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梨最近說話模式被ON了!

一整天可以嘰嘰呱呱的嬰兒話滿天飛
大概鮮少人可以聽得出來她在講什麼
喔~   同類應該可以聽得出來



除了爬行    小梨現在還只會秒站
也好     讓她多爬些時日刺激膝蓋     以後好跟我心機對抗(這樣對嗎!?)



不過對小梨來說現在最大的語言還是罵罵號
而且絲毫不能受委屈
如果不順她的意    她還會瞬間崩潰秒哭就算了
後續才恐怖    那種沒有眼淚的罵罵號真的是很令人發笑



現在會講幾個單字
姊姊    是最早學會的單字    發音也發的很好
這一個星期開始爸爸、媽媽、慢慢也都發的很清楚
是說     學慢慢的發音幹嘛!?     
我家慢慢真是值得了.........

至於爸爸、媽媽這個我就有意見
小梨每次喊這兩個詞兒都非常的熱情來勁
但是...............
熱情的對著我喊:爸爸、爸爸、爸爸
來勁的對著25喊:媽媽、媽媽、媽媽

馬的!露梨兩姊妹一個樣
一個勁兒的衝著我猛喊『爸爸』
也難怪我越來越MAN    粗活都快變成大力士了
相信不久的將來    應該可以輕易把露梨舉高高扛在肩上去看煙火
當老杯的不都是要來一張這種照嗎!?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