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植村秀the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霜邀請文〕

NO.1超時底妝    妳的妝比妳晚下班 
一妝到底全日超上鏡

大推這植村秀the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霜    
陪我從亞洲到歐洲一路都有好氣色

從台北-布拉格     轉機+飛行將近24hr
下飛機以後通常前兩天面色都很菜     
除了疲累以外      最怕的就是時差跟氣候讓皮膚不適應
前兩天照片一定都會醜到連自己都不敢相信

不過我自己沒有時差問題
但是疲累讓皮膚看起來比較黯淡
每次到歐洲前兩天照片都很醜     而且氣色很差
這次特別帶了植村秀the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霜



光燦新肌晶透露-保濕型II 可以當妝前的基礎保養
讓肌膚完全的滋潤上了粉餅後可以比較透亮也比較不會脫妝

下飛機前      我先用光燦新肌晶透露補充長途飛行乾燥的臉皮
這瓶是150ml    所以我是分裝小瓶上飛機喔!

之後再補上鑽石光粉餅霜      輕輕壓一層上去臉部
因為他的保溼度很夠     只要在下飛機前稍微補妝一下

整體的妝感就會覺得很亮,很有光澤感!
以前下飛機前要上妝幾乎都會很乾燥
尤其臉頰兩側    看起來粉都會卡卡的
所以之前飛歐洲下飛機前我都只有上隔離霜、防曬
難怪之前照片看起來前兩天又醜氣色又差

這次下飛機前先大量上過光燦新肌晶透露
接著上了鑽石光粉餅霜    
下了飛機拖行李、拉推車當挑夫之外還要兼導航
一路上奔波忙碌      最後抵達飯店稍作休息後
還要帶露梨到對面公園去放風一下

除了臉臭一點之外      
臉的氣色看起來還真不錯    精神很好(其實身體早累到爆炸)

這時候我只覺得氣色看起來很不錯    
真正讓我感受到植村秀the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霜的厲害是在隔天~

我早上四點半就起床整理行李
因為我們今天要從布拉格搭火車到布達佩斯
六點半就要出門去搭火車

出門之前我根本沒有時間化妝
行李通通都上車以後     吃完早餐我才開始在火車上畫
從布拉格-布達佩斯七小時的火車
化妝完後我就開始補眠~

到了快要下火車     臉也都沒有脫妝     連鼻翼都沒浮粉
整個妝容還是很有光澤感   完全不會有暗沉的感覺!

植村秀the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霜       創新研發「零氧化科技」
在粉餅裡添加智慧控色複合精萃與抗氧化的維他命E
可以長時間維持底妝光澤度



我明明已經化好將近七個小時     
臉的光澤度看起來好像是剛化好妝一樣明亮
即使長時間上妝也能一整天不暗沉

植村秀the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霜有獨特的極致鑽光打亮科技
360度均勻調和各種光線
所以不管從什麼角度拍照     都可以有亮亮的臉皮喔!
連在火車上的光     都能輕易拍出好膚感



植村秀the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霜  
我自己使用過後覺得超級適合在外奔跑的業務或是辦公室的OL
常常業務員在外面奔跑     要見客戶就要先補妝一下
還有在辦公室的OL因為冷氣房乾燥     也幾乎都是上廁所順便補妝
一整天這樣下來到了傍晚      臉上通常看起來很糟
不是粉太厚     就是臉色黯淡

這次在布達佩斯天氣真的很曬外加氣候乾燥
臉上根本不想要上多餘的妝品      這樣子在外面玩一整天到傍晚臉就會脫妝脫的很誇張
這回臉上除了隔離霜之外就是只有鑽石光粉餅霜和眼妝 

拿這天來說     早上九點鐘我畫好妝
接著我們去了中央市場     人多又擠又悶熱
逛了兩個多小時回公寓煮飯、吃飯      休息後



兩點多太陽正大     我們準備要去城堡區晃晃
就這樣在太陽底下走路     曬太陽

還要伺候小人     這時候通常鼻翼已經開始脫妝、出油
臉頰可能也這樣東抹西抹早就落漆~



但是植村秀the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霜真的讓我有好氣色
完全零暗沉     妝感又很明亮!
完全符合他們這次主打的一整天不暗沉
全日都擁有剛上妝般的完美明亮超時底妝!



即使從早上上妝到傍晚在景點
這中間經過了快10個小時左右    臉部的氣色依舊很好    

這盒植村秀the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霜
它不是一般的粉餅      而是比較濕潤的粉餅霜
剛好很適合這裡的天氣~
用起來完全不會有暗沉的問題     整體感覺非常的明亮

粉餅霜適合各種肌膚使用
尤其是乾性肌膚上粉餅容易脫妝    這款植村秀the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霜再適合不過了!

鑽石光粉底霜有創新的零氧化科技
裡面有添加智慧控色精萃和抗氧化維他命E     
薄薄的一層遮暇力很好之外也不會有過厚的妝感   質地非常的細緻
幾乎看不出來上妝     卻又輕鬆呈現好氣色

一般我不太會帶化妝品出門
這天是為了拍植村秀the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霜讓它能在自然光線下呈現
讓大家看到最實際的光澤      所以把它帶出門拍照~

要維持輕薄的妝感一定要慢慢上
我都是沾一點用輕壓點點點的方式上在臉上
先薄薄的上過一層後      再壓上第二層
有需要遮暇的地方最後再拍上一點點粉餅霜
這樣就完成了~        一盒通通解決所有肌膚暗沉或是需要遮暇的問題
旅行的時候最方便      植村秀the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霜帶著走就好      

這塊NEW鑽石聚光海綿也是超級有心機
如果要畫輕薄的底妝     除了化妝品本身之外工具也非常重要
植村秀Atelier國際創意彩妝團隊運用日本專業的工匠技術
研發出創新設計的鑽石聚光海綿     它到底有多特別呢!?

它讓一般人用起來    也可以有專業彩妝師的手技一樣專業!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彩妝師在上妝的時候    都會把傳統海綿凹成圓弧形狀
這次的鑽石聚光海綿就是用這樣概念設計的專業彩妝工具(好心機呀)



左邊是一般的粉餅海綿     右邊是植村秀鑽石聚光海綿
以前用傳統的一般海綿   很容易在臉上留下粉痕    整個妝感就很不ok
但是植村秀的鑽石聚光海綿    它圓弧設計有別於一般海綿 中心厚實(10mm)、外緣薄型(3mm)
可以讓海綿更貼近臉部肌膚      而且輕鬆展現輕薄浮貼的妝感
不管是鼻翼兩側、眼下細微的肌膚、蘋果肌     都可以很薄、透亮的妝感

以前讓化妝師化妝的時候都很訝異他們怎麼可以把粉上的好薄
現在自己用了這塊鑽石聚光海綿也做得到
薄薄的一層      看起來妝更淡也更透氣



建議如果乾性肌膚在上妝前可以多補充光燦新肌晶透露-保濕型II
甚至濕膚5分鐘      對於後續的上妝可以有很大的幫助唷!

 

讓植村秀the lightbulb鑽石光粉餅霜陪著我繼續在歐洲旅行42天吧!
體驗送好禮&抽鑽石光底妝:http://bit.ly/1pyUePv
限量消費禮:送時尚美鑽手鍊乙條

北市衛妝廣字號  ​第​  10307561  ​號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