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即將臨盆的產婦

最近 不管走路還是坐著
我都深深的感覺到那顆肚子的重量 很重~
站著的時候 就像在練『帝王神功』
就那種用GG硬要掉著千金頂 甩呀甩的神功
我就像那樣子 肚子掛著一個向下的千金頂
拖呀拖 甩都甩不開~

坐著的時候也好不到哪兒去
那顆肚子就毫不客氣的壓跨在我兩條肥肉縱橫的大腿上

我的肚子 真。的。很。重

最近 我真心的很想剖腹
因為那種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怎麼樣的日子還滿尷尬的
可是 我又有嚴重的心裡障礙
而且我的心裡障礙竟然來自於見不到20次面的---黎醫生
只要在家我就會一直想 一直催眠夫君 我。要。剖。腹。生
但是 我只要一想到要跟黎醫生開口說我要剖腹
那我寧可痛到自然生
每次到醫院看到黎醫生的臉 總是滿臉寫著【自然生產棒!棒!棒!】
加上小人配合的很 頭老早跟骨盆組合就定位
我根本說不出口

哎~ 【剖腹】這兩字
我只能放在內心深處天天幻想

差不多進入30週左右
我的胃口就出奇的小又差~
白天都正常的不得了
但是半夜都會起來吐個幾回合再躺回去睡
夫君說因為胃被擠的扁扁的~
現在小人快上市了
肚子會下降 胃就會正常多了
但似乎好像也沒這樣~

最近夫君的『書上說............』又時時出現在我耳邊了
剛懷孕前三個月~
他很常說『書上說............』『書上說............』『書上說............』
中期因為是安全期 所以我耳根清靜了好陣子

進入28週開始
他就又不斷提醒 現在又進入危險期
然後接著天天都會聽到『書上說............』『書上說............』『書上說............』
書上說 叭啦叭啦...............

那天 跟朋友一起吃飯

朋友問:妳是要自然生嗎?
夫君答:這是一定的。
朋友問:妳是要為母乳嗎?
夫君答:當然。母乳對小孩最好。
朋友問:妳胸部現在變大了嗎?
夫君答:照理是要,可是好像沒有ㄟ!

朋友轉頭看著夫君
緩緩道出:你是借腹生子嗎?

『是~~!!!!』

這個強而有力的『是』
終於輪到我搶答成功

最近話題夯的不得了的【消費卷】
小人很幸運的趕上可以領卷
那天~    提到消費卷可以買機票出國玩兒
夫君說:那我們想法真不一樣,我是想說寶寶需要什麼可以買。
我說:寶寶需要出國玩兒。

哇哈哈~~~
講完我自己都心虛了一小小下
真佩服我自己怎麼敢講這種令他翻白眼的話




還有 今天~ 就是今天~
我發現我的肚臍已經高調到探出頭了

喔~ 我的天阿!
探出那個一咪咪是怎樣?
我試圖用手壓回去幾次 沒多久它又探出來
又不是燈籠魚來著 幹嘛伸出探照燈

不過後來我又發現
它有時低調 有時高調 沒個準~
算了! 要真的長期凸在外頭
我就用膠帶給它封起來 至少不要激凸 有礙觀瞻就好!

再說到我的【逃命媽媽包】
依舊是空蕩蕩的...................
我也不知道我在懶什麼鬼~
就是很不想丟東西進去
雖然黎醫生恐嚇我N次 但總覺得時間還早
所以就一直擱在那邊兒~
我想 等到夫君看到書上說【逃命媽媽包】裡面要丟些什麼的時候
應該就是我的【逃命媽媽包】裝滿的時候吧!




全站熱搜

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