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毛寶兔邀請撰文》

我不喜歡烤肉     從年輕就超不愛烤肉(我果然一直都沒有少女心~)
不愛烤肉有很大的一個原因是因為很不愛善後
因為每次烤肉完很多用具都會油膩膩     非常麻煩
不然就是清不乾淨第二年也沒辦法使用

除了烤肉以外    我其實也很不愛清潔瓦斯爐
之前房東留下來的廚房髒髒舊舊也就算了
今年初改裝完廚房後漂漂亮亮的自然要維持



我家的廚房每餐煮完都一定要擦瓦斯爐、牆壁
晚上煮完就一定要大清理上面櫃子、牆壁和瓦斯爐、流理台檯面都得要清潔
因為我也好害怕用了一年以後因為油垢讓廚房不在美麗
加上毛寶兔每年都有兩次大特惠      每一次的大特惠我都跟凱莉媽還有我家妹妹一起團購
所以大特惠我們都會囤大概半年的清潔用品



這是我家廚房的抽屜   see.....本人的囤積病真的很嚴重
而且超泡沫廚房去油除垢清潔劑、超護手2倍濃縮洗碗精     我都已經用好久
從前一代我就已經開始使用
現在終於要來正式介紹給大家囉!!!



水槽置物籃髒兮兮~



水槽常常倒一些廚餘也油膩膩......



瀝水網當然也不用說了~

為了要拍攝超泡沫廚房去油除垢清潔劑我大概放了2個多星期沒有清理
不然平時大概三~四天就會全部清除一次
以上的問題應該家家戶戶的水槽不管有沒有開伙都會發生的狀況



超泡沫廚房去油除垢清潔劑     超級無敵好用到我家姊妹家裡都有
我是從前一代超蘇打就開始用       後來今年推出了超泡沫廚房去油除垢清潔劑更好用!



它有高效網狀噴頭    可以噴出綿密的泡泡輕鬆包覆油污、髒汙
連籃子的細縫都可以很完整的包覆



像瀝水網的細小洞洞也都不用擔心刷子刷不到或是要拿牙刷慢慢的清理
超泡沫廚房去油除垢清潔劑的綿密泡泡超濃密    可以完全包覆到每個細洞



洗手臺因為常常處理一些肉類也會比較油膩
所以兩天我就會噴一次超泡沫廚房去油除垢清潔劑把洗手臺全部包覆



大約等個五分鐘左右      就會看到泡泡漸漸不見
然後用清水沖洗......    神奇的效果就出現囉!!!!!
 


瀝水網我只沖了右半邊     看見中間那條的洞洞都變乾淨了嗎!?


【清潔前】                                                             【清潔後】

我完全沒有用任何菜瓜布刷它     直接讓超泡沫廚房去油除垢清潔劑包覆五分鐘用清水沖掉而已唷!
再來看看排水孔的效果~


【清潔前】                                                             【清潔後】

這部份的油汙有比較卡住    所以我用菜瓜布清刷就乾乾淨淨完全不費力!


這是剛剛的置物籃     全部亮晶晶
超泡沫廚房去油除垢清潔劑有強效去油成分CQR +食用級小蘇打
去油效果很強可是完全不用擔心會傷皮膚
有些去油的清潔劑很好用去油效果也很好
但是每次使用後手都會很澀    甚至還會咬手讓手有點癢癢紅紅的
我之所以會愛用毛寶兔商品是因為真的很好用
連凱莉媽的手皮膚很脆弱很容易過敏用起來都不會刺癢

經SGS檢驗不含壬基苯酚、三氯沙、甲醛、全磷酸鹽
環保性草本清潔配方對環境也沒有負擔

除了洗手臺以外~



這應該也是一般家庭主婦很頭痛的問題
好啦!還是我特別胎溝???
我明明每天都有清理~    但是一天煮兩餐每天晚上我都要大清潔
每三天就要用一次超泡沫廚房去油除垢清潔劑總清理



像這個煮湯噴出來的油垢
我讓它停留了兩天在瓦斯爐上



乾掉的湯汁已經很堅固的抓住瓦斯爐檯面



將超泡沫廚房去油除垢清潔劑噴上去
綿密的泡泡會包覆住油汙~



還有瓦斯爐邊邊的一圈黑黑油垢
這完全都不用擔心~(哇哈哈)



噴上清潔劑五分鐘以後就會自動溶解



每三天的大掃除就是這樣
用超泡沫廚房去油除垢清潔劑覆蓋住瓦斯爐檯面    等五分鐘.........




