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健達跑跑樂邀請撰文〕

影片請記得開HD

原來邊跑步邊錄影這麼爽快~(只是小露為何要棄我而去?)
一年很快又過去了....



去年小露還沒上小一   但因為受到邀請所以我們也去參加了2015健達樂跑跑盃路跑
這也是我們人生裡的第一場路跑
那天一早集合雨不間斷    不過等到我們親子組要跑的時候雨就已經停了
所以我們很順利的跑完1km的路程(好啦好啦!我知道1km是志在參加)



2016年    我們又來健達樂跑跑盃
一樣是下著大雨的日子.......(會不會太遇水則發啦)



今年不同的是報名人數比去年更多
而且小梨今天也一起來幫我們加油



報到後領了主辦單位提供的雨衣    然後把T恤和號碼牌穿上
欸欸欸~~有沒有發現小露的號碼牌是『1314』
哇.........也太浪漫了吧!(露、梨根本不知道我在興奮什麼)



我們親子組的報到時間是7:40分
從村子裡我們6點鐘就出門    本來還昏昏欲睡結果一到現場聽到音樂和大家的振奮聲立刻秒醒
台上有專業的老師帶著我們做活動暖身操(醒來了!醒來了!)

而且雨勢已經從大雨變成毛毛雨
我們真的每次都很幸運    即將起跑的時候雨都已經停了!



我跟小露到起跑點集合......
跑第一個我怕我立刻氣喘吁吁       所以我就躲到很後面
一直跟小露說跑最後也沒關係



小梨跟25在加油區等待......
這小姐還好沒說要一起跑   不然我可頭大了
可能還沒醒來就很認份的在加油區等我跟小露去比賽(咦?)



1km的路程就是繞原中正紀念堂中間一圈
剛跑沒多久我就已經氣喘吁吁    小露看了我一眼就棄而我去了...(嗚嗚)
然後我之前發fb跟大家說見到我可以跟我打招呼     可是千萬不要超越我
妳們怎麼這樣(哭)     笑咪咪跟我揮手打招呼後就說:那我們先走囉!
結果一溜煙人也跑不見     我也看不到小露也看不到終點
1km不是很短嗎?我怎麼跑這麼久?



回到終點了!
我真的是回終點才看見小露     她從開始跑就加速不知道跑到哪兒去
還好25跟小梨有在終點等     不然我卯起來追也追不上

25說:妳也跑太久了,不是才1km怎麼這麼久?妳是用走的嗎?

呃.......志在參加啊!
而且一家人一起早起來參加這麼熱血的活動不是很棒嗎!?




結束後也別急著走
在活動現場有很多攤位可以玩競賽
像是呼啦圈、跳繩等都是對身體健康又不受場地限制的好運動

小露平時也都有放一條跳繩在學校
下課有時就跟同學一起去操場跳繩
很多媽媽會覺得孩子的學習專注力不夠
其實只要讓孩子動的時候多動、盡量動、努力動
坐下來要學習的時候專注力就會明顯的提升
下次大家可以試試看寫功課前先帶他們去活動一下身體
作業會寫的更快唷!



這是我們的完賽證書!!!

其實跑步是一個很好的運動
對於心血管、心臟、骨骼發展也都是非常有幫助
25有個朋友一天三包煙已經20幾年     後來開始慢跑到現在完全戒煙
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了10歲

如果跟小人一起跑的話要考慮到孩子的骨骼發展跟體能的部份
所以還是要放慢腳步~(啊我都一直要小露放慢腳步因為我根本追不上)



小梨在等我們領完賽證書的時候
她可能還要三年才能和我們一起跑(啊~三年好快,我真不敢想像她變小學生的時候)



所有童年照片都要有一張跟中正紀念堂的門合照(現為自由廣場)



30年前我也有這樣的照片和我妹~



see........30年前我的媽
肖年到好像在拍文藝片啊!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