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連假四天
我前一天又請假
所以一共放了五天假~

這五天怎麼一下下就過了
不用上班的日子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假期一:我去了鄉下探望阿公阿嬤

假期二:和25℃的朋友一塊兒吃飯
吃完飯我們到新光三越去試推娃娃車

假期三:到公公家一起用餐

假期四:到東區去買東西 喝咖啡
再到SOGO試推娃娃車
坐在SOGO前面研究各家長推的娃娃車
傍晚到天母去吃飯 喝咖啡
繼續研究天母人家推的娃娃車

假期五:到25℃妹妹婆家烤肉

假期一二三四五
天天滿檔

基本上 中秋就是要烤肉
可是 我本身是個厭惡烤肉的人
一方面是懶
二方面是我的頭毛及衣物會沾上濃濃的烤肉味
這對於不愛洗頭洗衣物的我來說 很困擾
所以除了家人外的任何烤肉邀約
我一律都會拒絕

不過我實在不明白
中秋節為什麼要烤肉?
烤的天灰濛濛的 根本看不見天空
垃圾又一堆 吃的也不多

再來說到我的中秋假期
我跟25℃有兩三天都去百貨公司推娃娃車

不用驚訝 不用多想
沒事 沒事 真的沒有發生什麼事
我們兩個 純無聊 純研究
只是研究看看現今娃娃車概況
我們發現每家娃娃車做的還真是有不一樣
我們偏愛大輪子那種
歐洲人都推大輪子的娃娃車在石板路上走
感覺就是『氣派』!!!
嬰兒躺在裡面可以翻來翻去

可是大輪娃娃車相較之下收起來也比較大台
重量也比較重
我們的LUPO根本裝不進去吧!

其次中輪的娃娃車 應該算是還不錯的
收起來普通 氣派度也有

再來就是小小輪娃娃車
據我們的判斷
那個小小輪娃娃車應該可以暢行百貨公司的各櫃間
但是小小輪走在台灣不平的路上
嬰兒應該常會有吐奶症狀
或是小小輪會卡到縫裡

總之~
結論就是 中輪娃娃車 讚!

百貨公司小姐都會很熱情的問我們需求
我們就會問東問西的 試推 試收 試搬 就是無法試躺
小姐都會熱心 熱情的回答
還會不斷的表演快速收每一台娃娃車給我們看
最後問我們要給男寶寶還是女寶寶
我們兩個就會說:沒有寶寶

小姐通常會翻個白眼 臉有點僵 
就.....放任我們再繼續試

推完了 我們兩個坐在SOGO前面發現
大部分的家長都是推中輪跟小輪的娃娃車
那個我們鍾愛的大大輪娃娃車 還真不常見

看娃娃車就跟看其他東西一樣
看著看著就會看上癮 想要比較一下有什麼不同
很無聊~哈哈


假期四
我跟25℃打算到東區去買皮帶
結果在路上看到一堆媒體
我們兩個傻傻的邊走邊看
忽然聽見室內傳來:我們歡迎李安導演

啊~ 啥米
李安導演!?

王力宏 我的偶像
最近常常跟在李安導演身邊
所以我就急忙的往裡面衝



喔喔喔~~
水洩不通
可是我看見王力宏 力宏 力宏
25℃就跟在後面檔人 開路 照相
我有稍微看到一眼國際名導李安
至於湯唯 25℃說比電影裡漂亮

真是巧到爆
還遇到他們簽書會
此生~ 我還真沒想到會親眼看見李安



SOB DEALL
這牌子在敦南誠品有短暫的臨時櫃
我們那天去買了兩條皮帶跟一個這個



這是我的卡片包
原本的那個剛好快壞了
又看到這個可以放好多卡片
1680打八折 真皮 義大利來的
25℃為自己買了條皮帶 再買了條送公公
也一起送了這個給勤儉持家的愛妻

這一面可以放五張卡
有四面 一共20張卡
量很大吧!

可是不知道是真皮還沒用過比較硬
還是設計不良

我裝了約15張卡就已經



爆到快扣不起來
只好減量先放幾張意思一下
等用一陣子看看皮革會不會軟一些



這是在SOGO新館旁邊的LAVAZZA咖啡店
我們兩個大概一兩個月會來這邊一次
這裡的環境無時無刻都很多人
可是有個另外的小小玻璃隔間 是比較安靜的區域
我們都會挑靠窗邊的位置坐一下午
可以曬太陽 可以看人群

熱咖啡真的比冰咖啡好喝
那天大概李安導演讓我的心燃起熊熊烈火
我竟然點了個有色無味的冰咖啡~

肯定被力宏迷了心竅
傻笑中點了 冰咖啡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