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一堆書 通通都是友情提供
小姑的 朋友的
陸陸續續家裡竟然堆了一堆



胎教啦 吃的啦 月子啦 還有0-2歲教育
等等等等等等等的

很。多。書

那個~ 非常謝謝大家的好意
我不得不再次承認我真的是一個很懶惰的人
而且有多行字閱讀障礙
這些書拿回家 都是25℃在閱讀做筆記
然後在口述跟我說

所以最近我們的對話很常出現

25℃:我在書上看到說************
凱莉:喔!

那個以上打馬賽克的無解碼
因為我常常聽過就忘了
然後有些書上寫的關於孕婦的行為之類的
25℃通常就是立刻糾正
也不用口述了!

其實25℃真的比較像孕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