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0  2013.07.05

這是我個人第三次入羅浮宮
第一次來只認得麗莎小姐
第二次來因為有導遊的講解所以了解的比較多
這回兒來       都可以跟小露講一些有的沒有的!

不過羅浮宮之大      走馬看畫也是要四、五個小時以上



來巴黎的日子       這次第三次來
第一回來拍照      第二回來廣場太多人懶得排就走了
這回來怎樣也都得進去
沒想到我們根本還沒排隊
警衛就請我們走到最前面直接從入口處進去

哇勒~~~~~
那上回我們還乖乖離開       真的是阿呆!

羅浮宮門票一人14.5歐     奇怪漲價了吼!?



入場之前先把肚子填飽
明明才剛吃過午餐      怎麼走到羅浮宮又餓了
還好我孩兒跟我一樣愛吃
時不時的就想來一點兒點心



第一圖首衝蒙娜麗莎小姐
記得十幾年前我去的時候      還可以跟蒙娜麗莎超級靠近
上回去麗莎小姐已經跟我們有隔閡
這回      人更多隔閡更遠了...(嗚)



莉:露,我20幾歲才有機會跟麗莎合照,妳4歲就已經跟她合照了,真好~
25:我40好幾都還沒跟麗莎合照過....

讓我趕緊放下手中的孩兒        立馬接過相機



快快幫4歲的孩兒還有40好幾的老杯跟麗莎來張合照
是說~      後面矇成一片        是有人知道那是誰嗎!?



25對這幅畫下的註解是:畫的好刻
我對這幅畫下的註解是:這應該是義大利吧?好想去喔~






從羅浮宮可以看到杜樂麗廣場的摩天輪
我要找一天帶露梨去搭
雖然老娘有懼高症       但是在巴黎搭摩天輪跟旋轉木馬是我的少女心夢想
我要發出銀鈴般的笑聲~呵呵呵呵(是不是很欠巴)





羅浮宮人一年比一年多
每個月第一個星期日免費入場     本來我們想要省錢
後來想說算了      平時人就夠多了何況是免費的
到時候走到那兒都是人擠人很不爽



拿破崙加冕圖     我很愛這幅畫
我一直覺得宮女的衣服一整個美到爆炸
要是zara有我一定要搬一件回家       然後某個妹妹結婚再拿出來穿







勝利女神       羅浮宮必看之寶呀!



25拍的好好喔~
底下明明就一堆人     
是說     我最近好像看個韓劇是有這仙的
是哪齣阿??????我怎麼忘了!????

再說到這個
本來出發前我下載了好多韓劇
結果到現在我ipad根本只有打開跟凱莉媽視訊
韓劇一個都沒點       我是怎麼了啊我!




25應該是我們四個人裡面最認真看畫的
小梨睡覺的時候我還可以加減看      講給露哥聽
小梨起床以後除非把她揹在身上      不然暴走的她根本天不怕地不怕
我光看著她都來不及了     眼睛根本無法看畫啊



維納斯     她為什麼最美啊????



好生動的魚鱗喔~



摸奶奶圖.......
我每回看這圖      都覺得那個伸出手的人手指頭好靈巧喔!(好會畫喔)



這幅畫是25發現的
25一直說窗簾後面的是色狼
因為前面這個人在大噴奶

哇哈哈~~~
以前的人怎麼畫作這麼有趣
竟然還畫大噴奶       是說~後面那個人到底想幹嘛啊!?



暴走梨
而且在博物館裡面我們幾乎都是挑她要午睡的時間去
這樣至少有兩~三小時她是躺在推車裡睡覺
等到我們快逛完她才會起來暴走



看羅浮宮一堆人在畫圖
小露說她也要畫~      然後拿出紙筆來我也忘了拍她畫什麼




好會扭      快出道吧!!!!!!
老娘想要一直旅行就好~

後來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



啊不就學我的嗎!??(冏)



對了~ 羅浮宮是可以推娃娃車進去的
而且沒推也可以到櫃檯租借
是說       羅浮宮的娃娃車有根好長的編號喔!哈哈哈哈哈


【巴黎。生活】帶小人兒旅居34日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