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次的旅費
也是凱莉畢生以來
摸過最多疊錢

是美金唷~
聞到錢的味道沒
這次我們五個人的旅費一人換了一大疊
擁有一大錢的滋味真好

即使面額是『一元』 
還是開心的不得了

是的~~~~
這一大疊錢一疊都才100美金
哈哈哈
剛剛是不是ㄘㄨㄚˋ一跳
心想 凱莉這小上班族 
竟然可以換一大筆美金去埃及花

哈~不好意思啦!
就是因為窮困
所以才把錢換成一元的看起來比較大氣澎派
享受一下拿這樣大疊鈔票的感覺

是~~
我虛華
是~~~
我虛榮
是~~~~
我就是愛慕虛榮

不過話說回來
換小面額在埃及是比較安全的
省的一拿出來10美金 50美金
到時候1塊美金的東西都自動漲成10倍
還是小小張的安全

那時候去換鈔時要換五百張一塊
銀行小姐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
接著嚴厲的說一人只能換一百張
接著我用了超級苦肉計
裝可憐的跟小姐說要去旅行的地方有多危險就有多危險
很多人拿出五塊十塊美金都被搶走
我們很害怕 所以非得要把錢換成最小面額
小姐看了我的生動演出
拿起電話跟總行調動所有一元美鈔
拍胸脯請我隔兩天去拿所有美鈔
她保證一定幫我調到

就這樣~~~~
我順利的換到大把鈔票!

這年頭
還是有好心人的~

這些鈔票要是當成紅包包
收到的人一摸 肯定開心的不得了吧!
我強烈建議臺灣銀行
請為我們窮人印製十元紙鈔吧!!!
這樣子過年包個百來張
面子好看 荷包又不會損失太多
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