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當觀察員應該是隔將近半年以上
老早就又想再去觀察一下就學老鳥露的上課情形
趁著小梨在凱莉媽家     所以我又有機會溜進觀察室拍照



這天觀察室來了很多專校學生
而且觀察室這天有收音
這些學生們是要觀察幼兒行為
一人挑一個還要做記錄
因為實在太好奇     照片上四個女孩兒已經是今天的第二批了

這四個女孩一進到觀察室      根本懶得鳥跪在一旁偷拍的我
有兩個女生直接對著玻璃窗討論起

A女:小露,喔~是小露!小露~.....(敲著玻璃)
B女:小露,我是姐姐啊~~~      她真的好可愛唷!
A女:對呀!她今天也穿的好可愛。怎麼都不看我,是看不到我嗎?(繼續敲著玻璃)
B女:應該是看不到。
A女:小露~~...     妳看妳看,她在吃麵包....

果然是幼兒行為觀察     是說~她們要觀察的明明是隔壁班
怎麼眼光一直放在小班
隔了一會兒     兩人突然發覺我的存在

A女:妳也是來觀察幼兒行為的嗎?
跪莉:是啊!(應該是吧!?哈哈)
B女:妳是哪個系所的!?
跪莉:我是學生家長。
A、B女:(驚呼狀)    天啊~~~~~我們以為妳也是學生耶!
                   (不好意思,雖然很矯情但老娘還是情不自禁放大字了!)

跪莉:呃.......我很老了!
A女:妳幾歲呀!?(沒禮貌~還問老娘幾歲)
跪莉:34歲了!
B女:喔~是有點年紀,但是妳看起來好年輕喔!

(馬的~我該喜?該怒?還是該爽?馬的~~~~翻桌好了!)

A女:那妳小孩是哪個??
跪莉:呃..............       小露。

A、B女對看一眼後繼續驚呼狀
然後呈現害羞尷尬狀

嗯!這是老娘這天在觀察室裡的     奇遇記嗎?
跟女學生聊天真愉快~     腦細胞不自覺死了好多
還有看著別人興高采烈討論自己的孩子還真奇怪
我也懶得攪和      是她們自己要問我是誰的家長
不然應該會繼續討論下去吼!



話說回來~
小露現在在學校已經很老鳥狀了
而且也挺愛上學的!



不過我今天觀察後覺得很妙
一早到學校    大家都在揉粘土
她就一個人好像公主出巡那樣
東晃晃西晃晃      站在旁邊看同學揉
自己寧可撩起衣服      也懶得動手~



早餐前老師要所有小人兒去洗手
小露還是東晃     西晃
老師問她洗了沒      她說洗過了
結果老師一聞手     立刻要她去洗
哇哈哈~被抓包..............

我家慢看到這張照片
竟然問我:為什麼把小露的手錶帶在右手?

對吼!????????
啊我早上起來哪想這麼多
說到手錶這件事
上個月出門在機場買了手錶送小人兒一、二號
小露也一直很想要一支    
不過我也沒打算要送她     反正有天看得懂再說

我家慢這次去日本竟然扭蛋扭了支錶送她
唉...........難怪小露寧可跟慢走也不要跟著我



開始吃早餐
其實看小人這樣團體生活真的很有趣
但是又回頭看老師真的很累
發完小人兒的早餐後     要快速自己坐下來吃
等小人兒們吃飽還要掃地
然後再準備下一個唱歌説故事(老師整個就是快轉人生~真的)



小露今天看到我的大蒜麵包還忍不住也帶了個去學校
吃完學校的早餐又吃起了自己帶去的早餐
是有沒有這麼餓!?



對!她跟OOO又是坐隔壁
怎麼今天穿的顏色還真搭!?

他們兩個吃完早餐好像老爺跟夫人
因為知音同學正在地上表演『青蛙跳』
一路跳向他們.......

要不是在觀察室      我應該會笑道倒地不起
忍不住轉頭跟觀察室的同學說:小人行為好難理解。



自己吃飽     等其他同學也飽
怎麼有我的翻白眼臭臉真傳.........哈哈



吃飽後她也沒打算加入同學喔
還是東晃     西晃



就很像公主出巡那樣
東湊一腳       西湊一咖

最後...............




喔~~~~~          

諾.....................................................


25看到這兩張照片:怎麼又是OOO,真討厭。

哇哈哈哈~這是老杯不爽心態嗎!?
其實當下我也挫到了
露哥幹嘛像撲倒小梨那樣撲倒OOO

喔~~~~~          

諾.....................................................




最後連故事要開始
兩人也是呈現這種老爺、夫人姿態

請問!?
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

小露學校要辦運動會了
那天也有家長競賽
感覺.......        25應該會卯足全力槓上OOO

喔~運動會那天
我能烙的親朋好友通通都通知了
不管要拔河、要賽跑、要兩人三腳
老娘的工作就是        攝影
哇哈哈哈~~~~~我好沒用
沒法子      我個人也有暴龍傾向
今天還跟老師說我能烙的人都烙來了
我們一定要拿冠軍     而且我還不自覺握拳勒(現在想起來好白痴)
老師心理一定想:神經病.........

學校生活最近真的很多好寫的
等我慢慢補充~

【3y6m】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一週
【3y6m1w】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二週
【3y6m2w】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三週
【3y6m3w】小露學校生活觀察日記。第四週

【3y6m】小露。上學第一天之觀察室日記(一)
【3y6m】小露。上學第一天之觀察室日記(二)
【3y6m】小露。上學第三天之觀察室日記(三)
【3y6m】小露。上學第三天之觀察室日記(四)
【3y8m】小露。上學日記(六)
【3y8m1w】小露。上學日記(七)
【3y9m2w】小露。上學日記(八)
【3y9m3w】小露。上學日記(九)
【3y10m】小露。上學日記(十)
【3y11m1w】小露。上學日記(十一)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