油汙都會慢慢溶解
像是黑色檯面的油汙都很容易清潔
即使停留兩天的湯汁都沒有問題會輕易溶解掉



像瓦斯爐旁邊的油汙要稍微用菜瓜布輔助刷一下
然後用抹布或是廚房紙巾輕輕擦拭....




真的是完全不用費力也不用搓到手指頭酸就能輕鬆清潔乾淨!

最近中秋節要來了~    大家應該也為烤肉完的架子感到苦惱
因為我沒有烤肉也沒有烤肉網     但是我拿了更難清潔的網子來實驗~



這是我家烤箱的架子    因為很久沒有清理就變得髒兮兮
上面又是油污、又是食物
後來我都是鋪烘焙紙在上面烤東西

一樣噴上超泡沫廚房去油除垢清潔劑等待五分鐘~



網子上的陳年難清理的油垢幾乎已經消退
然後再用菜瓜布稍微清潔一下



是新的!是新的吧~
我好久沒有看到我家的網子這麼乾淨!?
其實這個架子清潔完我自己有嚇到    因為它本來髒到我想要放棄的
只是剛好拿來試試看超泡沫廚房去油除垢清潔劑的能耐    嘖嘖!我又更加愛它了!



另外毛寶兔超護手2倍濃縮洗碗精我也用到第二代
前一代我已經用好多年    新的2倍濃縮由玉米中的葡萄糖及椰子油醇提煉植物洗淨成分
我必須非常誠實的說     凱莉媽的富貴手就是最好的測試
她沒有洗碗機一天要洗兩~三次碗       之前手都常常被清潔劑傷害的紅紅的或是過敏
前一代毛寶兔超護手2倍濃縮洗碗精我用了好用    就幫她買兩瓶回家試試看
之後她就一直用連我家妹妹都買    然後每年毛寶兔大特惠的時候洗碗精囤超多

我們家有洗碗機    不過有時候菜刀、菜墊切肉類食物我都還是會用洗碗精清潔
然後有些露、梨吃點心的碗盤我也會讓她們練習自己洗


2倍濃縮只要壓一次壓頭用量超省



蛋白酵素配方對環境無負擔
經SGS檢驗不含有毒物質讓露、梨自己使用也可以很安心
實驗證明葡萄球菌、大腸桿菌,抑菌率>99.99%



小露小學的家長會上     老師也說了讓孩子練習專注力最好的方法就是做家事
孩子想要字寫的漂亮除了多練習也要多練習手部的小肌肉      小肌肉的練習做家事也是很好的訓練
不是要小露洗的多乾淨    但是簡單的家事真的可以放手讓孩子幫忙




在洗碗各個角度運用上都可以讓手部施力而且五分鐘專注在洗碗上也能練習專注力
間接讓小肌肉都運用上      我覺得大家可以讓孩子試試看洗碗這個工作
或是讓她們幫忙洗自己的碗就好      會很有成就感唷!



毛寶兔超護手2倍濃縮洗碗精也很輕易就可以沖洗乾淨
不會滑滑的殘留在餐具上     手洗完也不會乾澀



有個在洗碗     有個在『指導』洗碗(光看也知道誰的工作是什麼)
 



之前超護手2倍濃縮洗碗精只有出470g的(就前面大家看到有壓頭比較小瓶的)
今年有出1000g的唷!用更久~哈哈(我媽都囤這)

還沒用過這兩樣商品的我真的很推薦
不然我們家姊妹跟凱莉媽就不會瘋狂囤貨了~
現在官網有特惠組合    沒試過的可以試試看唷!
超護手2倍濃縮洗碗精470gx3+超泡沫廚房清潔劑500gx1:https://goo.gl/Or86mg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