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安琪兒內湖精品館開幕逛街文】

哥必須要非常坦白的說
我自己最常逛的嬰兒用品實體店面是在中山醫院對面
帶露梨打預防針、感冒在遠都是從村子開一個小時的車去
每次去看完醫生就要到對面的用品店逛一下

實不相瞞     我最愛的就是安琪兒
幾年前我也不覺得他們有多好逛
是這一、兩年來逐漸轉型      有很多育兒好貨都在店裡出現
很多新奇的商品     或是以前只能上網看流口水的商品
安琪兒通通都代理進來      能看到、能問功能買起來更安心

內湖的精品館比我原本逛的還要大三倍以上吧
去之前我還特地把信用卡留在家裡      去領了一咪咪錢放身上
就怕一時神智不清的失心瘋
事實證明     信用卡在家裡是對的
不然那天我應該就....................     立刻被25休掉

先來說說我為什麼喜歡逛安琪兒
我覺得他們跟一般嬰兒用品店不太一樣
印象裡嬰兒用品店裡就是要有很多奶嘴、奶瓶、奶粉、尿布
謀內!安琪兒店裡頭的貨品大多都是囊括歐美、日本品牌
有很多新奇古怪的育兒用品可以逛

內湖是走精品路線     不是說精品就等於貴
而是有更多有趣的育兒商品
我那天本來以為一個小時就能走出大門
結果花了將近三小時      整個人就是走不了、出不去

連露、梨都逛的不亦樂乎!


在安琪兒內湖精品館分為一、二樓
一樓主要是來自歐、美、日的各個品牌
琳琅滿目的商品實在會讓人家眼花撩亂走不出去
每一樣商品都吸引人了解用途

商品實在是非常的多
我就不多加贅述       因為二樓才是真正讓我血流成河的地方...(倒)



二樓我來了!光看這些東西我都覺得熱血沸騰(25:有必要這樣嗎?)

以前我都覺得小人大了對嬰兒用品應該就不會這麼有需求
後來發現根本不是這樣     這世界實在太變態
一直出很多新奇的育兒商品     到現在小梨都2歲半我還是很愛嬰兒用品店
因為老是可以找到很多有趣的東西

一上二樓立馬看見這台老爺車
我們在普羅旺斯裡有一家店全部都是賣這品牌的復古小汽車
車子是鐵製的      所以質感非常的好
還好我沒有兒子     不然這個實在太燒了
以後小人大了擺在家裡當裝飾品也都非常好看

喔~這只是剛開始
就說安琪兒店裡有非常非常多新奇的玩意兒

還有其他廠牌的小汽車.......(真心覺得還好我沒有兒子)

除了汽車以外      也還有三輪車、兩輪車系列
全都是歐美進口的品牌

小露騎的這台車是燃起我第一波心動....(顯示後面還有好幾波)

它很特別的是靠動能在行走
腳要放在後面的踏板     然後上下、上下踏
這台摩托車就會前進     真的好好玩~
連大人都可以乘坐!

再來我要說到育兒界的夢幻逸品來自挪威的經典品牌〔STOKKE〕
幾年前我只能在網路上看〔STOKKE〕

當時生小露的時候多想要一張夢幻經典的STOKKE嬰兒床


它是可以分年齡逐漸從小睡到大
最後還可以變成椅子     根本是變形金剛     
CP值怎麼算都非常划算啊!(是不是)

幾年前我真的只能在網路上乾看     25又是那種對於嬰兒傢俱一定要親手摸到、看到才敢買的人
所以只好放棄這張多功能的嬰兒床
結果現在安琪兒可以摸、可以看     還可以有打折活動
很想罵髒話~     為什麼不早幾年啦!  



安琪兒內湖精品館有展示非常多STOKKE系列
除了夢幻經典的兒童床以外      還有換尿布的架子根本也是變形金剛
我們一般的觀念裡     尿布架應該是屬於非常沒用的商品
小人6m以後就再也不會乖乖躺在上面換尿布
STOKKE這點也都考慮進去了~

Stokke® Care™萬用桌, , emotional2

變形尿布架    最終的下場是書桌
也太恐怖了吧!!
是誰允許設計師這麼奸巧?
竟然可以想到一物多用

除此之外還有一系列的STOKKE夢幻推車
當時我們也考慮過這台嬰兒手推車 



它就像是推車界的香奈兒       姑且不論各種功能
光STOKKE推上街就可以驕傲的仰頭走(25:會撞到電線桿吧?)  

2y的小梨高高在上~

5y的小露也高高在上

靠!老娘的瀏海怎麼這麼拙蛋?(剛剪、剛剪啦)
我真的是推車控     我覺得以後我一定要設法進入推車公司上班
因為我實在太愛各式各樣功能的推車

STOKKE這台經典推車根本已經不需要多加介紹
反正有興趣的自己來安琪兒內湖館試推
至於進來要噴多少血      我真的也沒把握......(顯示自己都血流不止)

推車後面加掛的大孩子腳踏滑板
這款是STOKKE專用
讓一次帶兩個孩子出門可以很方便

哼哼哈ㄏㄧ......     快使用尚方寶劍!
看到這根鐵條我整個很想使出武功

這款STOKKE揹巾超屌
我也是當天才知道STOKKE有出揹巾      而且整個是機能型揹巾

揹小人脊椎是最受力的地方
尤其是揹著2y以上的小人      常常不到一小時就會受不了
STOKKE在脊椎受力的地方設計了一根鋼條
讓脊椎可以有支撐力      讓揹小人更輕鬆

是嗎?我真的很狐疑
但是我想這款要是2013年有跟著我們去巴黎
那小偷應該會怕死我吧~       隨身攜帶尚方寶劍

話說回來~ 既然都來到店裡了
又有這麼特別的設計款      那肯定是要來試試看

我也好久沒有揹小梨了
她現在14KG      使用STOKKE揹起來還真的挺舒服的
因為脊椎有東西撐住     揹長時間也比較不會受傷

STOKKE這款揹巾應該是我目前用過最機能的一款
完全就是功能十足      護背、護腰十足!

