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LG 智慧生活新觀念新品體驗會活動採訪文〕

親愛的大家    如果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趕緊報名
這活動實在太爽、太撈了啦!!!!

連小露當天參加完都忍不住說:下次還要來......
因為現場除了有好吃的小點心之外
還有好多很有趣的活動讓大家可以親眼見證LG家電的超強功能
喔~還有好康獎品拿不完
看上圖大家有多踴躍舉手      因為獎品真的很優連我都想要
坐在位置上一直跟小露說:我好想要那個獎品喔!
結果下一秒主持人問問題    小露竟然舉手搶答.....

呃........她也太勇敢了吧!?



然後就幫我贏回來了我一直想要的獎品
這是洗衣紙      簡單的說就是經壓縮後成塊並薄如一張紙的洗衣粉
出門旅行帶這個多方便!?
所以從活動一開始主持人不斷的大方問問題送出洗衣紙的時候我就好想要
沒想到最後是靠6歲小露幫我贏到獎品~

當天除了時不時的有獎徵答以外
還有分組的遊戲競賽      得到勝利的一組可以多獲得一張『摸彩卷』
這摸彩卷可以做什麼!????????

我跟你們說那天我坐在第一排      看到得獎者真的很想衝上去揍他...啊~不是啦!是抱他~
怎麼會有這麼幸運的人!?怎麼會有這麼大方的活動??


LG 智慧生活新觀念新品體驗會送出的是這台市價NT$12,900的 Cord-Zero無線系列直立式吸塵器
(刺自己大腿)怎麼會有人來參加活動就帶一台這麼優的吸塵器回家
運也太強了吧吧吧吧~


活動當天現場實在太多吸引我的商品
所以我就一直在拍照     小露則是一直去蛋糕區取用餐點
果然是個吃貨!    結果我都沒有拍到蛋糕區唯一的一塊就是小露這盤

好吧!整個活動結束我都還久久不能自己
一是在現場我看到了吸力驚人的無線吸塵器
二是活動現場熱鬧的氣氛好好玩
三是現場時不時的有獎徵答好多獎品可以拿
四是那個抽到直立式吸塵器的先生也太爽了吧!(念念不忘)



小露手上拿的這台吸塵器是「只剪插頭 不減吸力」的LG Cord Zero無線吸塵器裡最頂級的圓筒式吸塵器
Cord Zero系列是LG強打的全球首創全系列無線吸塵器
包括最近剛上市的二合一(手持+直立式)吸塵器、圓筒式吸塵器(高階款/入門款)
還有去年已經上市的雙眼小精靈掃地機器人、寶護家抗敏除螨機
一系列產品都設計為保有強勁吸力的無線吸塵器
我自己在用吸塵器最討厭的就是電線
不是電線不夠長    吸到一半就要換插頭插
不然就是吸塵器會一直卡到電線(肚爛)

但是我也不是沒有考慮過無線的
可是無線就是吸力不夠不然就是蓄電量很低
科技始終跟著懶性進步(一點兒也沒錯)



Cord Zero無線吸塵器減少了清掃時的阻礙
而且最擔心的蓄電量跟吸力等等要活生生血淋淋的實驗展現在大家眼前.....



無線=吸力弱??

不~Cord Zero 圓筒式無線吸塵器開啟的時候足足可以拖動6個載有成年男子的拖板車
絕對不是合成也沒有造假
請進VCR



是不是好厲害(我不介意你們站起來鼓掌)
LG也真是妙   怎麼會想得出這麼有趣的實驗方式
這六個成年男子平均體重目測應該都有70吧
420公斤再加上板車的重量     還是可以輕鬆拖動
那這樣子在家裡磁磚的細縫、木板縫完全不用擔心
一定可以輕而易舉通通都吸乾淨



Cord Zero還有很妙的『自動跟隨技術』 這輪子上有追蹤輪軸技術     
機身上有3個、把手上有1個感應器可以偵測距離變化
只要把手與機身距離超過100公分機體就會自動跟上
在吸地板的時候完全不用再用吸管拉一下主機體(大家應該都這樣吧?哈哈)
Cord Zero主機就可以自動偵測距離     不管走到哪裡都可以跟到哪裡
這技術真是太厲害了從來沒看過


剛剛說到還有一個也是我很擔心的問題就是電池的蓄電力
LG提出了一個很有趣的數據
一般相機使用的鋰電池約1.2V~1.5V
市面上目前手持無線吸塵器約18V~20V
電動摩托車是52V
這台Cord Zero 圓筒式吸塵器擁有80V喔!(大勝)

還有一個我超級喜歡的功能~
一般集塵盒大概一個星期就要清一次
Cord Zero 的集塵壓縮功能超神奇



假設這是家裡的灰塵......


