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5  2013.06.30

我站在麥子田裡
腳超癢刺的       而且回來後更度爛
因為這畝麥子田的隔壁是一大片綿延的薰衣草田
我發現照片裡我根本沒什麼跟薰衣草的合照
都是跟麥子田~~~~        吼!!!!!!!!!!!



前一晚我們入住飯店時小露就很喜歡身後的泳池
所以說今天早餐要來泳池旁邊吃

好啊!      反正我本人也是機動性很高





早上把行李打包好以後
離出發時間還有一小時就把露梨帶到無人的泳池邊早餐

南法每天一大早就太陽高照
照到心情不自覺都好起來~



我們的車子要加油了
通常加油站都是一人服務區
那個人通常會坐在屋子裡面
所以你要自己加油

但北北看我們好像搞不太清楚
所以從屋子裡走出來幫我們加油

南法人真的很熱情~


油才開了一半就加了快65歐
折合台幣約2800元
真的很貴~      我們還是加最便宜的柴油勒



接著繼續前往今天要去的第一個目的地Abbaye de Senanque
一路上都是這樣上上下下的大自然景色



喔~~~~        好會擺!



喔~~~      好不受控制!

從Abbaye de Senanque入口到主要的修道院門口
小梨大概邊走邊玩了20分鐘
玩啥???         就玩地上的沙子
整個人很不客氣的玩到兩隻手都是白的....



火大到我直接把她扛起來走~






Abbaye de Senanque中文翻譯是塞南克修道院
很多明信片都是在這裡取景
被喻為法國最美的修道院

這個修道院跟我以前看過的很不一樣
造型其實還滿可愛   
他是1148年蓋的      座落在一個山谷裡
而且修道院前綿延的薰衣草
讓修道院看起來更漂亮~
難怪很多明信片都要以這裡取景



我們到的時間差不多是12點左右
後來從薰衣草田要入修道院時      已經關門休息了



不過也還好
我今天的服裝簡直就是違規
根本也不能進去!



又見到露營車
在南法真的是好常見     看它門開開的還滿想偷跑進去參觀
看看裡面到底是怎麼樣!?

離開了塞南克修道院      我們要去Gordes石頭城
距離修道院只有20分鐘       



所以到了石頭城的停車場       先找個地方讓露梨吃飽
旅行中隨處是餐桌已經很習慣了!

而且南法小人愛吃的東西除了麵包之外真的很少
有時候我真的超級佩服我的聰明才智



粥..........        我竟然可以搞出粥
這件事情我要好好的寫一篇來表揚我自己(哇哈哈)

在南法我們每天都移動飯店
也不方便買蔬菜放在身上       會整個發臭吧!
然後又怕露梨蔬菜肉類攝取不足



我竟然可以想出用寶寶食物泥加到粥裡面去
這樣子就營養足夠

吼!我是不是真的很聰明勒!????



飽餐後在一人一粒水果
都餵飽了之後      我跟25就可以隨便吃吃了!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389/9180827688_71f8ef7e87.jpg

這小姐一出停車場就跌個狗吃屎
腳上本來就有傷
因為南法石頭路多      露梨兩個每天舊傷還沒好就有新傷



Gordes是一個建在山頭上的山城
還且還曾經被選為法國最美的山城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680/9180920118_a2f147fd4a.jpg

這個山城全部都是石頭
而且每一處轉角都會有大風景     大視野
可惜的是觀光客真的好多~



小露是剛吃完冰淇淋很爽
小梨是離開停車場就睡著
到了石頭城我想說風景很美應該把她叫起來
所以睡不到半小時被叫起來很不爽
塞了麵包給她     立刻爽起來!
然後兩個自嗨很久



我真的只要不笑臉就爆臭
去南法我們沒有帶推車      很多山城都只能靠自己的雙腳
小梨也是~      反正她本來就愛大暴走



但我還真的滿佩服她的體力
腿明明就很短      然後可以跟我們走好幾個小時
只是這幾個小時裡都要看牢她        因為她都自己走自己根本不管爸媽在哪



走累的就休息     讓露梨吃個點心在繼續走



真的有累吼!?????



25在這家店開買了~



他買了這塊鑄鐵的腳踏墊
黨扣扣      真的黨扣扣
我光想還要扛回巴黎    在從巴黎扛回台灣就有點兒昏頭
但是才70歐       25說什麼也要帶

難得他要開買~
後來整個南法旅程下來
我發現我根本什麼都沒買        倒是25買了一堆東西

離開Gordes我們要前往Roussillon紅土之城



這是我們來南法第四天目前看到最大片的薰衣草田
說什麼也要把車亂停下來快快入花叢

結果....................




