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LG 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試用文】

誠如25名言:機器能代勞的一定要交給機器
(可能是老來得女,很想多花時間陪女兒吧)



這是這一、兩個星期我家的時光
真的能交給機器代勞的一定要把工作分出去
這樣全職媽媽才不會累昏      職業婦女才不會累死
夫妻才不會為了誰不洗碗、誰不掃地拖地而一天到晚吵架

啊!能用機器代勞的家事可以換來和睦的家庭和諧
這實在是太值得了!!!!!



當時公關來邀請試用的時候我說....

我想先用兩個星期以上      如果覺得不好用我就無法幫忙推薦

公關:放心,我們這台評價很好。
25:這台評價超好。

呃.........所以現在是我拿竅嗎?
連龜毛電器人25都跳出來掛保證這台評價很好


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台LG雙眼小精靈
靠...........也太漂亮了吧!!
網路上大家都因為第二代新款紫色外觀簡稱它『小紫』
(第一代是小紅,因為是.......對!是紅色的外觀)
不過最新一代總共是有三色(紅、紫、灰)可選擇!
最近我家完全不用花時間管地板
晚餐後或是要上樓洗澡時     只要啟動清潔機器人
隔天早上下來地板都亮晶晶的

最後壓倒我的一根稻草   不得不接受它及佩服它的是.....



LG 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竟然可以拖地....  竟然可以拖地.....  竟然可以拖地......(抱頭)
可以前面先吸入灰塵垃圾   後面再加塊抹布拖地
這功能真的太棒了!!!

我已經很努力壓抑我的購買慾望
結果這根稻草一壓倒以後     立刻上網查詢售價
25:我早就跟妳說這台評價很好吧!(扭.......那我可以買嗎?)



連3歲小梨都可以輕易操控清潔機器人出動
啊!!!!!!      我要出頭天了我!
(25:妳也從來沒管過地板的事啊)

多種清潔模式
《圖片截至LG官網》


LG 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是我目前遇過最聰明的清潔機器人
我最常使用它的『分區模式』掃地功能
每天午餐跟晚餐後都要來一下整間清潔
尤其又發現可安裝上抹布清潔地板    整個就是大心的不得了
用餐後最期待的就是LG 雙眼小精靈表演秀



話先說回來~
時間回到三個星期前......



家裡剛好碰上廚具安裝   每天都有師傅進出
雖然地板之後也要鋪上木地板     但是25就是某些部分的堅持跟潔癖
每天我跟露、梨睡覺以後    他就一個人在一樓打掃
啊不是隔天師傅又會進來    幹嘛掃這麼勤快



後來安裝到一個段落以後
25就把LG 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放出來清潔地板



這是它的第一盒戰績(我家有這麼髒嗎?)
掃完一輪以後25興沖沖的上樓跟我說:這清潔機器人真不錯,我都可以不用清掃地板了,直接清理地板以上的廚具。


之後每個清潔的夜晚     終於有人可以陪伴25了
謝謝你      LG 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哇哈哈)



等到家裡正式完工以後     LG 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是我家運作最勤快的家電
也是點播率最高的家電~

洗衣機兩天開1次、洗碗機一天開2次、LG 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一天開4次以上
是說      家裡真的有這麼髒嗎!???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是騙人的)
我覺得這是一種清潔機器人強迫症
明明以前一個月吸不到一次地    半年拖不到一次地
踩起來也都覺得還好啊!!!

使用LG 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後
掃過、拖過的地板    光腳ㄚ踩起來更舒服
導致現在只要一咪咪小灰塵就會覺得踩起來不清爽
不然就是看到地板上有一咪咪屑就要遙控清潔機器人過來



所以LG 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在我家簡直是苦工
因為一天可以呼叫它好幾次       工作時間真的是從早到晚
加上它可以設定『預約清潔時間』只要在面板設定好時間
像是我大概都是預設八點鐘     就是小露起床的時間
它就已經開始打掃一樓      我們醒來後著裝、收拾書包、下樓準備早餐
通常已經完成早上的清潔工作   回去充電站充電了
嘖嘖嘖嘖.........     就好像家裡有個人隨時都在維護地板清潔
時時刻刻地板踩起來都是非常乾淨潔亮

這種感覺真的太爽了!!!!!!(張開雙手大喊中)

以後出門旅居的時候就先設定好打掃時間
這樣回來的時候環境還是可以保持乾淨     不像之前髒到不像話
喔喔喔~~~這根本是為我而設計的嘛!(25:妳誰啊)



前面有提到LG 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是我遇過最聰明的清潔機器人
它聰明到每次我只要跟蹤它就會發現不同之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愛跟蹤它     就默默的一路跟著它的足跡看它觸角在那邊轉呀轉清潔垃圾
(25也很愛看好不~連露、梨都把它當寵物一樣跟緊緊)

記憶打掃範圍
《圖片截至LG官網》

LG 雙眼小精靈超級聰明到可以自己記錄清潔範圍
即使中斷挪開它原本停下來的位置  
再次開機後它還是可以診斷出剛剛中斷打掃的地方從那裡開始
整個可以記憶已經清潔過的範圍     好強呀!!!!!



