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7-ELEVEN中秋名店大賞邀請撰文】

這次來村子裡的五款名店月餅都是我的愛
這五盒幾乎都是我一個人吃光的(我發誓,幾乎都我一個人吃光)
每一款打開我都『哇~』然後拍完照可以兩口吃掉一顆
這回的月餅都好正中我的口味喔.......

以前每年中秋節都很害怕收到又大又傳統的月餅
常常切一個都要一家人分著吃才不會膩
現在月餅都個人化    小小一顆可以一次吃好多口味
正合我這種善變的人



那天家裡來了好多月餅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月餅的小梨開心的不得了
一時還無法決定自己要吃什麼
不要說她了     連我都好難抉擇
因為每一個盒子打開都好像驚喜箱一樣      每個都讓我口水直分泌


生兩個的好處就是一人一半可以吃更多口味(誤)
我在試月餅的時候這兩個人在一旁也一直想吃
只好也幫她們準備一份一起吃      小梨一手一個是有在怕吃不到嗎!?

而且現在月餅種類越來越多可以選擇
不只是傳統的口味      新奇或是新鮮的口味也都可以在7-ELEVEN中秋名店禮盒大賞預購回家吃個爽快



《中村經典雙餡銅鑼燒》
早耳聞中村銅鑼燒許久     但始終沒有機會吃到
這次終於有機會嚐到傳說中令人難忘的銅鑼燒



一盒裡面有紅豆奶油、芋頭麻糬兩種口味各5入



中村銅鑼燒傳承古法製作     一口咬下有多層次的口感
從冷凍庫拿出來稍微在室溫回溫5分鐘
咬起來一點兒都不乾
這是因為嚴選CAS新鮮雞蛋才能製作出微濕軟嫩的餅皮   



內餡有顆粒飽滿的屏東萬丹紅豆搭配香濃的奶油
冰涼的紅豆餡和奶油怎麼會這麼合?
有軟綿的外皮、內餡帶有一咪咪小顆粒的萬丹紅豆加上軟綿綿的奶油內餡   
一口在嘴裡多重口感甜而不膩



芋頭麻糬是我的愛~
我好愛任何芋頭的製品(我朋友都笑我很老人口味)
芋頭口味我一樣也會解凍一下後再吃



冰涼綿密芋頭餡搭配軟Q的麻糬
嘖嘖嘖嘖嘖嘖.........我寫到這裡舌下都分泌口水了



小露也喜歡芋頭麻糬口味的銅鑼燒



芋頭在嘴裡一下子就化開    剩下綿密的銅鑼燒外皮QQ的麻糬
兩個不同口感嚼在一起又變成了另外一種奇妙的口感
不管是大人或小人都會很愛的口味
而且兩種口味一人切一半兩種都可以吃得到



《元祖雪餅禮盒》是我小時候的回憶
小的時候如果中秋節有親朋好友送我們家元祖雪餅就會好開心
那時候是五個一盒包裝      兩、三天只能拿出一個來切成五等份(家裡五個小孩)
一人一小塊都要珍惜的吃




經典雪月餅煎餅外皮仍保有酥脆口感
真的是小時候回憶通通都湧上來了~




這次的元祖雪餅禮盒裡一共有三種口味
分別是芒果、草莓、巧克力脆片



好邪惡的嘴臉喔!!!!!!
小露上課比較晚回家      小梨就可以獨得一整個



草莓口味永遠都是小人的最愛
不管有幾十種口味永遠都是草莓第一位
不過我自己小時候也是最愛草莓    所以也不能說她啦! 


我自己最愛巧克力脆片      一盒裡面的兩個都被我趁露、梨上學時吃掉
濃郁的巧克力味道又搭配脆片口感
重點是我很喜歡元祖雪餅煎餅般的脆皮     從小大到都沒有變過的好滋味
小露也很愛元祖雪餅     這也是她第一次吃
整個沉迷到每天放學都要跟我要雪餅吃



同樣在《元祖雪餅禮盒》裡的人氣星空雪餅
可愛的包裝一打開露、梨都尖叫了!



星空雪餅的造型好可愛    完全就是小人取向
它使用Q滑清透的日式葛粉皮搭配低甜清爽水果優格冰淇淋
有芒果、草莓、奇異果優格三種口味
吃起來不會太甜也不會膩喔!     而且日式葛粉皮冰過後也很Q不會頂扣扣

接下來由吃貨為大家試吃......



