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鞋櫃大爆炸了!
我的衣櫃大爆炸了!

剛結婚時   25好心的把鞋櫃讓給我
他的鞋子就擺在鞋櫃底下
好啦!小鞋櫃一開始就放不下
我開始往他的工作室囤積
後來   漸漸的    鞋櫃下也是我的鞋子
這兩天我突然想不能再這樣下去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再這樣囤下去    一百坪都不夠我放鞋兒

現在房間一整個大衣櫃都是我個人物品就算了
25的衣服也搬到工作室的衣櫥裡
他除了睡在主臥房之外
其他的東西都放在工作室

哈!!!好像寄宿唷~

我真的不行再這樣下去了
是該出清一下
這兩天發現有很多鞋子我很少穿
但是也都還很新



牛皮的平底鞋
我真心的好喜歡!
那時候再精品店看見還有白色
然後~這雙是37號   白色是36號
我不管穿得下穿不下
兩雙一起買

結果這雙回家穿我根本硬塞
另外一雙白色的連穿都沒穿過

然後我也不想變賣
就這樣放   放   放
直到我鞋櫃爆炸......   現在不賣都不行了!



我建議這雙雖然是36號
可是比較適合35左右的小腳人穿
咖啡色那雙比較適合36號的人穿
因為它板子超小~   小到我賭爛   哼
兩雙都買了竟然穿不出門

有興趣的自己上賣場看吧!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kellyla

不定時拍賣啦!
我也很捨不得把衣櫃的衣服拿出來
但是不拿  25跟我媽又一天到晚唸
因為我實在有夠愛買    買了就一直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