這台LG 『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顧名思義就是因為它有兩個眼睛
雙鏡頭功能可以自動計算光源強度、掃描牆壁、室內影像記錄
而且更恐怖的是透過每秒拍攝紀錄 30張影像
不斷的進行比對、提供更精準的定位

即使晚上我們把客廳、廚房的燈都熄滅以後
黑暗中它還是可以精準的判斷掃地的區域不會一直撞牆

多點感應器
《圖片截至LG官網》

說到撞牆   那我真的是要給這台清潔機器人大拍手 
它不像其他機器人需靠碰撞才能偵測障礙物所在
LG 清潔機器人的多點感應器能事先辨識障礙物以減少碰撞
而且利用超音波感應器偵測範圍更廣、更精確
更聰明的是還能能偵測玻璃與透明物體
所以它真的不太會撞牆........




這是LG 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在牆角的模式
它基本上根本不太會碰撞到牆壁  大約還有3公分左右的距離就會偵測到然後轉向
也因為方形的設計+上超長的刷頭   邊邊角角更容易清潔



一般家裡除了沒有時間打掃以外     還有就是很難打掃的區域
床底下應該就算是一個很難駕馭的地方
如果家裡有小孩用了雙拼的床或是像我家加大加寬的床
床底下一般吸塵器拉到最長外加整個人趴在地上也很難清潔到整個床底下
久了就會有一層灰但也只能視而不見

這時候清潔機器人就是最好的功臣
不用怕自己去清潔然後灰塵吸進去會過敏
清潔機器人會自動掃的乾乾淨淨



為了讓大家看床底下有多髒
先用乾的抹布進去沾灰出來~  
因為先前拆牆整修一樓    整間都是灰
大部分看得到的面積都清理的差不多    床底下真的是要交給專家(拍)



再來要說到這個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抹布板
直接將抹布板的抹布安裝再清潔機器人屁股



我真的真的沒有想過怎麼會有這麼聰明的設計
前面掃後面緊接著拖地.....   
抹布就裝在灰塵吸入口下方     也不用怕灰塵還沒吸完抹布就上工
整個分工合作搭配的天衣無縫

一樣的時間地板清理完也拖好了
想到以前吸完一次之後還要拖地    所以大半年才想做一次
現在一天可以做6次都不成問題

LG 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真的好聰明~



使用小紫清潔過、拖過的地     真的是亮晶晶
走過用過     完全不留下痕跡
每天就這樣輪流上上下下跑個幾次
家裡地板踩起來都會很舒服~(我該不會要變成潔癖了吧!?)



一般以為踩起來的地板明明就滿乾淨的了
沒想到用小紫的抹布再清一次    還是很髒~
難怪凱莉媽都會堅持要拖地   
因為它不是太濕的抹布     所以在木地板上面使用很OK
完全不會傷害地板~



這是清理那間客房後集塵盒的成果
客房在廚房、客廳整修時    只是用來儲物的   
平時房門都是緊緊關著
沒想到看起來很乾淨的房間裡面隱藏了這麼多看不見的灰塵
才一個多月就這麼恐怖~
看到這結果我身上都癢起來了~

立馬想到我們房間的床鋪底下.........



這裡有一半以上是我們每天睡覺的床底下
因為我們的床是加大加寬的尺寸
一般手持式吸塵器都很難進入深處    總是會有一些死角
還有拖把根本進不去......      
之前我們房間在施工時整間都是粉塵   很多表面的地方都清乾淨了     
但是床底下就是沒有辦法完全清理乾淨

某天下午    我把LG 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放進床底下
設定『Z字形清潔模式』      清潔兩回合以後再加上抹布板兩回合
清出來的集塵盒竟然這麼恐怖......我看了頭皮都要發麻了!
突然覺得前陣子我們房間也太髒太恐怖了     床底下的死角真的是無能為力
還好有清潔機器人鑽進去清潔角落



