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座騎
不過從小人入住後    我已經快十個月沒騎乘他了

以前他也不是這副德行
我只能說~    熱愛BMW車款的夫君
因為買不起    就趁小人入住期間    把我的車拿去塗成了BMW的標準色



這是我在2004年購買的『豔紅』
1998年出廠    我買她的時候已經是六年的車
不過因為偉士牌一向經典夠力
所以年代越久   越有味道
義大利在2003年左右已經全面停產此款車
所以~    我買的時候    也是絕版的之後
只能說   要買這種絕版車有時候還真得靠一點兒運氣

2006年~    夫君也買了一台白色的同車款
嘖嘖!~    秀命命~~~
照三餐問候外    還三不五時    打蠟擦拭

跟我的『豔紅』悲苦的命運相比    簡直就是皇宮貴族了!
我的『豔紅』買來三年多    我連洗都沒洗過
車箱偶爾還會因為下雨而發霉    這種我也懶得處理

記得有次停在家裡樓下    公園鳥多
有隻鳥拉了一陀屎王在『豔紅』車頭
依照我這種懶惰j外加苔溝鬼的個性    一直覺得下雨就會把那陀屎王沖散
所以就放任陽光曝曬     好死不死     過了半個月都沒下雨
我也差不多忘了那陀屎王

半個月的某天     夫君對我說:妳沒發現那陀鳥屎不見了?
說真的~     我還真的沒發現它不見了
夫君說他下午花了十來分鐘    
才把『豔紅』身上那陀陽光曝曬半個月的屎王連擦帶摳的才弄掉

哈~    他果然是愛車人士
愛屋及烏      愛他的車順便愛我的『豔紅』

但是我實在無法效法夫君愛車的心態
跟到我的車      我的名牌包     都只能算跟錯人
因為我真的不會愛惜東西!     也懶得愛惜東西~

所以三年過去了
『豔紅』肌膚一整個黯淡無光     外加痘疤一堆
夫君就讓她進廠大整修    順便換個顏色  





『豔紅』就這樣變成了『鐵甲武士』

我的『豔紅』不見了~
雖然骨子裡還是 『豔紅』
可是換了個顏色牽回來  
我只想說:這是誰的孩子啊!
完全沒感情的冷眼相對..............

愛車的夫君
不僅帶著『鐵甲武士』四處溜達
還幫他拍了不少個人寫真
看來     我得小心善待這台車了
肯定每天出門回來都有糾查隊要巡視好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