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歐洲我大概沒飛過這麼久的飛機~

從台北出發至香港轉機到奧克蘭
前前後後花了將近15個小時



這次我是受到Zespri的邀請跟著媒體參訪團
所以同行的幾乎都是記者跟醫生
部落客只有我跟盧小桃兩個人兒~



這是我們兩個在海邊完路人自拍
很白癡~     因為她走太慢我還推她一把
結果剛好就被拍下來~

也因為我們兩個年紀近
所以一路一直講話     顯得很吵



這是初抵奧克蘭機場
這幾天天氣都沒有大好或是大壞
不過剛到機場的確是陰雨連連



還好往豐盛灣開的時候沿路就出現晴朗的好天氣
我們從奧克蘭機場還要在搭三小時的巴士才會到豐盛灣
聽起來就是kiwi超盛產的地方





紐西蘭果然沿路風景就是牛呀、羊呀、樹呀、山坡呀!
難怪榮登世界最適合居住的地方
在這種地方不健康也難

我這幾天待在那邊看到他們幾乎沒什麼人吸菸
高跟鞋在路上也很少出現
幾乎都是慢跑裝扮



連肉都鬆的阿婆也是勤奮的慢跑著(明明就是要誇人家還要壞嘴)



這是我們第一天吃午餐的地方
是在趕路的途中停下來的咖啡店



小小的店但是佈置的超溫馨
裡面一堆哩哩扣扣我一直很想通通帶回家















有個馬頭的掛鈴
首先馬頭我就已經控制不住了
且還是掛鈴     要不是它將近兩千塊台幣又將近三公斤重
我真的立刻放到包包裡扛回來吧(是說,我什麼時候有在乎過重量了?)
後來我還真的有後悔到當時太過於理性
下次寧可錯殺一百也不要放過一個



這是今天的午餐
我點了無花果汁跟牛肉餡餅
哎~好吃到我忘記拍照
那個牛肉餡餅裡面不是碎肉喔
是像牛肉麵裡面大塊大塊的肉兒
好好吃喔!!!!!!!



再來就是直接拜訪Zespri公司
喔喔喔喔喔喔喔~~~~我真的就是沿路靠邀進去會議室的
身旁的記者大姐們應該覺得我很土包子
因為我這輩子實在沒想過看電視可以看到受Zespri的邀請
明明去年都還在電視機前跟唱【起來!起來!】
現在竟然有機會直搗內部
我內心實在澎湃到不行

這場會議是Zespri營養師主講
我只能說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我腦神經越來越衰弱
因為每天都好多東西讓我大開眼界
我唸書筆記都超的沒這幾天多
竟然可以認真到筆記本寫滿滿

營養師教我的東西另外寫一篇告訴大家



之後到下榻飯店放完行李
我就跟小桃兩個人到海邊散步
這個海灘好多人玩帆船、衝浪、慢跑

紐西蘭人的生活也太愜意了吧!
請問是什麼時候上班??



飯店那擋子事兒我要另外寫一篇給大家
因為我打開門那剎那眼珠子差點沒跟下巴一起掉下來

等我!




     
更多私房內容在粉絲團裡~




                                                   
                                                                             推推~按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