LG 掃地機器人也將吸頭移前   採用前置吸頭
所以可以把灰塵、垃圾馬上就吸到肚子裡不會掃到旁邊去



集塵盒清潔更加方便    盒子設計於機器人上方比其他設計更容易取出清潔
只需要將小盒子提起來即可上方拿取式的設計     也減少清理集塵盒時產生的揚塵
加大的HEPA 11濾網可以有效攔截有害灰塵

還有一點讓25感到非常貼心的是附贈的小刷子~



他說這樣就可以直接清潔濾網
不用每次都要再那邊找工具或是敲敲敲把灰塵敲到垃圾袋裡

另外也有一個情況也讓我苦惱
家裡有小人吃飯就像是嘴巴破洞的人~



每次吃完地上都會有飯粒、菜、肉
是地板也會餓嗎!???
有時候很忙     吃飽飯就忘記清理地上
以前是磁磚地板就還好
現在換了木地板     沒有當天晚上立刻清完飯粒乾了就會卡在木地板上
久了顏色一定會變的不好看~



不然就是像這樣餅乾屑掉了
或是掉了又踩碎了(捏爆餅乾.....)
家有小人真的是無時無刻都清不完
交代100次要小心都沒有用~ (是不是)
 


LG 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真的是媽媽們的好幫手
我都想正式納它入我們家戶口     要露、梨稱呼它二媽了
一吃完飯或是餅乾     直接遙控清潔機器人上工
我真的是連人走到充電站都不需要



直接用桌上的遙控器把它請過來清潔




遙控器上的按鍵清潔機器人身上也都有
只是有遙控器更方便了~



因為它的設計夠扁    高度只有8.9公分
而且『聰明逃脫功能』當清潔機器人在密閉空間 (如桌腳)     會以左右擺動的方式逃脫



好啦!我遙控技術真的很差
但是我要表達的是如果有些區域發現需要加強清理
可以直接遙控清潔機器人去清潔     
直接使用上下左右鍵操控就可以了
好像一台遙控車一樣    很好玩(誤)

『聰明逃脫功能』不只是桌角的密閉空間很好用
像是家裡地上難免會有延長線或是電線的部份
LG雙眼小精靈也可以輕鬆逃脫成功...

請進VCR~



短短幾秒鐘就成功上演逃脫術~

除了常遇到的電線卡機之外還有其他的逃脫方式
1. 解開地毯 & 電線纏繞:當被地毯或電線纏繞時,可以自動擺脫。
2. 脫離圓弧形障礙物:在感知圓弧形障礙物後,會利用旋轉角度的方式擺脫。
3. 脫離窗框:可以感知窗框,並自動後退且轉換方向行走。
4. 脫離密閉空間:當 LG 清潔機器人被卡在密閉空間後 (如桌腳),會以左右擺動的方式逃脫。

這台掃地機器人進化到超聰明
根本就是有一個小傭人在幫我打掃地板     而且完全忽視了它的行蹤!



現在真是越使用越不能沒有它
不管我在客廳、廚房都可以直接遙控
請小紫把環境打掃乾淨

而且它會越掃越聰明
『自我學習模式』讓雙眼小精靈記住障礙物及有高低落差的位置(驚!)
怎麼覺得它比我還要聰明~



又或者在上網的時候    先將LG清潔機器人設定好  就做我自己的工作
它打掃時真的很安靜      就算小梨在午睡都不會把她吵醒
也因為太安靜      有時候都要到處找清潔機器人在哪裡?!



最棒的是家裡有訪客離開以後
碗盤直接放到洗碗機     地板直接交給LG 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
然後我們就可以去洗澡休息
不用等到客人離開還要開始打掃地板

那天我小姑一家人來
小女生玩的很瘋到處跑    他們回家以後清潔機器人的戰績是.......



黑黑的抹布.....
奇怪!我家明明就不髒的啊!????



小梨姿勢大贏!!!!!!!!!!
誰教她擺出這種少女的姿勢!?
 
更多關於最聰明的LG 雙眼小精靈清潔機器人介紹
2015年全新升級版雙眼小精靈   
除了新增聰明逃脫功能與升級為雙CPU外
共有三個顏色(紅、紫、灰)任君挑選喔!
LG官網:http://www.lg.com/tw/vacuum-cleaner
(直覺25一定會挑灰的....)

使用前我就一直跟自己說再好用我都不能心動
結果現在用了兩個星期
我一直跟25說我不能沒有它      因為它的出場率實在很高
而且地板時時刻刻都有它可以維護跟清潔
踩起來感覺真的很好......
25三月生日    是不是應該可以買一台當生日禮物???
用露、梨的錢好了    反正地板都她們兩個弄髒的

====✂=========✂=========✂==============✂=======

http://instagram.com/kellyshen40/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誠品:http://goo.gl/mL04C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