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粹是為了記錄我跟小露當下嚇到傻眼的一刻

這天晚上露梨洗完澡之後小露說要教我跳
然後我們兩個就單腳在那邊兒跳呀跳的~

小梨坐在地上看了一陣子後
什麼都沒有扶    起身來..............      
我以為她也是要學我們跳

結果......



對!朝我直直走過來
這是她第一次什麼都沒有扶跨開走
當下我跟小露兩個簡直傻住了

會拍到是因為我拿手機要拍小梨學跳的狀況
沒想到她竟然給我天外飛來這一招
果然有嚇到我屁滾尿流........

之後大概覺得太有趣
所以一直走    一直走    一直走
是說   小梨是想要走的意思了嗎!?
唉~這樣子會走的就不能叫小北鼻了!
唉~連小梨也要脫離小北鼻了!



小梨這一個星期狂愛嚕車
這段記錄都還沒po上就突然會走了
她坐上這台車就用小腳狂嚕
然後方向盤也是一下下就學會控制方向
轉彎、後退都不成問題
還可以自己上下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突然就會走了!?

阿摘~
反正我傷心的是小北鼻也長大了~嗚.........(拭淚)


【小露。同期】
【1y1m2w3d】爆衝。學走路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