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團的感動    絕對是要親身經歷才能體會

我想世上應該沒什麼人敢辦這種一堆小人的團
這團加上小露一共14個小小人
最大的是剛滿兩歲        最小的是六個月

出發前我最擔心一堆小人的團容易集合遲到
因為小人永遠有說不出的狀況
可是怪哉    怪哉兒
那些小人兒的爸媽是身上綁炸彈喔
沒準時集合會爆炸一樣
竟然每次的集合時間大家都準時

靠......     太誇張了!!!!



因為是八點半的飛機~
所以我們五點半左右就出門了
睡眼惺忪露....    反正她隨處可睡



一上車又繼續睡



因為一整個太早出門
結果六點半集合    我們不到六點就到機場
看我有多期待搭飛機就好
迫不及待要到機場等.....



是的~~
本人我是個豹紋控.....
推車阿紅躲在我的手提袋裡



集合時間越近
小人推車越來越多~~~
我的心情真是一整個澎湃到極點
哈哈哈~~~

最妙的是這位里長伯



她一到集合地點看到推小人車的就大揮手說

【大家好喔~~凱莉親子團的吼~】

不知情的應該會以為她是導遊吧!!!!!
實在很天ㄟ~



剛下飛機
因為有大約十來個都是高雄、台南的鄉親
所以到關西機場我們才真的是大集合

除了行李箱、推車     身上還要掛小人
這就是     超厲害的親子團

所有經過我們身邊的無不發出讚嘆
對~    我們在機場還集體通關
然後集體提領好行李     等我們的導遊
導遊明明比我們提早衝去排隊通關
結果我們整團等她約20分鐘她才出關
哈哈~搞得她說下回也要帶個小人在身邊



這幾天我們要搭的車~    號碼很水!



第一個地點是【奈良_東大寺】
一下車     大家統一動作就是     開小人車!



一字排開     真的我老淚都要縱橫了
超感動的!!!!
怎麼會有這麼多爸媽跟我一起瘋啦!!!



小人兒本來就很容易受矚目
又加上一整團就有14個娃兒     不矚目都難
所以觀光客相爭拍照



這個墨鏡黑人    應該很想吃掉這幾個嬰兒吧!
好可怕~~他好兇狠
當下我就是站在他旁邊    以防他突然衝過去把嬰兒吃掉



東大寺的吉祥物    就是這個【胎溝鹿】~
據說本來只有十隻    經過長期的縱慾亂搞   
現在已經有一千多隻

以前我看人家拍回來東大寺的梅花鹿照片
我都覺得跟小鹿班比一樣可愛
結果這次去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每隻鹿都好像有皮膚病一樣
身上的毛兒都禿一塊一塊的
遠遠看起來是好像梅花鹿一樣水噹噹的斑點啦
可是近看就不是這樣一回事

再加上牠們完全不怕人兒
喔~~~驚恐怖
我都覺得還好我長得高
不然屁股應該老被戳   



公園旁還有賣鹿糧食的
還好我天生沒愛心又節儉
這種要餵魚、餵鳥、餵鹿的我通通都不會掏錢買
也還好我沒愛心~



這愛心小弟可糗了!
買了一疊鹿餅      連包裝拆都還沒拆
一群鹿就跟一群魚看見飼料那樣集中過來啄

小弟東閃西跑
最後逼不得已只好遠拋    把鹿餅丟給一個比較高大的同學

可憐兒呀!!!!



日本人也真強~
鹿是吉祥物    連佛都長出鹿角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整個在這布簾前笑翻
這個佛一整個滑稽來著!



經過了有衝動鹿的公園後
繼續往東大寺主建築走
小人車隊還是繼續醒目




關西地帶的建築真的很誘人
這種老老的木頭味道    斑駁到很吸引人



進入主建築前    有個小湖
天氣暖和坐在這裡野餐休息真的很不賴



東大寺的主建築
上頭那兩個牛角令我想到豐成秀吉的戰袍
可愛的不得了~



是說也真奇怪
今天明明是星期三
整個東大寺人多到爆炸
尤其是學生     好像是畢業旅行那樣
一團又一團的湧進寺裡



主寺裡斑駁的木頭    很有味道
雖然沒有歐洲的大理石壯觀
但是對於老祖宗的智慧也不得不佩服

重點是    除了天花板的味道
有沒瞧見底下的小人車!
哈哈哈哈~~~......



右邊那尊佛像說是世上最大的銅佛
參拜!參拜!
希望我美夢成真呀!!!!



