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明明就是我的枕頭!!(生氣)



小人的感覺是最真實的     哪兒舒服就往那兒竄
露梨每天九點睡覺     等到我12點要上床的時候
不是小露躺在我枕頭上     就是小梨腳跨上來~
這樣對嗎?????(狂搖)

再不然就是直接睡在我的位置喧賓奪主
這樣對嗎?????(狂搖)



上次去LaSova士林門市     帶了總裁枕回家體驗
每天晚上都是我上述的情況
睡前都要先把露梨搬離開我的總裁枕

不只這樣~    帶回家的第二個晚上......
25:妳的總裁枕好睡嗎?
莉:舒服到秒睡~
25:那晚上借我睡一下........

他明明自己也是睡LaSova的舒眠枕   幹嘛硬要跟我借~(火大)
隔天起床後......
25:真的好睡,而且那個枕頭巾好舒服!

嘿啊!outlast材質真的很舒服~
outlast一直很涼爽控制在25-27度
所以露梨猛往我的枕頭竄!(小人的通病)



不只這樣
哥睡了LaSova舒眠枕將近10個月    
覺得總裁枕的4D設計又與人體更加貼近~



在顱底放鬆的部份更加舒適之外



不管在正躺、側躺總裁枕兩翼側睡區也更服貼肩膀的弧度

還有側睡人有福了!
總裁枕在側睡的部份更加強了頂骨、雙頰、耳朵的舒適度
整張臉好像被捧著睡(歐巴~歐巴~是你嗎?)

總裁枕就像魔音穿腦一樣
每天不斷的催眠我『來吧!來吧!來吧~』
嗚.............嗚..............歐陡給???????
妳們有去門市體驗過了嗎????
躺過心魔都很難消滅吧!(拭淚)

我的舒眠枕這幾天是小梨在睡
因為他這之前感冒不舒服    某天晚上睡到一半吐了
把自己的枕頭吐的濕又臭
所以我先把我的舒眠枕反過來比較低的位置讓小梨睡

對!不睡還好~
一睡就再也不要回去睡她原本的枕頭.........(這樣對嗎?)

 

LaSova 總裁枕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