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唷~~~人家真的沒有很賢慧啦!(現在這是哪招?)
我每次端上來的東西深怕大家會誤會
以為我是那種考試前說都沒看書考試後領考卷都一百分的討厭鬼

我真的是很懶散的人
這款鬆餅球也是爬文看到一些高級烘焙網站都有介紹
但是人家是很搞剛的自己調配材料
我是很懶惰的直接用鬆餅粉拉一拉就變成這樣



材料
就是鬆餅粉120g  + 奶油或橄欖油 + 水 + 糖

鬆餅粉記得過篩    不然很容易攪不散
奶油要隔水融化    加入鬆餅粉內
最後再視比例加入開水或是牛奶

記得攪拌均勻要是半固體狀喔!

接著就捏成小球.......



然後鬆餅機預熱以後
就直接把小球放到十字的位置
一定要放到十字的位置烤起來才會可愛~



這就是烤好的鬆餅球



放在十字的位置所以烤起來剛剛好
因為我糖沒有放很多
所以烤起來可以加一點兒蜂蜜或是果醬



另外這是鬆餅
算是根本不需要技巧就能好吃的



擠上一咪鮮奶油和蜂蜜
就很像市售的鬆餅啦!



我用的鬆餅粉是costco搬的
4.5kg才兩百多塊    經濟又實惠
鬆餅機是品諾     朋友二手讓我撿到的便宜好貨

另外   如果要讓鬆餅的皮是脆皮的
記得預熱前先上點沙拉油
這樣子烤起來的鬆餅皮會脆脆的唷!
我愛烤的顏色深一點    吃起來好脆~   
飯後跟小露兩個人都要來上一片
25說我中毒了!哈哈哈哈

凱莉。玩麵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