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德國百靈Oral-B P7000 Platinum White白金級藍牙電動牙刷邀請試用撰文〕

牙齒好身體就好~    
我自從看了日本牙醫博士 波多野尚樹的『90%的病,從牙齒開始:牙醫沒說的恐怖真相!腰痛、發胖、失智全部與牙齒有關』
對於牙齒的保健更加注意     看完這本書我也開啟了我的整齒之路

牙齒除了日常刷牙保健之外     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接吻對於護牙也是很有幫助
很神奇對不對!????
因為接吻可以刺激分泌大量的唾液      唾液中含有大量的鈣和磷
因此可以有效地預防齲齒
而且如果是激吻更可以抑制牙齦炎
在接吻過程中唾液的酸鹼度是中性的     還能預防多種牙齒疾病

先來說說我心裡面的經典接吻畫面(怎辦~竟然隨便浮現都有100個,莫非我是接吻狂?)


{圖片擷取自網路}

我的維納斯\金英浩、姜珠恩

嘖嘖嘖嘖~看到這幕我內心都小鹿亂撞了
那陣子一直瘋狂的想要單身朋友找對象一定要以天菜金英浩為目標
也能來個路邊激吻......(但他們剛喝完很甜的飲料深吻這我沒法度)


{圖片擷取自網路}

還有這種做運動的小親吻實在太sw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t了啦!
(教練,我也要...(嘟嘴))


{圖片擷取自網路}

我的秘密花園\金株元、吉蘿琳

我最愛的韓劇~
吉蘿琳喝完卡布奇諾整個嘴巴外圍一圈奶泡
金社長就很man的吃掉它、吃掉它、吃掉它
這種不經意的小親吻真的會讓人心跳加速到很迷戀欸


{圖片擷取自網路}

戀愛世代\片桐哲平、上杉理子

高中最沉迷的日劇不外乎就是戀愛世代
每次看理子不斷的獻殷勤碰冷屁股我都快要抓狂了
還好最後和哲平有個含蓄之吻....     也算功德圓滿(咦?)


{圖片擷取自網路}

東京愛情故事\永尾完治、赤名莉香

最刻苦銘心就是東京愛情故事了
這部也是伴著很多少女成長的經典日劇
雖然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完治的個性
但是看著他最後給莉香蓋印       心裡還是免不了喜孜孜的(干我屁事?)

跳出來現實就日常生活中~
小吻的話我覺得隨時都可以
深吻的話一定要把牙齒全都刷乾淨之外    連舌頭也一定要清潔乾淨
不然都可以感覺得到對方剛剛吃了什麼那就太煞風景了啦!!!
每次看到劇中情境在接吻的時候我都在想難道他們剛吃完烤肉沒有味道嗎????


如果今年情人節你還沒決定送另一半什麼      請先看完這篇吧~
這是我用過最神奇、最科技、清潔最全方位的電動牙刷了!(驚訝+驚嚇100%)

我必須要先把優點羅列出才然後再開始細細回溯我這陣子的體驗過程
說起前陣子最甜蜜的演藝圈情侶檔大家一定都會想到身材爆炸好的王陽明跟蔡詩芸
兩個根本就是甜死人不償命的夫妻檔(兩個偏偏身材又都同時好到令人嫉妒)
看過他們幫Oral-B拍的盲測廣告     除了捏自己大腿羨慕外還能怎樣呢!?(畢竟天菜不是走在路上就能遇到的)



我可以再親妳一次嗎?

可以、可以.....(點頭如搗蒜)(用力推開蔡詩芸)

怎樣!眼睛有被閃瞎了嗎??
有對不對....... (是不是也偷偷捏了自己大腿?承認喔~)

甜死人不償命的盲測影片也點出了刷牙盲點
我是一個非常注重牙齒清潔的人    連露、梨都被我同化到不洗澡也要刷牙的堅持
對於牙齒清潔我簡直到了強迫症的地步
擁有一口潔白好看的牙齒維持不容易     但是平時從正確刷牙做起就不是難事

德國百靈Oral-B P7000 Platinum White白金級藍牙電動牙刷是我目前用過最科技的刷牙技術
就好像到診所洗牙後般的乾淨清爽
因為實在太驚訝外加神奇    所以我必須先把這隻電動牙刷的優點總結給大家先了解

