲音開始用日文介紹
意思就是說牆壁那些公爵怎樣怎樣
然後所有人都專注看那些照片的時候.........

照片越來越長..........越來越長..............
啊~~~~~     我都要嚇到挫屎了啦!

到了另一個地方房間門開了
接著大家都要上車子     說是這裡住著999位幽靈
他們正在找新的幽靈     問誰要加入的意思
幽靈公館其實一點都不恐怖
裡面的場景很恐怖(是繞口令嗎?)
應該是說很精緻      做的非常棒
細細看的話真的很逼真
好像自己就在逛墳墓區一樣

聽說聖誕節會有聖誕夜驚魂的傑克頭在裡面
該不會連裡面的場景也有季節限定吧!(拍頭)



《遺珠之憾》


驚魂古塔聽說是非常刺激
離開SEA的那個早上終於鼓起勇氣去抽FP
結果是下午一點半     我們根本來不及坐
也好!原本一直夾很緊的屁股突然鬆了一口氣

這一整棟就是一個大飯店
大家慢慢的往上參觀     尋找懸疑之處
到最後的時候...................



就是這一刻      真的是嚇到屁滾尿流吧!

我這次待在樂園的時間足足有兩天半
但是覺得好像只玩了三分之一
好想要把所有遊樂設施玩過一次後再來寫一篇TOP10
但這次的TOP10都是目前樂園和海洋裡最熱門的遊樂設施
也可以給沒去過的朋友們參考囉!

►2014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最新活動:http://goo.gl/LSnA7F


〔2014東京迪士尼相關文章〕
10分鐘了解Tokyo Disneyland & SEA 。快攻玩家戰略
Tokyo Disneyland & SEA。三天兩夜努力玩
到Tokyo Disneyland & SEA必做的十件事
到Tokyo Disneyland & SEA必玩的十個遊樂設施
Tokyo Disneyland 精采的夜間遊行與童話之夜城堡投影秀(NEW)
迪士尼友好飯店。東京太陽之路廣場大飯店
爆米花桶也太銷魂了吧!

〔以上文字均做好連結〕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