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買了兩打小密提


以前就講過我很怕好用的東西買不到

這種買不到症候群真有點神經質

所以很多好用的東西我一買都是雙數以上

最近......

這種毛病犯的嚴重

就像每種東西都要停產一樣

瘋狂採購





小密提真的是我用過最便宜最好用的護脣膏

時時刻刻我的唇上都是厚厚的一層小密提

連蚊子叮、跌打損傷、指甲旁的死皮

通通都擦小密提

愛小密提已經愛到一種神經病的境界

只差肚子餓沒吸食小密提......





睫毛膏

睫毛膏是每個女生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除非天生睫毛長又翹

否則還是上點睫毛膏會比較禮貌

好用的睫毛膏其實不用到專櫃也可以買到

這款增長型的睫毛膏我個人超級推薦

會使睫毛增長30%唷!





DHC眼膜

讚。讚。讚

一般的眼膜都是濕答答水淋淋的

一敷上去水就不停的滴

肌膚都還來不及吸收

精華都留光了

這個眼膜是像果凍一樣

貼上去冰冰涼涼的

等不想敷了在撕下來

也可以敷著睡覺隔天再撕

我用完一盒之後

一口氣又買了三盒

就怕馬上停產


呼......

這種病症讓我很多東西都囤貨

可以用很久才去採購


想想凱莉媽也有這種症狀

我家的儲藏室裡堆滿了各大品牌的『衛生棉』

凱莉媽每次到大賣場就是搬一大堆回家

長的。短的。日用。夜用

由於家裡女生多

所以會囤積這麼多廠牌衛生棉也不是沒道理


每年年終我最大的心願都是想抽中一大箱衛生棉

不過始終沒人聽見我的心聲

福委的獎品都沒有這一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