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黑人專業清新牙膏邀請文】

應該不少人都有這種冏境吧!
一起床口氣清新的人兒   
我想世界上除了母乳小人之外應該所剩無幾(潤城應該也是吧!私心覺得~哈哈)
因為連小露這個兩歲半的小人有時候起床也是會有難聞壞口氣
睡覺前明明就都刷過牙了    一夜起床還是會臭摸摸的


(圖片引用自網路)

電影情節裡面男女主角最常一夜起床後   
在清晨的陽光中     擁吻!!!!!!!

是說............    這種應該真的只會出現在電影情節裡吧!
一早醒來誰真的能有好口氣勒~(人妻們,是不是呀!踹共)  

記得以前我有個超美女朋友
什麼都好   功課好、人品好、樣貌好   打扮更不用講了
但是一張口     實在很令人憋氣
壞口氣的問題即使是妳最好的朋友也都不好意思開口講

其實主要是口中的細菌作祟
壞口氣大多是牙菌斑的味道引起的
有效的治療壞口氣最最最簡單的首要步驟就是要把牙菌斑刷乾淨



老牌子   黑人牙膏推出了【黑人專業清新牙膏】
裡面含【檸檬酸鋅】   比一般只有單純含氟的牙膏
針對牙齒表面的細菌可以多去除46%
【檸檬酸鋅】成份還可以針對牙菌斑最愛群居的牙齒跟牙齦間形成保護層
有效的預防牙菌斑形成
【什麼形成牙菌斑呢?】 牙菌斑是黏附在牙齒表面的一層薄膜,由細菌
及其他微生物所形成在物體表面的聚合黏性物質,常存在於牙肉與牙齒間
,顏色大多呈現黃白色,因顏色貼近 牙齒顏色,所以初期患者不易察覺,
但若數量較多時,可用指甲在牙齒表面摳出一層惡臭的東西,這便是導致牙
周病與蛀牙最主要因素的牙菌斑。 (引用自http://epaper.tmuh.org.tw/epaper.php?page_id=2&epaper_id=34)


我用過很多牌子的牙膏
有些牙膏會清涼到刷到一半舌頭就辣的不得了
令人想儘速的漱掉口中的牙膏

【黑人專業清新牙膏】雖然標榜【沁涼薄荷】
可是在刷牙的過程裡    只有感到口內牙膏跟舌頭的和平共存
不會有涼到令人受不了
刷完之後會有淡淡的薄荷味道     真的就如它的產品名稱那樣【清新】

【黑人專業清新牙膏】有效減少牙菌斑跟牙齦細菌
到底可以乾淨到什麼程度     我自己也是很好奇
所以我就拿了牙菌斑顯試劑來測試一下~



這螢光粉紅色的就是牙菌斑顯試劑
喝進嘴裡漱口約30秒   吐掉之後.......



牙菌斑就會顯示出來~
果然包裝上說得沒錯ㄟ
牙菌斑都附著在牙齦跟牙齒間

接著我用
【黑人專業清新牙膏】開始照平時刷牙的步驟刷
在牙菌斑的地方有特別的加強一下
刷完之後      我又用牙菌斑顯試劑再次的漱口30秒



吐掉之後    牙菌斑只剩下牙縫裡還有一咪咪尚未被消滅
難怪【黑人專業清新牙膏】可以很有自信的在包裝打出多去除46%牙齒表面細菌

連續用了一個星期
早上起床的壞口氣會有明顯的改善
記得舌苔也要刷一下效果更好唷!



其實年輕的時候我也不愛刷牙     每天就睡覺前刷一次  
後來年紀漸長    發現一口白牙對一個人的重要性
臉就算畫的在美麗    笑開了一口黃牙也是很掉漆的

一口潔白的牙齒    穿的很體面
但是一開口臭翻天   那個......    那個.....
真的會讓人倒退三步
就算人在好     壞口氣也會影響人際關係的
牙齒真的還是要顧好    人生才會開滿幸福的花朵兒(什麼鬼呀!?)



現在買【黑人專業清新牙膏】還免費送40g小條的唷!
我最愛這種小條牙膏~    帶出門旅行超級方便




黑人專業清新牙膏

【延伸閱讀】
10年不刷牙!甜美「黃牙妹」開口竟連牙醫都怕
要除口臭 先刷掉牙菌斑
正確潔牙 把「牙菌斑」刷光光
正確的刷牙方式


PS
在接到【黑人專業清新牙膏】邀請前我就在凱莉媽家看過這條牙膏



see~~~巧不巧!
這是我妹買的    當時後跟廠商說我家裡有一條
黑呀!就是這麼巧~
我家有個愛買妹妹    所以家裡已經有這條牙膏了!哈哈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