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Day11。帶小人當背包客,東歐42天】

幹!幹!幹!幹!幹!
剛搭巴士手機被扒走了(大哭)
正慶幸在出神入化的神偷匈牙利要全身而退時,搭巴士拉鏈被拉開偷走手機,25拉鏈也被拉開,但賤手沒下手,幹⋯⋯⋯氣死哥了!(哭)

還好我手機資料都雲端,照片也都同步,只有損失手機一支,不幸中的大幸,只是我的朋友電話都不見了(繼續大哭加翻桌)希望手機爆炸,炸爛小偷手臉⋯⋯⋯幹幹幹!

In Budapest

東歐連載日記:www.kelly25.com

大家沒有漏看     是因為布達佩斯的公寓網路實在慢到我心臟病要發作
25每天沒日沒夜的上傳照片就是跑的很慢
現在才上傳完Day04的照片     所以我也只能慢慢等照片才能更新給大家看
希望接下來在維也納幾天的網路速度可以飛速不要龜速(是繞口令嗎?)

這篇一下跳到Day11不是沒有道理的
熟知凱莉哥的看到白眼大概也能猜到不是烏龍就是幹了蠢事
唉..............(攤手)

 

我們在匈牙利的旅行就要在Day12移動前往奧地利
fb上大家一直說布達佩斯的小偷簡直是神偷
偷東西的技巧根本就是出神入化遠比巴黎厲害

想起巴黎第三天
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39422913
我錢包整個在地鐵站被小偷幹走
這次一直撐到要離開神偷布達佩斯的時候正在慶幸自己怎麼這麼小心
這回都沒有東西不見!

然後來布達佩斯十天幾乎都是地面電車代步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想要搭Bus上城堡區
就這樣一搭      下車要找手機導航餐廳的時候怎麼找也找不到

靠...................
當下我真的只能詛咒那支手機突然爆炸
炸爛小偷的手~

這回我已經非常小心把所有的大錢和小錢、信用卡全都分開放
分開放以後我的錢包還都用繩子扣在大包包裡面     根本拿不走
拉鍊這次也都很小心的拉上
就手機放在包包外面的拉鍊袋      然後就這樣不見了(嗚)

25下車以後發現自己包包的拉鍊也被拉開
但是如果小偷要下手就必須摸到他的背後
所以才退縮的吧!

我手機裡的照片和資料幾乎都是跟雲端同步
所以照片還好電腦裡也都有一份
可惜的是這支手機人家才換不到半年
還是我活了這麼久第一次沒有續約花錢買的
真的太傷心了.....................

偷走我手機的小偷祝福你爛臉啦!
同時間我也傳訊息回台灣要我家妹妹幫我打去電信公司停話
然後所有的密碼也要通通都換過(麻煩死了)

雖然在布達佩斯的最後一天遇到這種度爛事情
但我依然很喜歡布達佩斯
這邊有很多非常和善的人們
看見我們在拍照會主動要幫我們合照
即使老先生連相機都拿不穩     不知道快門在哪裡
開心的拍了好幾張後把相機交還我們
不是沒對到焦     就是根本連快門都沒按下去
但是有那份熱情的心讓我好喜歡布達佩斯

上下公車、地鐵      常常小露要一個人跟在我們旁邊走
一起等車的乘客也都會扶她一把
熱情的布達佩斯     我不會因為這老鼠屎有壞印象的

振作!
旅行Day11天
從台灣帶來的清潔刷Day04就壞掉了
我用了五年的電動牙刷也在Day08宣告不治
現在連手機都在Day11離開我

嗚.........
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啦!

 

【2014】帶小人當背包客。東歐42日
kellyla1028.pixnet.net/blog/category/1987666

fb上舉辦【凱莉哥。來自東歐的信】活動
每天都會抽出2~3位捧由寄出明信片給你們唷!
看當時我人在哪兒就從哪兒寄出(好刺激喔)
記得天天上一下Blog 和 fb蛤~

啊fb不要錯過訊息要記得看一下下面的圖點選『接收通知』(電腦才可以)
這樣才不會錯失機會!



另外    2013年的巴黎旅居也即將在2014年七月底出版
到時候在把預購網址給大家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