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很愜意的早晨嗎!????

諾.................        才不是勒!!
這篇不是要來講露梨愜意的早晨
說到我家最常變的應該是這個角落吧~
搬來兩年多換了三次佈置
一整個就是隨著露梨成長在做變化
我好賢慧呀我............(是閒著什麼都不會吧)



這是我們兩年前剛搬來的時候
當時小露才剛滿2歲        這個角落放了一張長桌子是從以前家裡搬過來的
是說     我們明明沒有要走中國風啊
房間明明就是鄉村風       但是因為桌子還好好丟掉可惜
所以只好搬過來加減使用


喔~~~那位看鏡頭眼神很殺的是誰人???????????
是7m的北鼻梨啦~      眼神真殺!

這角落隨著小梨出生     
剛好有朋友送了我兩套學校淘汰的課桌椅
所以我就把原本的長桌搬到另外一個房間
把課桌椅重新上了白色      加上我自己釘的櫃子   單門櫃子
看起來就很像一套

然後這佈置默默的也用了將近一年
本來以為露梨會愛用課桌椅
後來發現對小梨來說太高      對小露來說面牆她也不愛
吃東西、玩兒都是在地上

我家也有微笑椅可以用
但是露梨現在在玩具間裡使用這兩張椅子算頻繁
所以就不打算把它們搬上來用

最近小梨越來越大      每次跟露梨在家吃早餐都是把早餐放在地上席地而吃
哈哈哈~~~~~~~~好不愜意
然後我就開始留意小桌椅       前提是要木製、要便宜
因為這只是一個過渡期     可能兩年後我又想要改佈置
或是露梨又大些      也不需要小桌椅了



結果在IKEA官網上看見這套小桌椅
雖然沒有很美      但是價錢便宜到我懷疑官網標錯價格
竟然只要$749      台幣唷~
一整套      桌子+兩張小椅子只要這個價錢
跟25先到台北的IKEA去看         結果沒貨
後來上官網查了下       新莊還有貨我們就趕緊去扛回家
如果有想要買的記得先上官網看一下哪邊有貨不要白跑一趟
LÄTT 兒童桌椅, 白色, 松木 $745



又重新換了這個角落的佈置
看起來好實用喔~
是說       有張顏色不一樣的小椅子不是為小三準備的
那個玩笑可開大了意外中的意外。意外三就這樣意外的來了!
連在路上遇到我的人也問我小三勒!?????
謀啦!陡謀啊~~~~
那張小椅子也是之前添購的   
賣溝問我有迷有小三       是三小啦!(幹嘛生氣?)

改了佈置以後還滿清爽的
順帶一提     fb有人問我家家酒玩具組露梨會天天玩嗎!?
會~~............      等妳家有就知道
如果家裡只有一個小人可能還不會天天出場
但是家裡有兩個小人兒      一天出場n次是正常的
兩個互餵     不然就是餵我
所以說       如果對家家酒玩具有不小心動心的
請先集滿兩枚小人兒再說.....

好了!說回來~
由於我的櫃子實在是很漂亮又加很耐看(我好陶醉唷~想巴我嗎?)
旁邊那套便宜的小桌椅造型美賣     但是顏色實在很令我看不順眼
我不太喜歡兩種配在一起的顏色     所以凱莉工又出動了~



拿出我塵封許久的大麥白漆
把小桌椅通通都上色



我是不是很適合當凱莉工!?而且我超級快手
那天外面在下雨     所以我就在家裡面油漆
油漆要漆的漂亮的要領是薄薄的上     一層一層疊上去才會漆的漂亮
太心急反而會滴的都是       保持油漆刷乾爽慢慢上
一個下午我一共上了三層

因為上的很薄     外加外面風在吹很快就乾了



上完以後還去學校接露哥
老師應該覺得我是個奇怪的家長
小露一天到晚說愛跟我在草地打滾
然後每天早上蓬頭垢面送小人兒上學
下午來接還搞的渾身油漆     

不過那天我上完漆以後
晚上油漆就乾透     接著就開始上蠟
而且半夜12點多還從韓劇牢裡跳出來         再幫小桌椅上了第二層蠟
隔天早上也風乾的差不多      可以搬進房間使用
我好拼呀!?       是有在跟誰比賽是嗎!?



我每次油漆完上的蠟是這個『山仁木器保養蠟』
因為每次寫到木工上蠟的時候就會有人問
這是我木工老師推薦的蠟    它不會亮亮的
擦在上完油漆的櫃子或是椅子上      風乾後看起來就好像沒上蠟
但是卻又可以保護木頭跟油漆
而且它是固體膏狀      只要用棉布沾著擦拭就可以

大約三~六個月可以補上
但是我家櫃子用了兩年我也沒上     還不是沒事兒

這是大瓶的   當時購買應該是沒有超過500圓
很好用     而且我喜歡它完全看不出來有上過保護蠟的樣子
一整個就是隱形罩呀!



現在露梨終於不用窩在地上吃東西啦~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281/8744398510_be00139a3f.jpg

除了吃東西       也可以在上面畫圖、玩兒
怎麼想都覺得這樣的佈置是最適合露梨現在的

我是不是很man勒!哈哈
本來以為因為白色控使然
所以家裡很多東西都想要漆成白色
這回白色控25出面講話      他覺得原色桌椅放在那邊也不錯看
並不會顯得特別突兀
但是我怎麼看就是不順眼
等我漆完小桌椅以後發現.............

結論:
原來我不是白色控        我根本是個油漆控

是!!!!這是我領悟出來的
我根本就是很愛擦油漆啊
莫名的很想要擦      那天把桌椅擦完還嫌不過癮

啊~~~~
要不是凱莉媽現在幾乎都在鄉下
否則我應該會自己去釘小桌椅回家吧!(老師:挫勒但....可以不要來煩我嗎?)

又另外      因為這種小桌椅很輕會很容易滑動
尤其小桌子     有時候梨仔一推整張桌子都會動
此時      我不小心又展現了過人的才智



我在桌腳貼了防滑的
這個是一大張防滑墊我自己剪後再用白膠年上
真的超級止滑      現在小桌子都推不動

不過椅子可不能這樣對待
這樣子也會滑不動小人兒坐上去會不好調整前後



小椅子我用這種防刮傷地板的墊子
這是當初買我家桌子時詩肯柚木送的
貼在小椅子四個腳滑動的時候比較不會有聲音也不會刮傷地板

喔~~~~我是不是聰明過人!(快誇獎我~)

凱莉工釘的幾個櫃子
內有我木工老師的資訊
有興趣請自行看看吧~

村裡。小事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