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Sulwhasoo雪花秀邀請試用撰文〕


2016跨年我去了一個好瘋狂的地方      做了好多這輩子第一次做的瘋狂事
我跟朋友們到北極圈要去追極光    出發前一直很緊張零下30度的氣溫我要怎麼辦
除了穿著衣物的擔心之外我很怕臉被冰雪吹到乾裂或是有蘋果臉(兩頰紅紅的)


在芬蘭白天的氣溫大多在零下15度左右
但芬蘭只是我們的其中一個轉機點      真正要去的是北極圈裡的羅瓦涅米
極圈裡平均溫度大概是零下15~20度     早上10點鐘才天亮   下午兩點就日落然後天黑(我都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天亮)
 


在極圈的那幾天我做了好多第一次做的活動
我去滑雪.........(滑雪中無法拍照也只有出發前的英姿)



糜鹿雪橇.....



在結冰的湖上演文青(大家都在冰釣我也不知道我在演哪齣)



去冰釣    在結冰的湖上鑽洞然後放釣餌下去
教練教我們釣上來的魚     立刻在雪中就會讓魚瞬間結凍
我個人是做不來這麼可怕的事情     所以就鑽洞然後跑去湖上散步當文青
這隻是跟同團的朋友借來拍照的!



我還騎了雪地摩托車     45分鐘車程臉都要僵掉了

這些在極圈裡面平均溫度零下20度左右的氣候做的事情皮膚能不有事嗎?
身體可以用暖暖包保暖     但臉除了圍脖之外真的就是注意保養、加強保養、務必保養(因為很重要)
除了室外冷到臉皮要炸開之外     室內又是熱到讓人可以穿短袖(這溫差起碼30度以上)
所以出發前為了保養品我也有小小煩惱一下
除了面膜一定帶著之外    這次跟著我勇闖極地的是Sulwhasoo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系列



之前Sulwhasoo雪花秀尚未進到台灣來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使用它們的底妝
後來開始接觸雪花秀的其他保養品  

這次使用的是Sulwhasoo雪花秀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左)與Sulwhasoo雪花秀滋陰生人蔘修護霜(右)
從包裝到內容物都無從挑剔
尤其在零下30度的極地也能讓我臉皮完全沒有紅蘋果臉或是乾裂到難以上妝的狀況
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系列真的很適合在冬天乾燥的時候使用
讓肌膚從肌底開始煥然新生     減少細紋的產生



在使用Sulwhasoo雪花秀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前我們先上Sulwhasoo雪花秀潤燥精華EX
這瓶Sulwhasoo雪花秀潤燥精華EX 我是在2015年6月開始使用
目前為止回購兩瓶   因為太深得我心
詳細文章可以看這: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45249293

所有保養品都有使用的先後順序    一定要照著步驟來才會將保養品的效益發揮到最大值(不然豈不是浪費了~)


清潔臉部後先上Sulwhasoo雪花秀潤燥精華EX
它是喚醒肌膚的第一道程序
也是恢復肌膚五大平衡的首要關卡     可以加強肌膚的吸收力跟彈力

Sulwhasoo雪花秀潤燥精華EX非常好吸收
幾乎稍微按摩一下就可以完整的吸收進去     同時也會覺得臉部的肌膚好像被打開了
摸起來很嫩    感覺能吸收更多的保養產品

Sulwhasoo雪花秀潤燥精華EX之後要上基礎護理的部份
建議可以使用Sulwhasoo雪花秀滋陰水&滋陰乳
等待第二步驟的基礎護理也都完成後我們就可以進入第三步驟的功能性護理(也是加強保濕、抗皺的部份)




Sulwhasoo雪花秀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更是雪花秀在長達50多年位居人蔘萃取專利技術領先的專業經驗
預防與改善深度皺紋所研發出的抗老新對策

我們的肌膚表層是像波浪狀一樣
年輕的肌膚基底膜足以支撐使其有彈力
但如果隨著年齡增長或是外界的因素(壓力或是空氣污染)
基底膜變薄支撐力不佳    肌膚就會鬆弛老化甚至產生皺紋
經過調查報告顯示    在開始注重保養的女性年齡落在28-35歲(驚!我就是....)
但是更多32-45歲的女性很多都已經因為肌膚失去了彈力而錯失最佳保養期
Sulwhasoo雪花秀針對這部份的女性       開發出了『人蔘微囊科技Ginsenisphere™』加強肌膚底層的吸收力及彈力
針對深層皺紋的部份加強修護與改善