Cord Zero 圓筒式吸塵器的集塵盒裡倒出來是這樣兩塊喔!
因為他的集塵壓縮功能能把蓬鬆的棉絮、灰塵壓縮後集塵的空間可以更大    
也因為灰塵都被緊壓了    清理時也不怕揚塵問題
也是全球第一個機動式灰塵壓縮技術(大勝)

 
在集塵盒裡灰塵就會自動靠兩側壓縮
是不是超級神奇.....    當天我真的是大開眼界
統整LG圓筒式吸塵器功能
 

 


現場還有Cord Zero 2 in 1 手持+直立式無線吸塵器
一般對手持的印象沒有很好
因為就如同我所說的蓄電力太低     市面上大約18~25分鐘就很了不起



你們發現了嗎?????
Cord Zero 2 in 1 手持+直立式充座右邊都掛著一顆手榴彈(誤)
不是啦!這是備用電池     這設計真的超級無敵之棒


一顆電池用電量約30分鐘
沒電的時候可以立刻換上備用電池再30分鐘
哇哇哇哇哇~~~史上最多電的手持吸塵器!!!
完全解決了一般手持式吸塵器使用蓄電力低的問題!



2 in 1 手持+直立式吸塵器連小露都可以輕鬆使用



不用的時候這樣立起來就可以輕鬆站立唷!



握把後面還多設計了一個讓食指可以靠的貼心位置
讓吸地的時候可以更加省力



喔~~~~~~搜史威特但是我拍糊了><
在吸頭前面竟然有LED燈可以解決某些角落或暗處光線不足的問題
吸頭的部份也可以180度旋轉     吸地超輕巧隨心所欲!



一般吸塵器刷頭容易被毛髮糾結     尤其家裡有很多女生的(我家啊)
2 in 1手持+直立式吸塵器更擁有防糾結刷頭    可以防止毛髮的糾纏
請進VCR~現場實驗真的沒有一根毛髮糾結在吸頭上!




剛有提到這是2 in 1手持吸塵器
是的!沒錯~
可以將中間的核心部位拿起     變成更輕巧的吸塵器
像是要吸床、櫃子上、車子裡     這樣子就好方便

差點忘記還有一點很重要的事情
現在介紹的兩款LG新上市吸塵器完全使用智慧變頻馬達   
而且通通都有馬達10年保固喔!

當天除了吸塵器之外LG也有很多的Smart生活家電也都有在活動現場展出
 


像是這台是LG賣的很好的真善美直立變頻洗衣機現在又出了紅色外型
也太美了吧!



它最大的特色就是隋棠代言....
啊!一看到謝安真我又說錯了     


是有六種手洗模式啦
拍、擰、解、揉、搓、搖 六種模擬真人手洗模式
讓衣服可以洗的更乾淨、更柔軟



還有全不鏽鋼筒槽才可以徹底抗菌
也是讓這台真善美直立式洗衣機賣的嚇嚇叫的原因
不過不鏽鋼也有個大缺點     就是一直都用不壞
我記得在我小時候凱莉媽就花了很貴的價錢去買了一台不鏽鋼桶身連外表都是不鏽鋼的洗衣機
然後用到大概三年前才壞掉      前後一共用了25年左右
只能說不鏽鋼桶身真的超級無敵強



還有這台業界最大的LG19KG勁速大滾筒洗衣機
它是19kg的容量喔~


連快跟小露一樣大的大熊都可以輕鬆塞進去這洗衣機裡面
為什麼要這麼大的容量????
可以大量洗衣(一周洗一次)
拍打容量大
雙人被也可以輕鬆放進去洗

那這麼大容量的洗衣機是不是比較耗水電???
其實現在在環保時代裡大容量洗衣機一定會設計的更加省水、省電



像是這台的『勁速洗』功能(右上)