葛粉皮真的好Q彈又不黏牙
搭配清爽的水果優格冰淇淋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光光
(掩面.....拍照那天就是整盒直接掃光啊 T__T)

接下來要推薦兩款我很喜歡的綠豆椪系列月餅
我很愛吃綠豆椪      而且連不是中秋節都會特地去買綠豆椪來吃



這次中秋節推出《台中犂記小巧台廣綜合禮盒》



歷經百年懷舊滋味的招牌滷肉綠豆沙還有傳統廣式手工月餅的銷魂組合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白白的綠豆椪就會讓我流口水
而且很想大口大口的吃再配上一杯綠茶     會非常的滿足



台中犂記招牌滷肉綠豆沙是傳統的台式月餅
用綠豆沙及滷肉作為餡料     白豆沙不甜也不膩而且是完全不鎖喉
不用怕吃了喉嚨會很乾難以吞嚥      另外滷肉的部份完全不肥膩而且還吃得到肉塊
外皮是用傳統多層酥皮包製     
再以犂記獨有的雙面烘烤法     經手工達五十幾道程序精製而成的月餅

我最喜歡滷肉綠豆沙了......    所以只要有經過犂記都會進去買一顆來解饞
經典就是難以忘懷呀!



接著是傳統廣式手工月餅
一樣走小巧可愛路線     一個人就可以輕鬆吃完一顆



傳統廣式手工餅皮裡面包覆著三種經典內餡
有鳳梨、白鳳豆、紅豆沙     每一款口味都是滑順而不甜膩
我最喜歡的是紅豆沙口味      在滑順的口感中又嚼得到一咪咪紅豆粒的口感



小露喜歡鳳梨口味     因為這款鳳梨是土鳳梨帶一點點兒的酸味
整個把廣式餅皮的味道混合的好棒
記得!不管是廣式月餅還是綠豆椪    都很適合泡一杯茶一起搭配品嚐
更可以把月餅的美味嚐出來

 
《顏新發古早味綜合綠豆椪禮盒》
顏新發糕餅老舖是台中的百年老店
在早期是專門製造老少咸宜之「麥芽酥餅」
傳統師傅的口感、多層次的細白酥皮   讓人吃在口裡都還能感到層層的酥皮在嘴裡散開
《顏新發古早味綜合綠豆椪禮盒》有三種口味   鹹鹹甜甜的我都好喜歡!



這九顆白玉通通都被我吃到肚子裡
有一天早上我吃了三顆    中午又吃了三顆
然後下午想到又好想吃    但是我忍住了
結果隔天早上把那三顆也解決(掩面....遇到這種愛的食物真的是減肥只能暫時擺一邊)



柔和香醇的純綠豆餡     是最單純的口味
它很適合搭配一杯綠茶然後看書當點心吃
純綠豆餡細細的品嚐可以嚐出很多不同的層次味道
最簡單、最經典也是最難製作的



綠豆椪的白酥層層外衣包覆古法製程的綠豆餡    不甜膩也不乾澀
裡面是包著精選台灣北港紅蔥頭、古早味滷肉餡     又甜又鹹的滋味很容易讓人家一下子就吃掉好幾顆
我個人就是這樣.....回過神來三顆都吃完了!



肉鬆綠豆椪我一口一顆    三口就吃光了(嗚嗚~一度以為我被豬附身了)
在細滑的綠豆餡裡搭配鹹香的豬肉脯增加口感跟香氣

《顏新發古早味綜合綠豆椪禮盒》吃光後我好空虛
總覺得吃不夠    只要到了下午茶的時間就好想要來一顆綠豆椪



接著有著好可愛包裝的《一之鄉歡月派對蒸的月餅禮盒》
也是一個好有創意的月餅禮盒    而且包裝盒好有趣
吃光後露、梨還把包裝上的小人剪下來玩



《一之鄉歡月派對蒸的月餅禮盒》一共有三種口味的蒸月餅



以每日新鮮配送的雞蛋再用緩緩熟成水蒸餅皮來取代傳統比較油膩的餅皮
外皮好像雞蛋糕一樣的鬆軟     內餡兒又有三種不同的口味



抹茶紅豆、蔓越莓、香柚栗子三種口味
我沒想過香柚和栗子會這麼合欸.......
蒸的月餅餅皮細細軟軟的     很像小蛋糕卻又比小蛋糕口感來的更加細嫩




這三種口味都好適合搭配紅茶一起享用
而且紅茶不加糖更能嚐出《一之鄉歡月派對蒸的月餅禮盒》的精緻感


蔓越莓口味讓小梨好喜歡    一轉眼她就已經吃掉手上這塊
 


7-ELEVEN中秋名店禮盒大賞真的很方便
不管想念全省哪家名店的月餅只要手機點選或是到全省門市預購
中秋節就可以吃到想要吃的月餅
每年一定會收到傳統月餅
如果想要送人可以參考7-ELEVEN中秋名店禮盒大賞就有好多特別的選擇
 

 
只要連結: http://bit.ly/1EDjhiq
手機就是型錄喔~
選擇想要的月餅禮盒憑手機到附近門市刷讀條碼即可輕鬆預購

走吧!走吧!來去選了~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