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雅詩蘭黛_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體驗文】



記得這個奇蹟嗎???

每年可於全球售出4,000,000瓶

平均每天售出約10,559瓶

每小時售出約441瓶

每8秒鐘售出1瓶




這是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的驚人紀錄



現在..........

能超越這輝煌記錄的只有


雅詩蘭黛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右邊這已經是我的第二瓶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它的好吸收外加全面修護讓我跟我的姊妹們回購率100%

先前一直在想 這麼威的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到底該如何發展下去?

因為它都已經好用到爆炸 毛孔、斑點、暗沉可以一瓶修護到底



NOW!!!

更威的雅詩蘭黛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推出了

是全球第一款DNA修護精華

雅詩蘭黛團隊率先提出了夜間修護

讓『美容覺』更有全新的意義



大家應該都有晚上不管上什麼保養品

早上起床的時候臉不是極乾就是極油

又或是混和性肌膚局部油



我就是混和性肌膚

晚上不管有擦保養品睡覺或是沒擦保養品睡覺

早上其床兩頰跟鼻子會比較油

但是其他部位又是乾巴巴



以下是我自己對雅詩蘭黛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的親身體驗







威慘了好不好..................



其實這結果是我始料未及

剛收到這瓶雅詩蘭黛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全新再升級 我一直想本來的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就超級好用

雅詩蘭黛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就算升級

效果應該彰顯不大



事實證明我錯了..........(跪) 結果好炸了~

早上起來 本來會很油的部位得到改善

本來很乾的部位 也在DNA夜間修護細胞後

起床肌膚平衡到好像剛洗完臉上完保養品一樣



雅詩蘭黛超過三十年的研究證實

肌膚老化來自於DNA受損

為什麼大家都要說睡美容覺

是因為夜間是細胞的修護的黃金精華期

雅詩蘭黛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經過證實

能讓健康細胞再生化 一個晚上就能讓肌膚變年輕







兩者的外觀似乎沒什麼差異

但是..............







一抹開以後

雅詩蘭黛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的質地比原先的厚實許多

但是吸收度卻又跟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相同快速







我每天早晚就是一滴管 大約5元硬幣







在眼周、臉頰跟鼻翼的地方都會特別的加強

雅詩蘭黛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不用一分鐘可以全部吸收完畢

然後請安心的去睡覺..............(以上是使用示範圖,時間是早上起床後)





(此張為實際剛起床的肌膚狀況)



睡覺起床的皮膚真的很令人滿意

不乾、不油 毛孔也都乖乖的沒有撐大

一整個越睡皮膚越好 是註定要跟露梨當姊妹就是了?



雅詩蘭黛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白天防禦外在的傷害 夜間還能加倍修護肌膚細胞

日日夜夜都在讓新的細胞運轉

難怪臉皮會越來越水嫩 越來越年輕











這是雅詩蘭黛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Beauty of night活動

現在只要上活動網站上傳跟全球分享Beauty of night 照片或是心得

就有機會可以獲得雅詩蘭黛全球限量體驗禮



雅詩蘭黛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全球銷售量驚人

雅詩蘭黛特別舉辦Beauty of night的全球性活動

邀請全球女性來分享自己越夜越美麗的故事、照片

到時候就會在網站上看到世界各地不同的照片跟故事(好期待)







想要一覺醒來就跟電視劇女主角一樣美

就不用再考慮 雅詩蘭黛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敗下去就是了!

快殺到專櫃去帶一瓶回家

最近我收到的百貨週年慶DM通通都有在促銷特價特惠組



如果妳跟我一樣本來就是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的擁護者

那更不容錯過更加升級的雅詩蘭黛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上半年在飛機上幫姊妹們買最多的就是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看來現在開始 又要狂幫姊妹們買雅詩蘭黛_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週年慶特惠開跑 那個..........姊妹們可以自己去百貨殺嗎!?



差點兒忘了還有一個超好康的贈禮

現在只要在fb狂分享此篇文章

就可以有機會獲得雅詩蘭黛提供的小禮物

一共有10份 快把fb分享出去的網址回貼回來留言板吧!

留言時間即刻起至2013/09/09 23:59

2013/09/15前會抽出10位得獎者........




想要立刻得到雅詩蘭黛_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體驗的

趕快手邊有電腦就點

電腦版 http://goo.gl/KWQse4



手邊有手機就點

手機版 http://goo.gl/G0ugnn



這樣就有機會可以得到這瓶超好用的雅詩蘭黛_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