開起Turbo Wash後洗衣模式變為
洗衣洗清洗清噴射進水脫水
原本的快速洗程要30分鐘   Turbo Wash後只要14分鐘
不用擔心洗不乾淨、洗衣精殘留
噴射進水的設計讓滾筒的三方向一起勁速水流
讓衣服可以快速洗沖乾淨還更加省水30% 
還有像是台灣氣候潮溼    適合塵螨生長容易引發人體過敏
這台滾筒式的洗衣機的蒸氣洗衣功能可去除過敏原很適合過敏體質



LG洗衣機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直驅變頻馬達



中間沒有用其他的皮帶去帶動滾筒   而是讓馬達直接帶動筒槽轉動
也能減少不必要的能源浪費     這樣子可以讓洗淨力更加強
馬達經過德國VDE認證     加上原廠10年保固、雙重保證讓消費者絕對可以安心使用
這台19KG勁速大滾筒還有一個超先進功能



利用手機下載LG app程式    就可以幫助自己使用洗衣機更便利
包括:Smart自我診斷功能─輕鬆解決洗衣機故障問題



雲端下載客製化洗衣行程
因應不同時期下載適合家庭洗淨的行程
其他包含洗衣紀錄設定及洗衣小幫手
這樣高科技的產品竟然已經進步到洗衣機身上了
LG創新領先業界真的不是蓋的~



這個我也是當天活動裡學到的
也跟大家一起分享~

我們洗棉被都是像左邊那位先生揉成一團往洗衣機裡面塞
但是LG教導大家要將棉被折成M字型    這樣平整的放到洗衣機裡面會清洗的更乾淨
現在開始趕快改變洗棉被的模式吧!



這台First Lady門中門魔術空間五門冰箱之前在活動上見過就已經很心動了
它的超級收納空間真的非常讓人嘖嘖稱奇




門中門的設計下     夏天拿取飲料或拿常需要取用的食物就不需要一直開關冰箱的門
簡單介紹一下門中門的原理    顧名思義就是在原來的冰箱門內多創造了一個夾層可使用就像藏了一台小冰箱
而這個設計不僅方便拿取平常常找的東西而不用辛苦翻找
更棒的是可以減少冷流流失    進而達到省電效果。

現場朋友上台實驗    只需要靠手肘輕輕一按就可以輕鬆的打開門中門
相對減少冰箱的開關也可以節省到電力
而且門邊的飲料架可以雙排放飲料欸(一般家裡頂多一排就了不起了,但這裡通常是蛋的位置)


冰箱內部的設計也很深     連8吋蛋糕放進去也沒關係
下層那個更誇張    大瓶礦泉水放進去都還有好多空間
完全體驗到LG智慧收納概念的美好呀~~

有發現冰箱有泡菜嗎?還是打開的~
通常我們家裡冰箱只要放泡菜啊~榴槤啊~就會臭到我根本不想開冰箱
而且我還會覺得其他的食物也都被感染臭味
LG這台門中門系列冰箱完全沒有臭味欸???????



靠的完全是冰箱內LG獨有的Smart鮮淨過濾系統



Smart 鮮淨過濾系統採用天然抗菌過濾網
透過四道過濾程序去除**99.99%有害細菌  
有效減少冰箱內空氣中的細菌、真菌孢子、灰塵,並同時進行除臭
讓冰箱裡有媲美空氣清淨機的慮淨效果
而且是有經過intertek國際認證標準唷
新一代上市的冰箱更是換成五道過濾系統且不用更換濾網的設計更方便了



其他還有更多的優點大家可以靠櫃參觀
或是報名LG 智慧生活新觀念新品體驗會
好吃、好玩還有好獎品可以拿     為何不去?!

LG 智慧生活新觀念新品體驗會:https://www.lg-ha.com.tw/exp_19.html

PS:


現場還有我之前寫過然後默默就敗了一台回家的雙眼小精靈
現在新上市機型為紫色外觀
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44525707
我後來自己買的是灰色的新款     現在在我家服役每天跑四次家裡好乾淨



當天在活動現場我也好有興趣的是這台除螨機
因為當天沒有棉被可以實驗      據說是整個底盤1分鐘可震動8000下
把棉被上的塵螨拍起吸入喔!
嘖嘖~我好需要 
相關產品資訊可上LG官網搜尋:http://www.lg.com/tw
現在參加活動再抽LG真善美系列直立式洗衣機:https://www.lg-ha.com.tw/index.php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