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eggshell邀請文】

哇哈哈    美好生活不就是村子裡嘛!?
哎唷~    人家不來了啦!(扭)

(是在三八三小鬼?.............)



eggshell的網站跟大家分享生活
主題架構都圍繞在『敲開美好生活』
乾乾淨淨的設計    讓人家輕易就可以看見自己想要找的主題



see    有迷有勒!(是在有迷有啥啦~)
eggshell網站竟然還有分享便當菜色
而且每個便當看起來都超好吃



網站的左手邊有這麼多的選項分類
通通都是從分享生活的角度出發
食衣住行育樂通通都包辦了


『生活品味』的部份分享了很多小東西
還有一些比較小品的文章~



再來是我很喜歡的『旅遊札記』
這種旅行文真的是百看不膩    越看越歡心   越看心越飛.......



再來這單元也很要不得
『美味地圖』簡直是要了OL的命吧
上班看這些精緻的食物     哪有心能認真上班呀!!!!!(搖)

講這麼多    eggshell簡直包辦了所有上班族的心聲
又是吃的又是玩的    還有些小品文章
聊夢想、聊旅行、聊心事    都快要變成了另外一個朋友啦!
是說~    eggshell到底這次是要介紹啥美好生活的產品???



登楞!!!!!!!(喔~楞完突然覺得我好老派唷!)

這瓶微笑橘子洗碗精也是eggshell這次要分享的商品
連產品名稱一定也要取的這麼可愛嗎!?



再說回來
其實我已經算是一個很隨便的老杯
但是因為現在塑化劑要均衡攝取   就怕哪邊毒素過多
小露到現在三歲多了   她的餐具我都還是分開洗
連洗碗的清潔劑都是用奶瓶專用的才安心
就怕清潔劑殘留後又攝取更多有的沒的~



這瓶微笑橘子洗碗精是使用食品級的柑橘精華提煉而成
在成分上就已經安心不少
聞起來也沒有什麼香劑或是化學成分味道(瞪,人家不就說食品級的柑橘提煉嘛)





重點是   泡泡沒有很多
洗起來清潔效果很優之外    超級溶液就沖乾淨
我之所以不敢用一般清潔劑洗小人的餐具就是因為泡泡過多
且要沖很久才能沖乾淨    不然都會滑滑的
像我這種急性子的人    大概沖個兩下就收工
根本很多時候沒有沖乾淨吧!

這瓶微笑橘子洗碗精泡泡不會太多
且沖起來也不太有滑滑的手感
再加上很容易就沖洗乾淨
現在已經都被我列為小露專用瓶了~



除了小人的餐具之外
拿來洗嬌貴的鑄鐵鍋也很妥當
鑄鐵鍋最好是使用溫和的清潔劑
不然高級一點也可以到專櫃去買鑄鐵鍋專用的



用量很省
大概壓頭按一半就可以   因為是兩倍濃縮



這是很油的鑄鐵鍋



直接再尊貴的鑄鐵鍋上馬兩下



沖一沖就清潔溜溜了~
且質地溫和根本傷害不了嬌生慣養的鑄鐵鍋



再來還有一招就是我阿嬤都愛這樣洗碗
從小也被規定要這樣洗
要先把洗碗精壓出來盆子裡



接著放入溫水



接著再把髒餐盤放入洗乾淨
這種洗法其實滿省洗碗精的
微笑橘子洗碗精來說    壓頭只要按壓一次就可以放滿盆子水
洗上一餐的餐具

至於大家疑惑的   泡泡多等於清潔力強??
我其實自己也有這種迷思兒
直接來試給大家看看啦!



這是魚罐頭的蓋子    又油又髒



是吧!就是這樣
eggshell直接上菜瓜布輕輕抹兩下
沖洗掉泡泡以後就很乾淨~   
我覺得洗這種超級油的東西很有成就感
哈!想試試看的請自己試試看



剛前面提到eggshell微笑橘子洗碗精是用食品級柑橘製作成的
裡面還含了潤膚因子    洗完手也不會乾澀到要立刻去擦護手霜



雖然說現在要均衡的攝取毒素
但是餐具是每餐都要使用的
所以用安心的清潔品清潔    也能食的更安心



總之    試試看就知道了
通常eggshell回購率都超高的
因為一試都會成老主顧



這個『台大奈米生醫一號』的標章必須產品裡有含才能貼上的標章
標章解釋說來話長    直接拉到文末連結去了解吧!
總之也是一個很了不起的認證就是了~



最後~
eggshell還有不定期的茶會活動
有興趣的一定要留意(是說我本人嗎?)

最最後~



eggshell Shop加入會員送明信片活動
活動網址在這兒:http://www.eggshell.com.tw/ News/NewsContent/a2cae421- 8f6a-42ff-a57b-847b723f2046
明信片很水唷   是各國的風景手繪圖    有送到的記得回來po一下

eggshell官方網站
eggshell微笑橘子洗碗精
eggshell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PS
再補充一下eggshell微笑橘子洗碗精的小簡介
這種簡單的圖文說明書實在太適合我這種眼睛常看漏溝的人兒啦!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