世界第一款配備藍牙功能的電動牙刷
3D旋轉震動潔牙技術,清除最高達99.8%牙菌斑
★配備6種潔牙模式
2分鐘智慧計時器,牙醫建議最佳刷牙時間
壓力控制器與感應燈避免施力過重
配備專利「多動向交叉刷頭」,完美16度刷毛角度,比垂直刷毛帶來多60%橫向力,覆蓋多2倍刷頭刷牙面積
外置Smartguide智能指南功能可引導刷牙部位、時間與模式,無線智慧導航顯示器培養良好刷牙習慣
德國製造



在我還不了解德國百靈Oral-B P7000 Platinum White白金級藍牙電動牙刷前
打開外包裝我納悶了!
 
電動牙刷就電動牙刷    為什麼還有手機和藍牙的標示???



取出了裡面所有配件我有驚人的發現!!!!!
這真是我前所未見的電動牙刷配備與功能



德國百靈Oral-B P7000 Platinum White白金級藍牙電動牙刷請來了德國產品設計大師Dleters Rams
設計更加符合人體工學的牙刷握柄      這支牙刷從設計到生產都是在德國(MIG)



牙刷背面的防滑設計在各個角度的刷牙過程中也更加好握



可以輕易的深入牙齒各細縫跟角度而不會滑手



另外還有超高科技的『無限智慧導航器』
只要跟牙刷連線後     它可以引導刷牙的部位
每30秒一個口腔區域      讓口腔四個區域都可以均衡的被刷到




只要將『智慧導航器』背面的h/min 按鈕按下
將牙刷從充電器上取下      牙刷上的藍牙燈號亮起就表示已經成功連接



手機APP可以下載『Oral-B』
也可以直接使用藍牙和牙刷同步連線(歡迎進入高科技刷牙世界....請進)



『Oral-B』的APP裡有很多針對個人化的設定程式
在和手機同步藍牙連線後只要啟動牙刷    手機裡的APP也會同步啟動(真的很有趣)




會針對牙齒分為四個部位
每個區域會有30秒的刷牙時間     手機跟智慧導航器都會同步啟動計時
時間到了牙刷也會發出震動讓刷牙者知道要換區域清潔

另外還有一個很棒的功能
像之前我去洗牙的時候醫生有特別交代某個區域清潔有死角需要加強刷



『Oral-B』APP可以針對局部需要加強的地方做點選加強
然後再日常清潔步驟完成之後


App上就會出現需要加強清潔的『針對性護理』部位繼續顯示
哇!!!!!!!!!!這真的太方便了~
因為有時候一邊刷牙一邊看韓劇刷到後來都忘記哪邊還沒刷到
有這個App跟智慧導航器真的超方便
時間到牙刷自動會提醒換部位只要跟著牙刷換就好



完成後APP也會顯示完成清潔~



德國百靈Oral-B P7000 Platinum White白金級藍牙電動牙刷
一共有六種清潔模式每日清潔、深度清潔(我最常用)、敏感性、美白、按摩、清理舌頭



只要開啟牙刷按『』就能輕鬆變換模式




智慧導航器和手機APP也會跟著變換顯示刷牙模式



德國百靈Oral-B P7000 Platinum White白金級藍牙電動牙刷還有一個很棒的功能
很多人刷牙都不自覺的過度用力    長久下來造成牙齦萎縮牙齒變成敏感性牙齒
這款電動牙刷在正確的力道下刷牙    牙刷提醒燈是『綠色』顯示



如果過度用力或是力道不對     警示燈會亮起『紅色』



APP也會同步的產生提醒畫面(也太人性化了吧!)
 


