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車阿紅才來兩個星期    已經成為我的新寵兒了!

我們家本來已經有一台很粗勇的   Maclaren Techno XT
這台M推車實在非常的好用
不僅好推   連鋼骨結構都是飛機的材質
一整個除了【重】真的沒其他缺點可以嫌棄它

無奈我家的是小車
如果出門要帶它    勢必就要坐在副駕駛座
因為連後車廂它都躺不進去
但是帶了它~    車上可用的空間就更小了

不過要是自己一個人要帶推車也要帶小露出門
我就真的辦不到了~

是誰說為母則強的
屁勒~     我真的卯起來都辦不到    一手扛推車   一手扛小露

後來~~~~

我認真的為了以後要出國帶推車著想
我們家的
Maclaren Techno XT   在歐洲的石板路一定很好推~
但是    出國行李就多了    還要扛推車
吼~~~~     那會少帶很多套衣裳
這怎麼行呢!?

又後來~~~~
我認真的找起了推車
記得之前在曼谷轉機的時候
看到很多外國媽媽在機場推小人的推車
收起來就跟一把雨傘沒兩樣

我一直很想要那種推車~
無奈【孤夠】好久還是沒收穫

沒想到   皇天不負苦心人
老天有眼    知道我流浪的時候東奔西跑不適合帶重物
阿紅   就這樣出現我眼前了!



這是兩台推車展開的大小比較圖
阿紅真的略略吃虧一咪咪
但是它整體的造型我還是很喜愛



沒錯~

它   真的很像變形金剛

縮起來就這麼一咪咪
重量是4公斤......

為什麼它可以折成這麼小
我自己收到的時候都覺得很奇妙
當初看廣告頁
阿紅縮起來連腳踏車籃子都放得進去
有夠誇張的



阿紅變身的步驟    車體上都有詳細標記123456
六個步驟讓阿紅    金。剛。大。變。身



折起來一整個小~
還附了一個後背包包可以把阿紅裝進去背起來
真的一整個符合我個人愛流浪需求



這是外包裝的變身步驟

價錢無敵親民   加運費一共台幣$1870
沒看錯   尾數沒有少一個0
真的就是一千八百七十元
原價4290    打41折
我看到眼睛沒脫窗     當場立刻下訂

使用到目前為止非常的滿意
讚!   每次使用就是一整個讚嘆!

不過阿紅也是有幾個小缺點
順道的分享一下~



阿紅的安全帶有點兒兩光
就是如圖這樣~    我要自己去買個安全帶套來套上
不然都會一直卡到小露的臉
小露她老杯會碎唸

阿紅椅背是無法躺平的
所以就算小人睡著也只能直挺挺的坐著睡

還有~
阿紅的手把實在太低了
對我來說還好    但是對25一整個就是低

座位有一咪淺
所以小人放上去之後要快綁起來
不然容易掉出來

但是整體而言
這種價錢買到這種輕巧      真的很值得
隨時都可以帶出門
車子一丟    或是手一提就可以出門




我家還有這台阿藍推車    是凱莉媽撿來
鄰居搬家要丟掉
這台阿藍住在我家倉庫有七年以上了吧~
終於讓我媽等到可以推它了!


【推車阿紅】本名是【欣康SYNCON A-KIDS 新銳摺疊三輪車】
廣告詞寫:可登機使用 出國旅行最佳推車
喔~  真是寫到我心坎兒裡
這根本是為我量身打造的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