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蘭蔻超緊塑5D拉提系列邀請文】

我一直覺得我好像肥了
因為第二層下巴最近很搶戲
時不時的照片就有它的身影



喏!那個下巴是怎麼了!?
我明明就坐在大明星大瘦子的後面
雙下巴人還敢明目張膽大口啃甜點



凹嗚..............    人家雙下巴最近真的很高調

可是體重明明就沒有變
為什麼雙下巴會這麼肥厚勒!?

後來明察秋毫我才知道
原來皮膚鬆弛    才是造成雙下巴高調的主因

啊!!!!!!!!!鬆弛......
也不知道真的是老了皮鬆了還是我心理作用
因為最近覺得過了34生日以後    整個臉皮都很不聽使喚
一直想要跟地心引力當好友

不過沒關係!
蘭蔻現在推出了超級無敵厲害的超緊塑5D拉提
一般市面上的保養品大多只作用到真皮層
蘭蔻超緊塑5D拉提系列作用了五層
從肌膚最最最最深層的細胞開始建構起
底部做的好    才撐得起最表層的皮膚呀!



先從這瓶我給它A+++++的蘭蔻超緊塑5D拉提日霜說起
這應該是我用過立即就有效果的拉提產品
先前看過介紹還覺得怎麼可能
直到試在自己臉上



先挖了大概10元硬幣左右大小在手上



接著點在我的右邊臉兒




開始抹勻後加上由下往上的按摩姿勢
按摩是必要的
一方面增加的蘭蔻超緊塑5D拉提日霜吸收
二方面藉由按摩把肌膚拉提

蘭蔻超緊塑5D拉提日霜質地有點兒像是硬一點點的乳霜
但是擦在臉上又非常好推勻
沒有過度的刺鼻香味    反而是很舒服的味道佔滿了整張臉

5分鐘以後     待日霜完全吸收
恐怖的事情就來了!



恐怖的不是我素顏
而是有發現我的臉一邊好亮     感覺皮繃的好緊嗎?

再來一張   我直接把使用前的右邊臉跟使用後的右邊臉放在一起



啊!?      
我自己都很驚訝使用後的臉皮膚真的很緊繃
而且擦上蘭蔻超緊塑5D拉提日霜後再加上邊按摩
臉部有種從底部一直被拉的感覺    一直繃起來
那種緊度是自己微微感覺的到

請看看我的掌心...........    我的指紋..............



剛剛我把蘭蔻超緊塑5D拉提日霜挖了10元硬幣大小在我的左手
十分鐘過後     我左手的指紋竟然比右手淡
蘭蔻超緊塑5D拉提日霜也太強了     不只臉皮臉掌紋都撐得起來!!!



這是我脖子使用一週的紀錄
每天不斷的使用日霜拉提深層的脖紋也有淡化些



接著是這瓶蘭蔻超緊塑5D小臉CC霜
CC霜擦了就笑CC真的一點兒也沒有錯
CC 霜有點像是是 BB 霜升級版
多加了可以小臉的保養拉提成分
而且更保濕好推      『上妝+保養+小臉』一次完成!
威吧!真的很威吧!



我就擠出這麼一咪咪紅豆大小



把我的右半邊臉輕輕點上    慢慢推勻
CC霜跟日霜一樣     都很容易就可以推的很均勻

然後..............   我又歪了!



我的右臉皮膚看起來好好
很像回春10歲   



在拉近一點給大家看
右臉的皮膚是不是明顯的很好!?
蘭蔻超緊塑5D小臉CC霜讓皮膚的明亮感又再度提昇   
就很像自然的蘋果光那樣      



連遮暇效果也超級優
最近韓劇牢蹲太晚
痘疤用CC霜稍微蓋一下就看不太出來
而且保溼效果也超級好~



現在外出我幾乎都是蘭蔻超緊塑5D小臉CC霜+一咪咪蜜粉壓一下
然後上腮紅和睫毛膏    就可以出門
底妝時間超省時的!



最後    這麼好用的拉提產品怎麼能不優惠給大家勒!
真心真心的要大恭喜看到這邊的人兒~
現在蘭蔻提供了6小瓶超緊塑5D拉提精華要送給大家
喔!!!!我也好想要喔!

遊戲規則是:
請網友分享此篇文章至個人fb,再回部落格留言
留言請用公開方式唷!
2012.11.19  00:00~23:59請留言推+讚
說說最想要蘭蔻超緊塑5D拉提系列的哪個產品?
2012.11.25前抽出得獎者
超緊塑5D拉提系列我好想要帶眼霜回家拉提一下我的眼睛兒.........我不要魚尾紋呀!

另外還有第二好康
連結以下網址就可以兌換蘭蔻超緊塑5D拉提系列體驗組唷~

快!快去~快點進去吧!
蘭蔻超緊塑5D拉提系列

最後附上牛爾老師幫女藝人使用這憑超神奇的蘭蔻超緊塑5D拉提日霜
請從第八分的時候開始看!
看完之後我自己都想跑去買眼霜了~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