哭的哭        逃的逃
薰衣草田根本和想像中的浪漫是不一樣的
全部都是蜜蜂       搞的露梨根本不敢入花叢



到最後的合照已經變成這樣
一個抱大腿       一個抱手臂
兩個都在罵罵號



好吧!
老娘想入花叢很久了
那我就自己來拍個爽吧~

但是後來發現我的照片也只有幾張
人家預計要拍一百張的說........(是想怎樣!?)



Roussillon紅土之城到了!Roussillon紅土之城到了!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847/9181323340_f9a89b216f.jpg

因為Roussillon地質的關係       所以土是紅色
整個小山城也都紅紅的      又稱紅土之城




城裡面很多用當地紅土製成的顏料
因為Roussillon土質有某種純度很高的礦物
所以當地居民發現後製成顏料
現在還銷往世界各地~



看我身後那片紅土
就是導致這整個山城紅紅的由來



這天下午小梨還真是賞臉
通常都會直接給小露甩開~
在這裡兩個一整個像極了情侶~       莫非是看路邊情侶打的火熱看多了?
現在開始有模有樣的學?????(糟)




這是情侶照嗎???????



最後還給我來個掩耳笑致命的一擊



在暗巷裡調情完後       手牽手繼續走

這不是情侶是什麼?????????
而且還是熱戀中的情侶吧??????



經過了一個販賣店
她一個人嘰哩呱啦的一直對裡面的人講話
我大致聽得到她在喊:阿姨,掰掰~掰掰~阿姨~掰掰!

是說~        裡面是哪位啊!?
是說~        裡面就算是阿姨      也聽不懂妳說中文好嗎!?
給我裝什麼熱情~......



後來因為實在小梨太不受控制
又離我們太遠     她根本沒在怕的
25只好把她抓過來~

















就是這樣~~       今日她真的很冏
冏到爆炸的冏~~~~~

這個女生是跟四五個朋友一起來玩
然後她朋友在逗小梨       小梨一害羞就抱住牛仔褲大腿
還猛鑽人家該邊       我真的是快笑瘋了!



接著抬頭一看       就拔腿狂哭逃走
哇哈哈哈!!!!!!!!!
她以為自己抱的是25的腳        因為都穿牛仔褲的關係

我們要離開紅土之城走到停車場的路上
小露不知道是心不在焉還是累了
整個人竟然重心不穩跌到土石路上
兩隻腳、手、跟臉通通都跌傷
整個臉跟衣服都沾的是灰灰白白的石子
連傷口裡都有~      真的是很昏倒!

為了怕石子跟傷口會大發炎
用大量的清水清過     痛的她哇哇大哭




離開了紅土之城
我們又看見了綿延的薰衣草田

好香~~        真的超級香的
連空氣都瀰漫薰衣草的味道

小梨暴走了兩個山城一上車就睡著了
小露因為跌傷嚴重       上車也睡著了



所以我們就下車拍照
這是同行的朋友幫我們拍的
不要又問       露梨都睡著了是誰幫你們拍??

啊就有人(友人)啦!

後來回家看照片超生氣的
明明蔓延的薰衣草田       我竟然沒有獨照
然後..........所有的獨照背景都是.............



麥子!!!!!!!!!!!

薰衣草田的隔壁就是麥田
25根本一心想推我入麥田拍照
又刺又癢      我還是進去了!(我真聽話)



拍完我之後      他也順便練了下蛤蟆功
就這樣玩了好幾次       我竟然沒有跟薰衣草田的獨照(哭倒)



南法一路上百花齊放
很多房子本來就很漂亮       因為花的點綴就更美了

今天去了好多地方
到飯店都已經晚上九點多
但是大家都還沒吃飯       所以回房放了行李就到餐廳用餐



露梨很久沒吃魚了
剛好兒童餐有魚       看起來好好吃
這個魚的套參加甜點是冰淇淋要8歐




我跟25的主餐是牛排      有前菜或是甜點可以選16歐一份

幹!真的是在法國吃東西他媽的貴到爆炸
而且我算數其爛無比
16+16+8=40       這樣對不對????(對)
法國人算數比我差一百倍
16+16+8=52

隔天退房25去結帳的      多付了12歐給人家
離開後才發現     真的是唉...........

【巴黎。生活】帶小人兒旅居34日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