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黑人專業護齦牙膏牙刷邀請試用文】

過了34歲以後開始覺得身體狀況不如前
以前就算熬夜看劇隔天都還是活生生一條龍
但是現在看劇只要一過兩點才睡覺隔天就會脾氣不太好
如果正在追劇持續三天以上都這樣
或是工作比較忙碌沒有休息的時間    牙齦就會有一咪咪浮浮的不太舒服

上星期進入『看見味道的少女』韓劇牢裡面    3天我就看完16集
(好啦~其實更晚,我都不知道幾點了)
大概第三天開始牙齦就會開始有點兒不舒服

這不是牙痛     而是因為疲累牙齦發出警告了!(大家一定也都有過這樣的經驗)



這張照片是我2009年
那時候生完小露回職場上班
然後每個月都生病    最後牙齦竟然開始發炎
工作壓力很大     大到我連牙齦都抗議了!

之後對牙齒我開始有一種莫名的執著....
執著到會研究、會買書籍來看      然後還會轉換成小人的方式告訴露梨
現在連她們兩個都不受飲料、糖果的誘惑
也會認真的刷牙     希望保持牙齒的健康

你們擁有健康的牙齦嗎?
知道健康的牙齦是什麼顏色嗎?
健康的牙齦應該是淡淡的粉紅色
深紅色、黑色都是不對的

很多人注重牙齒蛀牙問題卻放任牙齦出血這種『小』症狀
其實牙齦出血很有可能是牙齦炎或是牙周病的前兆(一定要正視,好嗎!)
有些人是一刷牙、一吃東西就流血
有些人是什麼都不做就流血(快去就醫...)
之前我有個朋友就是笑一笑牙齦就滲血出來    黃牙就變紅牙(呃....)
沒有誇張    他真的是這樣連他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
而且如果長期的牙齦出血很有可能是牙周病變的初期狀況
牙齦發炎出血的元凶就是牙菌斑
因此牙齒清潔保健是保護牙齦牙齒的一大關鍵!

通常牙齦出了狀況    牙齒也會容易出現敏感的症狀
牙齒一有敏感症狀就會無法隨心所欲地享受美食
牙齒沒有清潔乾淨、牙菌斑附著在牙齒上     刺激牙齦導致黏膜充血
加上刷牙或吃東西產生的刺激      就容易導致牙齦出血
而牙齦發炎萎縮    使得失去琺瑯質保護的牙根部暴露
這時候牙齒就會開始對於食物的冷熱有敏感症狀(這真的超不舒服)  
黑人牙膏近期推出了專業護齦+抗敏感雙效合一的牙膏
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不僅能有效減少牙齦出血的發生率
減少可惡的牙菌斑以及幫助預防牙齦問題    還能舒緩敏感性牙齒的酸痛唷!



其實25去年就開始使用黑人專業護齦牙膏(是真的喔~)
因為一開始他也有牙齦出血的困擾
我猜應該除了牙齒沒有清潔乾淨以外就是缺乏維生素C
因為他很挑食    蔬菜也吃的很少
刷牙牙刷上一定會沾上血
後來他用了三天黑人專業護齦牙膏就跟我說效果很好
就一直持續使用到現在

他在遇到黑人專業護齦牙膏之前買過不少品牌的牙齦護理牙膏
我記得有一款牙膏將近500元(超貴~)
但是他都還沒用完就覺得沒有效果     就會繼續尋覓其他品牌
黑人專業護齦牙膏他真的持續用了將近一年
所以這次回過頭來再次推薦給大家我也信心滿滿



除了牙膏    牙齦容易出血的朋友們一定也要用對牙刷
高濃密植毛的最上選     可以避免在刷牙中刺激牙齦  
千萬不要牙齦都已經發炎受傷了     還用硬如鋼毛的牙刷狂刷 這樣狀況只會越來越嚴重喔! 

黑人專業護齦牙刷有高濃密植毛能均勻分散刷牙時牙齦所承受的壓力 
保護牙齦牙齒健康

刷毛尖端直徑小於0.01mm   可以輕易清潔齒縫跟牙齦溝
另外它的柔軟防滑膠柄非常好拿    不容易滑手
很多人都覺得要刷牙只要把牙齒表面刷乾淨就好了     其實錯了!!!     
真正該刷的地方是牙縫跟牙齦交界處     牙齦邊緣和牙齒之間有一條淺淺的牙齦溝   
當這條溝長期沒有被清潔乾淨 就很容易造成細菌滋生    最後牙齦會開始發炎、出血
因此齒縫清潔非常重要 刷牙的時候可以選擇刷毛比較軟跟細的牙刷 輕輕刷、慢慢刷     
我認為最理想的刷牙時間是10分鐘    慢慢的把每一顆牙齒、牙齦溝清潔乾淨
所以我會利用看韓劇的時候刷牙      慢慢刷一邊看劇情就不會感覺刷很久 (我洗澡只要3分鐘,刷牙要10分鐘) 
因為小時候沒有照顧好牙齒 現在更知道牙齒的重要性     再晚睡、再忙也都要把牙齒刷乾淨



此外     除了正確的刷牙方式    
每半年也要記得定期去牙醫診所洗牙    把牙菌斑通通都清除乾淨才能保持一口好牙




最後也提醒大家牙刷每三個月一定要更換喔!
我記得小時候在阿嬤家牙刷一定都是用到開花再開花   
盛開到都要凋謝的程度才能換新的
可是牙刷使用三個月刷毛上就已經有很多的牙菌斑跟細菌
請記得放嘴巴的牙刷 三個月不管它開花了沒一定要換掉!


一口好牙照顧不易     但是年紀大了還能保有一半的原生齒真的就很驕傲
擁有好的牙齒才會有健康的身體    牙齦發炎或是牙齒沒有照顧好   
咀嚼食物的時候就會固定用某幾顆牙齒的力量 
所以千萬不要小看牙齒和牙齦的照護 
牙齒的好壞一半來自遺傳、一半來自後天努力 如果先天牙齒不好     
後天一定要更努力的清潔與照顧
牙齦和牙齒的照護     請放心交給黑人專業護齦牙膏

黑人專業護齦牙膏:http://bit.ly/1HZJnNz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