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的鄰居前幾天在招進香團到宜蘭去掛香
凱莉媽又不是虔誠的佛教徒還興沖沖的盧我爸一起去
自從確定要去之後
她就開始著手準備那天要穿的衣著

後~只不過是進香~搞的好像金馬獎頒獎典禮一樣!
她去收購一套勁裝~猛!(好像比莉穿的喔)

http://pic.pimg.tw/kellyla1028/1374533927-176095504.jpg
要出發那天一大早大家都還在睡覺
她就起床準備了~
穿的水水~還跟凱莉我借包包
瞧她有多興奮才好!
且當要出門時~她竟然告訴我爸

 
『ㄟ~老灰阿!我穿的這樣水噹噹,你怎麼穿的這樣俗!不搭啦!去換。』


我爸只好在我媽的脅迫下去換上唯一的一套~西裝!
夫妻倆~搞的好像要去參加什麼影展似的
一陣混亂後終於把他們送出門了!


...................................

 

很快的~晚上來了!~


...................................


晚上~
凱莉媽回來第一件事就說不好玩!
都是去廟拜拜~那兒都沒去

我心想~奇怪!阿不是就說進香團嗎?不然不去廟去那兒?
她還直嚷嚷去的都是些老人(這不也很正常嗎?哪個年輕人會去進香?)

 
好笑的是
她說早上到集合地點簡直傻眼
大家好像都有規定一樣全部都穿運動服+布鞋
只有她一個人穿著勁裝+高跟鞋~
真是笑破我的肚子~!
她簡直穿的跟貴婦一樣
摸不清頭緒的老人說不定以為她是導遊小姐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