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買高跟鞋更愛穿高跟鞋

高跟鞋就像我的義肢一樣

不穿就不大會走路

長年累月下來腳底有了厚厚的腳皮

尤其在前腳掌跟大拇指底

厚到用手指敲會發出『叩!叩!叩』聲響


號稱世界第一懶的我更不可能去買什麼磨腳器

到時候腳皮磨完了手也長出繭可就虧大了


然後~只好花錢削皮囉!


進到店裡每個顧客都在按摩

只有我很不好意思的小小聲說『我~要削腳皮』

收錢的歐巴桑接過錢馬上大喊

『這個~要削皮!安排一下』


呃!

講的好像我要整形一樣......




後來來了個上海老師傅

他先左摸右摸我的腳底

然後從箱子裡掏出傢伙

看到那些銼刀

我的心都涼了.....

花錢找罪受



只見師傅二話不說開始動刀

我的腳皮就像刀削麵般

唰啦~唰啦的~

一片片掉下來


五分鐘後師傅驕傲的要我摸摸看



哎唷!真的薄了ㄟ~

腳底就像初生嬰兒般的嬌嫩


回家後邀凱莉媽下次一起去

因為她那腳跟的皮厚的不像話


她竟然跟我說:不要,削掉後我要矮好幾公分。


原來她一直把腳皮當義肢充一點身高數

真苦了哈比族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