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雅詩蘭黛週年慶分享文〕

每年等的就是這種時候..........
以前年輕看電視不明白為什麼週年慶百貨還沒開門大家就要守在門口
後來開始使用保養品    才知道原來每年週年慶各廠牌都祭出流血價
不去噴血囤貨實在跟自己過意不去

而且常常還會推出很多限量款的只送不賣的包包
吼............      是要逼死誰!?

雅詩蘭黛這次真的殺很大~
連25都說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嗎???

以前印象裡       凱莉媽洗好澡一定都會坐在化妝台前面擦擦抹抹保養
每次那保養品香香的味道都很讓我羨慕
我家姊妹很多    從小耳濡目染所以我們大概國中開始就有化妝水(算是很早開始保養的)
而且每次只要誰買到好用的     大家就會一起使用
所以我們家保養品算是消耗很快的
撇開新加入我們家的弟妹       我們也還有四個姊妹     喔!再加上凱莉媽
每到週年慶就是我們殺進百貨囤貨的時候

而且姊妹多真的很好
有時候她需要正品     我需要副品
大家分攤一下     各取所需價錢還省不少

我真的開始很認真注重保養大概是這兩年的事情
以前當上班族的時候很羨慕一天到晚飛出門工作的人
現在      自己好像也是這樣~

這兩年不管是自己旅行或是去韓國連線    
幾乎每個月都要搭一~二次飛機      
在飛機上乾燥的環境久了臉上很容易長出細紋
真羨慕露、梨好皮膚       零毛孔還沒皺紋

還有現在很多低頭族      大家幾乎一抓緊時間就不斷滑手機
久了眼睛下方也容易產生細紋
這是真的!!!!!!         先前電視就有報導過
我現在非必要性     不然絕對不低頭滑


我本身是個表情很浮誇的人.....(25:妳現在才知道嗎?)

不管是翻白眼、大笑、或是驚訝的表情



 我真心羨慕小人完全不用擔心表情紋的產生

這一年來我超級無敵認真的在保養我的魚尾紋
除了使用簡單的居家美容儀器以外
就是從眼霜下手      之前操之過急用太營養的眼霜
結果眼尾還長了一小粒小肉球    還好沒多久它自己掉了
嚇死我............

這次趁週年慶要入手的是雅詩蘭黛的超級超值商品

鑽石超緊緻彈力組:      
鑽石立體超緊緻乳霜 50ml (正貨)
超電能抗皺拉提精華 15ml
鑽石立體超緊緻眼霜 5ml
細緻煥采雙效淨化潔面乳 50ml
隨身美妍包

鑽石立體超緊緻乳霜     這瓶從一上市我就一直很想入手
正貨要2400元     週年慶除了正貨之外還送了好多商品

為什麼當初這麼想要入手這瓶鑽石立體超緊緻乳霜?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黑人
皮膚黑到一個不行       黑皮膚真的很怕暗沉
一暗沉看起來氣色就會很差        好像身體很不好的樣子(真的~)
所以黑臉皮一定要晶亮有光      看起來才會有小麥肌效果而不是肝不好效果(哇哈哈)

鑽石立體超緊緻乳霜質地雖然是乳霜狀
但是無敵清爽~

擦到皮膚上大約30秒就可以被吸收
按摩一分鐘以後        皮膚就會閃閃亮亮

我最近白天出門幾乎就是把這瓶乳霜當隔離霜使用
因為擦完以後臉頰會好像有自然蘋果肌那樣澎澎的(年輕妹必備蘋果肌)     
而且臉部看起來閃閃亮亮膚質很好
雅詩蘭黛鑽石立體超緊緻系列有獨家4C鑽石微塑科技
利用鑽石線雕拉提原理    對抗地心引力
讓平時在意的表情紋向上提拉       臉皮看起來緊緻    

另外週年慶組還有鑽石立體超緊緻眼霜 5ml + 超電能抗皺拉提精華 15ml + 細緻煥采雙效淨化潔面乳 50ml

這隨身美妍包也是週年慶贈品
防髒、防水材質     還滿好用的!

週年慶好康的還有這組

DNA電眼極緻修護組:    
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 15ml(正貨)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7ml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15ml
時光肌密瞬間青春晚霜 7ml
無瑕妍彩持久睫毛膏 (精巧版)
隨身巧妝包。

我真心覺得臉上保養品最難尋覓的就是眼霜
我明明就是混和性肌膚     眼睛周圍也有小細紋
有些品牌很好用的眼霜我也買過     但是有些我用了會油膩     有些用了會長小痘子
真的很麻煩~      如果妳跟我一樣困擾
那個週年慶快點去把這組帶回家

DNA電眼極緻修護我稱它超級無敵清爽眼霜
它是我目前用過最清爽的眼霜產品
它跟我最愛的雅詩蘭黛全新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是同系列的
效果很好卻又完全不油膩   

洗完臉     上過化妝水以後
直接把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用無名指輕輕按摩在眼周即可
為什麼要用無名指??????

因為無名指力量最小     比較不會給眼周施力太大
來回壓個幾次就完全吸收      而且完全不會油膩喔!

這組我號稱超撈的週年慶特惠組裡面還有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7ml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15ml
時光肌密瞬間青春晚霜 7ml
無瑕妍彩持久睫毛膏 (精巧版)

時光肌密瞬間青春晚霜和微分子肌底原生露也列入我週年慶要去買正品的清單
這兩個有夠好用的~
而且不瞞大家說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我早就想要入手了
雅詩蘭黛的修護產品真的很合我胃口



這個隨身巧妝包也是DNA電眼極緻修護組送的唷~

都說是週年慶了怎麼可能只有這樣!????
週年慶最逼死人的是加碼送、再送

SOGO百貨體系在雅詩蘭黛消費滿8,000元即贈都會名媛玩色包

被25誤會我買的包包.............
有時候出門買些小東西帶這個包包出門很能裝也很方便
而且不限產品     只要消費滿額就贈(不然商品買完這拿來送人也美賣吼)

遠東百貨體系在雅詩蘭黛消費滿8,000元即贈時尚名模個性包


我的這個小的個性包已經被小露A走當她的筆袋(哭)

上個星期去台中分享會
我就是帶雅詩蘭黛的週年慶明星商品去三天兩夜
這兩組就非常夠用了~       而且可以把臉皮從洗臉到保養做的非常好
像我這麼常旅行    好像應該趁週年慶去多囤一點回家
就直接把這些放在行李箱裡面      以後出門就不用再瓶瓶罐罐

是說     我們家姊妹這麼多
來去慫恿她們買正品     和她們分旅行組好像也每賣吼!

這兩瓶DNA系列一瓶已經用光光        另一瓶也只剩下一咪咪
趁週年慶再一起囤回家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     雅詩蘭黛的保養品質地都好清爽
是會讓人很容易回購     啊.........要大噴血了!

雅詩蘭黛週年慶組合清單:http://goo.gl/OzZCqt

我個人必買組首推64折的DNA奇蹟精萃組
2014-annualsale-週年慶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50ml (正貨)
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精萃 15ml (正貨)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7ml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30ml
時光肌密瞬間青春晚霜15ml
都會典雅巧妝包

划算到爆炸!!!!!!!!!!!!!
好想再來一組

還有很多下殺6折、7折的組合
真的不知道是要逼死誰啦!(丟滑鼠)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見面會訊息〕
2014.09.27   台北重慶南金石堂城中店14:00~16:00
➤見面會訊息:http://goo.gl/FjMmMi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