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永慶房屋邀請文〕

大家夢想中的房子是什麼?

以前年輕的時候我覺得房子裡面一定要裝潢的很漂亮才是一個住的舒服的地方
後來年紀漸漸成熟      又加上露、梨前後來報到
我開始覺得房子不只是屋內的裝潢(25:本來就是啊~膚淺)
連學區、購物區、公園、交通.....全部都要考量進去才可以

啊!
當條件一多的時候找到滿意的房子好像更困難了???

我們家的村子平均進城大概要一個小時
朋友約我吃飯我都隨意她們約地點
因為約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園     反正我出門就是一個小時
原本的目標是小露上小學前要搬回市區
結果也沒認真看房子     加上房價高居不下我們就把目標繼續延後
現在的目標是希望可以在小露國中的時候搬回市區

這一、兩年陸續有機會就看一下房子
但是我大多都是在網路上做功課     手機的app有空就看一下
其實沒有要特別看什麼      不過就是留意一下現在住市區的人房子大多幾坪?周遭是什麼樣的環境?

我跟25心裡面對於下一個搬家的地點有幾個共通點



我們希望有個小小的院子或是平台      可以有一點點兒草地
至少在天氣不好或是沒有空去公園戶外的時候家裡還能有一點點兒綠地可以平衡心裡
 


我們希望家裡要有40坪左右(其實最想要的是60坪)
這在市區照我們的能力真的很難    連蛋白區要住到60坪都好困難
所以最最最起碼也要有40坪     客廳一定要很大、很大
讓一家人可以把所有的活動集中在客廳裡



露、梨可以在客廳玩耍、吃早午餐
可以大唱『勒哩夠~勒哩夠~』
(25:那時候小露都國中了誰還要在客廳玩?)



在客廳還要有個祕密基地      讓不開心的人可以暫時離開大家一下下
(25:那時候可能只有妳會進去)
(哭倒....)



或著有個書房      大家可以一起在裡面看書
哇那這樣就要有四個房間才可以欸!?
(25:結果大家都早出晚歸....)
(吼....)



我還想要有一個開放式廚房(這總沒問題吧!?)
因為住過開放式的空間以後實在是非常喜歡這樣的家人相處模式
所以下一個市區的家我一定要這樣處理....

但是我們住在村子裡     現在真的只能靠網路先留意市區的房價跟有沒有喜歡的區域
目前一切都還只是海底撈針     慢慢的看、慢慢的找
不諱言各大房仲網我都很熟    不管是電腦版或是手機App版本
因為我只要一有空就會看一下    碰碰看有沒有喜歡的類型和區域


我們在房子買賣的時候總是怕買貴了或是賣的太便宜
我個人對房子的買賣很沒經驗     所以只能靠多看來吸取經驗
永慶房屋的網站最近推出『社區行情導覽』

透過全民推薦    讓大家可以更清楚好屋在哪裡
『社區行情導覽』 對於首購族或是換屋族來說幫助真的很大
可以對於新手的大家更深入了解社區裡的環境     先了解社區週邊後有興趣才進一步去看實體房子
這樣即使在家裡也能輕鬆上網找喜歡的社區環境
就讓我這看房新手來為大家一起介紹這個『社區行情導覽』便利之處


進到『社區行情導覽』頁面後    上半部的地方可以選擇自己有興趣的區域
我大部分都是選擇『新北市』然後『不限區域』    因為我真的沒有特別想要住在哪一區域

下半部網站就會列出當月份熱門的社區
可以直接看排行榜選擇
排行榜還做到『即時更新』的地步(天啊~)




我跟25下一間房子都想要找15~30年左右的
這樣子公設比例才不會太高
至於電梯有最好     沒有的話我只接受住在2樓....(總要想一下我以後老了爬不動怎辦啊)


當選了某個『社區』之後還會列出該社區的成交屋跟待售屋
可以很明確的看到該社區的成交金額的走勢    不怕買貴了



社區成交行情為近兩年內數筆成交行情價格
讓我們直接在網路上就可以精準掌握社區行情價格
不用怕買貴     因為即時更新隨時可以比價



房屋的成交行情價也都有跟上個月的成交價做比較
讓買屋透明真實不怕上當     而且對於我們這種看屋新手來說資訊真的很重要



另外每棟社區也都會有完整的介紹
像是『總戶數』就是我跟25參考的一個很大值
我們不喜歡很大、很大的社區    寧可小兒巧(是買菜嗎?)



社區的真實照片也很重要
像我一定都是先被網路的照片吸引才進而想要聯繫業務
以前我的朋友也在永慶當房屋業者
有時候在菜市場、有時候在公園、有時候在學校
我問他:妳到底在上班還是在摸魚?

她說要把房子周遭拍的越仔細客戶看的越清楚才比較容易有興趣
啊!原來如此~~~~~~~~
記得她剛進行的時候很辛苦      白天到處拍照
晚上沒地方拍了就要進房子內畫空間圖      讓客戶可以更了解房子的格局
這些辛苦的作業都是為了讓我們能在網路上對房子更加了解進而產生興趣

我真的不否認      這些照片絕對是我想判斷是不是適合我的下一間居住環境....



永慶房屋『社區行情導覽』幾乎做到360度社區全資訊
把所有消費者想知道的重點全部滴水不漏的全部放到網站上
像是學區、生活圈、交通、周遭道路等等的      全部都有照片跟文字解說



另外還有像這樣的街道圖     可以立即觀看關注的社區動態跟附近景觀
這個街道圖跟Map也是我自己很喜歡花時間觀察的部份
可能因為沒有辦法每間都到現場去實際觀看
所以我就會先留意網站上所有能提供的資訊      當所有的所有都跟我理想中接近的時候才會跟25去看

永慶房屋能做到這樣五大特色對於看屋新手來說幫助真的很大
360度社區全資訊、精準社區行情、即時更新、深度解析、透明真實
讓不管人在哪裡隨時都可以掌握全省的房屋資訊
而且360度社區全資訊讓我們不用親臨現場也能實際感受到社區的一切
甚至都可以幻想一下在該社區生活的狀況
我連在國外也都會點開房仲網關注
總覺得看久了就有機會看到理想中的房子~



現在有個可愛的活動『好家在哪裡』
有兩個實際的案例需要請大家幫幫忙推薦他們好家



大家可以搭配我剛剛推薦的『社區行情導覽』來推薦他們
剛好自己也能看一看有什麼好家...(一舉兩得)



理想中的房子不好找
但是只要時時關心留意     我覺得總會找到一間合適的好房子
永慶房屋是目前我自己看的房仲網裡面資訊整理最多、最整齊的
我喜歡他們針對社區做研究      讓消費者從網路上就能看到喜歡的房子、社區結構是不是也喜歡呢?
這樣可以省去很多因為房子花了時間去看最後不喜歡社區或週邊環境而白跑一趟

大家有事沒事加減看
有看對於理想中的房子架構都會時時刻刻在改變想法

『好家在哪裡』http://goo.gl/ZVJsM8



====✂=========✂=========✂==============✂=======
粉絲團不要錯過訊息手機跟電腦版都要設定一下唷!
村子裡的凱莉哥:
https://www.facebook.com/kellyla.tw
 

〔爽!帶孩子翹家去巴黎。熱賣中〕
➤博客來:http://goo.gl/QqdkND    
➤金石堂:http://goo.gl/HOv3IG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