這是模型~
整個東大寺的模型
其實我挺愛看這種整個建築的縮小板
因為有時候會發現不為人知的祕密兒

向歐洲很多教堂從空中鳥瞰
會發現原來是蓋十字型的
一整個很妙!



小露也忍不住下來散步



這個真的很令我匪夷所思
說是穿過那個洞    可以有好運帶來
然後我就看見一堆腳不斷的掙扎



連穿裙子的都是這樣~
扭呀扭的    兩隻腳不斷踢....
其實挺尷尬的!哈~
要是踢了半天還出不去真的很丟臉
所以我一直不敢去爬



凱莉媽...    大概自己很想爬
但是又怕被卡在洞裡
然後    竟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把我的孩子      推進了洞裡



是說~
小露竟然很爽的趴在那邊供人拍照
洞   過了就算了



凱莉媽竟然把她推回洞裡



順便用手頂住
阻止小露爬出來....

這是什麼心態!!!!
你們說說     這倒底是什麼心態兒!!



這個在主寺外的佛像
據說已經好幾千年....
臉兒都有骷髏的樣子出現了

不過看到祂我想到的是這個....



這是尼泊爾的猴神
就是一塊石頭用紅布包起來

怎麼兩個長得還真像!!!



以前年輕時到日本也會抽籤看運氣
不過這幾年老了
知道遠神救不了近火
所以....    看看就好!!!



我們到的這幾天
還有幾株櫻花樹還沒凋謝
這種是垂櫻     盛開的時候應該漂亮到了極點



據說日本有一百多種櫻花樹
哎~   明年來挑對時間真的去賞櫻好了



今天的晚餐~
大的玻璃碗裡面裝的是生花枝
好吃到爆炸的生花枝

我大概嗑了三碗
因為有對爸媽好心的把兩碗通通給我
所以光生花枝我就吃的不亦樂乎



小露一樣上桌吃飯~



飯+魚拌味增湯
我還加了熱水進去
因為味增湯有鹹!!!!



吃飯的後方剛好有超市
所以飽餐後大家就到超市放風

日本超市好逛到我巴不得待上三小時
什麼都買一份回家吃
吃到暴肥五公斤在回來我都甘願

逛完超市    就要去五星了
【大津王子】要連住兩晚
吼!!!    這種奢侈的行程真的不該出現在我窮人旅遊裡



see........   【大津王子】根本就是【大驚王子】





這種明明才是我的旅遊的房間啊!!!!!

喔喔喔~~~我老淚又要縱橫了



還有浴室    這麼高級的廁所



這個才是我Tone調的浴室嘛!!!!

哎唷!!怎麼大津王子這麼優
害我在房間地上翻滾好幾圈.....
連小露都橫衝直撞的衝來衝去暴走



連房門外都是撲滿地毯
半圓形的飯店設計是為了讓每個房間都可以看見琵琶湖吧!



房間窗簾拉開的好夜景
可惜我沒喝酒   手抖的嚴重
但是還是不難看出很美吧!是吧~是吧!!!



小露一進房間也是開心的暴走
邊走還邊叫    跟泰山沒兩樣

然後    試圖的想要拖動這嬰兒床
都是凱莉媽    一直在後面叫囂鼓勵她



她也不負眾望的猛力拉!!
是怎樣?????
現在開始練習    等長大是要去比賽拖卡車或是公車嗎??

吼~
不要當女力士啦!!!!     謀後
拎老背會傷心    老淚會縱橫.....



這是從另外一面拍的夜景
25不酗酒    所以手比較不會抖動



小露大概太嗨
連洗好澡著睡覺裝都還在地上玩



這是在超市買的小人優格
一組四個    好像兩百多塊日幣



裡面看起來很酸~
小露吃每一口臉都擠成這樣



應該真的很酸吧!!!
可是凱莉媽也不是省油的燈
竟然連哄帶騙的讓小露吃完一整盒



另外大推的是這款
這是森永出的蘆薈口味優格
超級好吃!!!!
最近有要去的民眾    記得買來嚐嚐



超市還有很多小人餅
竟然被我找到大仙貝    雖然比台灣便宜沒有多少
可是就好像他鄉遇故知一樣
巴不得把架上的通通掃空

25站在一旁說涼話
到時候帶回台北通通壓碎
也是!依照我這種懶散個性
連埃及帶回台北的石器都可以被我折斷
更何況是這種易碎品

還是買包意思一下就好!!



順道說一下~
這次我可沒有拋夫
25也去了!  我公公也去了~
我沒拋夫唷!沒有~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