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這小人的眼罩也太可愛了吧!
是阿聯酋航空發的兒童眼罩

小露把眼罩反過來戴     說這樣眼睛才是笑咪咪的樣子

凌晨5點到杜拜機場    要等九點的飛機飛布拉格
這寧靜的一角是騙人的
機場裡滿滿都是躺在地上、椅子上睡覺的人
處處都是鼾聲      還有怕被偷躲在椅子後面睡覺的

剛在飛機上都沒有吃的兩個人
把從台灣機場開始用燜燒杯燜的粥給她們兩個當早餐吃
果汁是飛機上發的~

吃完以後還有三個多小時的時間
我跟25去星巴克喝咖啡

小露竟然從她的包包掏出.......指甲油!!!!!
奇怪欸      誰旅行會帶指甲油(25:還不是學妳的)

立刻開張幫小梨擦指甲油(昏) 

再度上飛機     兩個又好睡翻了
小露睡了一會兒起來吃吃喝喝看電影
小梨睡到吃飯起來吃飽又繼續睡到下飛機
我真不知道她怎麼會這麼睏......

因為在布拉格只有短暫的停留一晚
所以我訂了在中央火車站前的旅館
剛好從機場直接搭AE巴士就可以到中央火車站

AE巴士大約15分鐘一台
出了布拉格機場往右邊走就會看到站牌
大人60Kc     小人30Kc (小梨不用票)

小露在飛機上的餐點吃不下就直接打包進燜燒杯
等車的時候才在吃
小梨一臉度爛樣     我才度爛吧!
明明要搭公車      請她從推車上下來硬是不下來
氣死我了!      推車好坐但是也不用這樣一直坐著吧!

公車來還是堅持不肯從車上下來的小梨(真想捏爆她)
最後只好連人帶車推上車        讓她跟行李坐在一起  

布拉格中央火車站
因為我們隔天就要從這裡搭火車去匈牙利
所以直接在這邊投宿一晚

巴士抵達的時候我們先去 CD Centrum 將火車票請站務人員填上日期

我們是買東歐四國任意五天火車票
填上開始和結束日期以後就可以搭乘了

中央火車站說大不大     但是到的時候還是迷路的亂七八糟
明明有google map導航    B1、B2能通的路又不同

就這樣電梯上上、下下
25會先把兩個中型行李箱送到定點     小露就跟行李箱待在原處
我的推車和另一個小行李箱     等25來第二趟幫忙
還好小露很鎮定~     
到了飯店以後    露:麻,其實我剛剛在車站好緊張~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緊張才是正常的吧!     要是她說她不緊張我也覺得奇怪
不過到飯店才講是怎樣?裝成熟嗎!? 

這是我們晚上的飯店
布拉格市肖邦酒店
酒店信息     
住宿場所地址: Opletalova 960/33  Prague 01  Praha, 110 00, 捷克
電話:+420 225 381 111
電郵:info@chopinhotel.cz

它就在中央火車站正對面
過一個公園就到   非常近

到飯店終於爽了吼!
真不知道她剛剛到底在番什麼

從房間看出去就是一片公園
飛行15小時外加轉機4個小時快整整一天的時間
有綠地公園      就帶露梨出去晃晃

 

 【2014】帶小人當背包客。東歐42日
kellyla1028.pixnet.net/blog/category/1987666

fb上舉辦【凱莉哥。來自東歐的信】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每天都會抽出2~3位捧由寄出明信片給你們唷!
看當時我人在哪兒就從哪兒寄出(好刺激喔)
記得天天上一下Blog 和 fb蛤~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另外    2013年的巴黎旅居也即將在2014年七月底出版
到時候在把預購網址給大家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