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很迷戀馬型的東西
去旅行都會帶回一樣馬紀念品
甚至在後腰刺了一隻馬

我因為屬馬 所以深深的愛著馬型的物品
有時候我會慶幸還好我不是屬鼠
一堆老鼠收集起來挺可怕的
有時候我會慶幸還好我不是屬龍
不然龍的東西五四三一堆 
哎唷~ 就是這樣 你們懂得啦!
總之我很慶幸我屬馬兒
很慶幸我深深的愛著我的馬

我真心的沒想過有人會跟我一樣因為屬馬所以愛馬
甚至愛到用馬兒來創作一系列的繪圖

馬里斯
一個新穎的街頭藝人
一個跟我同年紀的街頭藝人
一個創作泉源不斷的街頭藝人
一個付出愛心不落人後的街頭藝人

閱讀過他的經歷後 不由得佩服這位創作人
秉持著自己的原創設計
在大環境的壓迫下 還是堅持最純真的創作

馬里斯。你真的了不起

馬里斯的馬系列名稱設定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匹飛馬」
我興奮的好像找到另一個知己一樣
我真的 真心的 這麼想著………

每個人的心裡 都有一匹飛馬
飛往快樂 奔向自由
小時候 我甚至瘋狂的想要擁有一匹有翅膀的馬
因為實在太想要 所以………………
叫我妹趴跪在地上 手拿枕頭擺在她後面當翅膀
再用繩子套住她脖子 叫她…………… 飛
是啊!真的很白痴  可是那是我小時候的夢嘛!

不過我相信
馬里斯的心裡 住著不只一匹飛馬 
一定有成千上萬匹的馬兒 在他心裡亂飛亂竄
所以才會有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



【白馬兩小無猜篇】
我很喜歡馬里斯畫的馬
每匹馬 長長的腳 長長的尾巴 飛舞的鬃毛
看起來都是這麼的快樂

我遇到喜歡的畫
會把眼睛稍微瞇起來 用小小的細縫欣賞畫
馬里斯的很多插畫 雖然都是用童趣的畫法呈現
但是我還是喜歡用看米勒跟畢卡索的細縫 去品味他的畫

看似童趣的畫 裡面卻有著給人無限正面思考的能量
看著奔跑的馬匹 心裡也不由的輕鬆起來
忍不住很想把自己的照片一起貼上去
跟馬一起跑在這個像精靈世界般的森林



【魔幻森林】
馬里斯的這幅畫作
第一眼吸引我的不是馬匹 
也不是上方的大圓花
而是那對隱形的翅膀
即使只有線條勾勒 
卻是那麼的醒目 卻是那麼的引人注意
好像我們每個人 也都擁有一對隱形的翅膀
不爽了 沮喪了 拍拍翅膀飛走冷靜一下
再回頭看事情 其實也沒那麼不如意

深呼吸。下一口氣會更好

看完所有馬里斯的「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匹飛馬」系列
那種深刻的馬匹印象是會烙再心底的
每個色彩鮮明的場景
每匹馬兒 悠閒 快樂 自由 奔馳
馬里斯的馬在心裡 會忘了不爽的事情
馬里斯的馬在心裡 會覺得沒什麼不能解決的
馬里斯的馬在心裡 會覺得貴人比仇人多

馬里斯。你好樣兒的

馬里斯不只創作馬系列
還有貓跟其他動物的畫作 也都是非常的有趣






想要逃離緊張情緒的格友們
可以上他部落格跟專屬網站
欣賞更多馬里斯這位街頭藝人的原創設計
還可以到馬里斯的部落格去索取部落格貼紙
讓更多人分享馬里斯充滿夢想與能量的插畫



•馬里斯部落格:http://tw.streetvoice.com/profile/home.asp?sd=5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