結束清潔後也會有列表
連力道太強的時間也會一併顯示


結束整個完整的潔牙模式後     APP跟智慧導航器都會出現笑笑臉跟5顆星
它們真的很聰明    根本就是刷牙小幫手
 


如果沒有刷乾淨就是一顆星模式



隨機附贈了三個專業的刷頭
IC智控節板刷頭、專業美白刷頭、多動向交叉刷頭(由左至右)
刷頭也都是在歐洲製造喔~



這個『多動向交叉刷頭』是我目前最常使用的
看上面照片有發現它的刷毛和一般刷毛角度不大一樣吧?
因為它有完美16度傾斜刷毛角度   
就是靠這專利16度   它比傳統的垂直型刷毛更多出了60%的橫向力清潔
簡單來說就是刷牙的時候透過牙刷的旋轉震動 + 刷頭的角度能夠有力道的清潔牙齒
然後它的長短刷毛相對於一般的平頭牙刷可以完整覆蓋兩倍以上的刷牙面積
能深入清潔牙縫和有效清除牙菌斑



刷牙其實不只是刷牙齒表面的牙菌斑 還要刷到牙縫間與牙齦交接處(這都是引起蛀牙的兇手)
所以刷牙前一定要使用牙線先把牙縫清潔乾淨
再使用牙刷把牙縫、牙齦交接處刷乾淨有了『多動向交叉刷頭』的16度傾斜刷毛  
刷完後真的是連牙縫都覺得好乾淨(所以我超愛這支刷頭)


德國百靈Oral-B P7000 Platinum White白金級藍牙電動牙刷對於握把、深入口中的各個角度
甚至連智齒都很容易刷到     正確的使用電動牙刷可以讓牙齒清潔更加輕鬆
而且比手動刷牙乾淨太多、太多了~~~~

我有個朋友以前從來不能理解為什麼我連出國都要帶著電動牙刷
她總覺得電動牙刷刷不乾淨牙齒    堅持用手動刷牙
過了兩年她終於想要試試看電動牙刷     一試的當天她跟我說:我真懷疑以前我牙齒真的有刷乾淨嗎?
因為乾淨的牙齒連舌頭舔的觸感都很不同~
這支Oral-B P7000 3D旋轉震動電動牙刷   
上下轉動每分鐘約40,000次(「震碎」牙菌斑)、左右轉動每分鐘約8,800次(「掃除」牙菌斑)
對比手動牙刷清除最高達99.8%牙菌斑    就好像剛洗過牙一樣的清爽感



德國百靈Oral-B P7000 Platinum White白金級藍牙電動牙刷在充電刷頭儲存盒也設計的很便利
充電器可以拔起也可以直接跟儲存盒一起存放
還有上蓋可以把刷頭乾淨的保存     可以依照不同清潔模式更換刷頭
不過刷頭使用3個月就一定要更換掉喔!



旅行盒愛啪啪走的個人我非常適合
很漂亮的旅行盒裡面可以放入兩支刷頭跟牙刷主機


 
我真的已經無法回到手動刷牙    手動刷牙我即使清潔再久都覺得牙齒很不乾淨、不舒服
所以不管到哪裡我一定會帶著電動牙刷     只有它們能徹底的清潔牙齒
用電動牙刷清潔完的牙齒舌頭舔起來感覺真的很乾淨、很不同
如果今年情人節還沒有想到要送另外一半什麼禮物
從牙齒開始保養起電動牙刷絕對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咕溜的牙齒接吻起來也特別有感覺喔 (王陽明不是試給我們看了嘛)
今年情人節就送Oral-B 3D旋轉震動電動牙刷!!!!

王陽明蔡詩芸盲測影片活動網站(連結已經下好,直接點選文字就能看到囉)
德國百靈情人節優惠資訊:
活動期間:2016/2/1~2016/2/28
活動內容:至指定百貨通路購買以下商品,即可獲得限量超值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買P7000白金級藍牙電動牙刷,特價$6,990 (原價$7,690),再送情人最愛SKII青春精華露 30ml (價值:$4,600元)。
買PRO3000/2000 3D電動牙刷,同商品第二件情人價7折。

Oral-B官網 (看所有Oral-B的產品)
(連結已經下好,直接點選文字就能看到囉)

PS

Oral-B 3D旋轉震動電動牙刷也跟著我勇闖北極圈
從香港飛赫爾辛基10個多小時的飛程我是一路睡到底
在香港機場先把牙齒刷乾淨     乾乾淨淨上飛機睡覺
我可以不洗澡但一定要保持口腔清潔溜溜
不然怎麼睡都不舒服     所以長途飛行我的牙刷一定都緊帶在身旁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