Sulwhasoo雪花秀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的『人蔘抗痕活性微囊科技 』的微囊球體
在經由瓶口碎裂釋出精萃在臉上均勻按摩後可以迅速吸收
它讓我驚艷的是質地濃稠卻一點兒也不黏膩
我喜歡它的味道     有著淡淡的養生人蔘味   
塗抹後帶著人蔘味道似乎更好睡.......(是說我本來就秒睡的人)

而且這次連露、梨都發現我的保養品聞起來好好吃
兩個人一直想起人蔘的味道




Sulwhasoo雪花秀韓方草本科學中心研究獨家發現人蔘是目前能同時強化基底膜(DEJ)中的關鍵四大蛋白質的唯一成分
聯結蛋白(發揮基底膜與表皮和真皮的緊扣黏合功能)
骨架蛋白(支撐基底膜的結構)
密致蛋白(鞏固基底膜的密度)
支撐蛋白(協助真皮內彈性纖維合成)
 
在容易產生深層皺紋的地方像是額頭、眼周跟嘴角都可以加強的按摩
『人蔘抗痕活性微囊科技 』可以維持其中紅蔘皂苷活性成分之穩定性
還能提升5倍彈力與肌膚屏障       能讓已經變薄的波浪肌加強彈力
這樣深層的皺紋看起來就不那麼深......




再來要帶到的這瓶是非常、非常漂亮的Sulwhasoo雪花秀滋陰生人蔘修護霜
包裝就是走貴夫人路線(價位也是、功能更是...待我慢慢介紹)



Sulwhasoo雪花秀自從1966年推出了第一款人蔘霜
之後在2000年升級推出了『滋陰生人蔘修護霜』
獨家專利科技GinsenomicsTM  提升紅蔘皂苷功效
多方研究證實紅蔘皂苷具有卓越的抗老功效並且能有效促進細胞再生




Sulwhasoo雪花秀滋陰生人蔘修護霜每次用量約兩顆黃豆大小    
它的質地是非常乳霜狀   但不用擔心它會油膩到晚上睡覺會黏頭髮或沾枕頭
只要按照按摩步驟做完   完全吸收到一點兒也不殘留 



在額頭、鼻子、眼周、臉頰、下巴都各點上後



將修護霜抹勻全臉稍加按摩後



雙手手心搓熱30秒後覆蓋在臉上開始進行全臉的溫熱按摩


眼周、額頭的部位比較容易有深層的皺紋產生
我也會針對這些部位多加的按摩



最後我會再用溫熱的手掌全臉覆蓋

Sulwhasoo雪花秀滋陰生人蔘修護霜一樣有好好聞的人蔘味
除了人蔘味我真的聞不到其他味道
聞起來讓人舒服、心情不自覺都放鬆了

滋陰生人蔘修護霜的保養小秘訣Sulwhasoo雪花秀網站上有完整的講解
我把圖片抓下來讓大家看的更加清楚


(圖片來源:Sulwhasoo雪花秀官方網站)


歲月自然老化、空氣污染、生活壓力....等等的多方條件都會造成肌膚急速老化
Sulwhasoo雪花秀歷經40多年人蔘護膚科技研究
自人蔘中萃取皂苷含量最豐富的高麗人蔘      提煉出紅蔘皂苷可以幫助肌膚健康恢復光澤

好的肌膚要透過天天努力
如果你已經錯失了最佳的保養時期    隨時開始都不晚



白天的話保養程序完成後我會上Sulwhasoo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粉霜
這款氣墊粉餅是跟著我最久也是我用過最好用的氣墊粉底
詳細文在這: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45249293



只要輕輕拍就能擁有好氣色
而且如果肌膚保濕做的好     氣墊粉底拍完後肌膚的光澤度真的非常迷人



Sulwhasoo雪花秀很適合亞洲人的肌膚
如果你已經錯失了28-35的黃金保養修護時期
現在快快開始改善你的深層皺紋
隨時開始都不晚     但要記得開始好嗎!?

 
Sulwhasoo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系列:http://www.sulwhasoo.com.tw/tw/products/whatsnew
雪花秀(Taiwan)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lwhasoo.com.tw
 
公開分享本文章在個人FB
2/28之前至全省雪花秀專櫃    體驗雪花秀人蔘系列產品
即可兌換「人蔘系列 體驗組」一份。
每人限兌換一次,全省限量200份,換完為止喔。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