是說      小梨的腳什麼時候長這麼長了?
是說      老娘的瀏海到底怎麼了?(蓋)

Stokke® MyCarrier™ 嬰兒背帶, , emotional2

STOKKE揹巾算是非常特別的一款揹巾
門市小姐說賣的非常好     每次進貨一下子就沒了
大家可以到門市去試揹看看
我覺得脊椎那根鋼條真的幫了不少忙
讓整個後背非常舒服!

差點兒忘記這款STOKKE外出餐椅
記得幾年前的凱莉親子團      有個媽媽就是帶這款椅子去旅行
每到了吃飯時間就帶到餐廳     平時就放在車上

STOKKE不虧為嬰兒界的精品
每樣產品除了設計周到以外       都非常的好看
還好現在露梨稍微大一咪咪
也還好幾個月前我剛敗了一台推車
不然今天來真的會沒完沒了

在安琪兒內湖精品館裡面也還有其他的品牌推車展示

好吧!我承認推車控那天對這台非常有興趣
明明家裡也有雙人推車了
但是看到這台可以前坐、後坐的推車我又險險失控(還好信用卡在家)

你們看!      家裡有兩個小人的是不是很適合
而且也不用擔心後座那位腳太長會卡到
根本就是向後坐呀!

呃...............       我真的很不願寫到這段
因為從這裡開始我就整個心魔高高燃起無法壓抑
25:我們家已經有小桌椅了
莉:可是這組更適合我們家的角落

是吼!?
這組整個就是為了我們家的角落設計的呀

這組是來自丹麥原裝進口的Leander兒童成長桌椅組
幹兒~~        整個很想戳瞎我自己
這組怎麼會這麼得我的心啊!

它的椅子設計是有一咪咪擺盪式
如果坐著身子需要往前       椅子就會自動調整角度往前(好想要)

小人屁股就是很像長蟲呀
坐著常常都不好好坐    一下往前、一下往後
然後就從椅子上跌下來     這款根本就是為了我們家設計的呀!(25:妳夠了喔)

喔喔喔喔~~~~真是太美妙了
Leander兒童成長桌椅組要是在我家的小角落裡      一定會非常美
那天我一直不斷的跟25洗腦露梨好需要

這簡直就是她們兩個的桌椅呀!
25一直要我冷靜     我是要怎麼冷靜啦~
好難得看到喜歡的兒童家具       又已經是白色了我都不用加工之外
還是丹麥原裝進口

我們去參觀完回來已經將近半個多月
我個人還是非常的想要把這組桌椅帶回家(要找天再來去看看有沒有活動可以打折)



接著還有CONCORD這德國的安全座椅
我們剛好也有想要幫小梨再添購一張成長型的安全座椅
台灣和日本是規定要坐到六歲        歐洲是規定到12歲
我個人也是傾向要坐到12歲比較安全

CONCORD這款成長座椅之前我在找isofix時候就已經很中意
但是當時臺灣根本沒有代理商       也看不到實品
畢竟安全座椅我還是希望小人可以坐上去感受一下    才知道是否舒服

產品名稱 : CONCORD TRANSFORMER PRO 成長型汽車安全座椅
尺寸 : 長45 寬45 高82公分
重量 : 8.3公斤
材質 : 德國工業特製塑料
組別 : I/II/III
適用 : 9個月~12歲約9公斤~36公斤

CONCORD 在2012年的歐盟ADAC評鑑及各大評鑑中獲得第一的成績
我個人也非常推薦這品牌安全座椅

https://farm8.staticflickr.com/7352/13991724908_b38b5d16f0_z.jpg

這款其實我覺得比較適合坐到六~七歲左右
尤其現在小朋友都長得比較大     但是這款型我真的還滿喜歡的
小梨前面的保護枕是可以拿掉的
只是怕小人還小安全帶繫在肚子上會不舒服
所以才有個保護枕

另外這款是我真正考慮要添購的
它在2009年歐盟ADAC評鑑最安全的安全座椅

產品名稱 : CONCORD TRANSFORMER XT 汽車安全座椅
尺寸 : 長46 寬55 高82公分
重量 : 9.9公斤
材質 : 德國工業特製塑料
組別 : II/III
適用 : 3~12歲約15~36公斤

一樣也是isofix     絕對安全!

小露身高比較高     我有點兒想要把她現在的安全座椅給小梨
然後再添購這張CONCORD成長型座椅
它除了椅背可以按照身高調整之外     連座椅都可以微傾斜

吼~真想要把我現在的安全座椅也賣掉
直接添購兩張這個同系列的算了(有沒有人要接手?)

另外我要說到CONCORD的椅背
它是採用液壓設計      單手就可以調整椅背
這種設計我真的覺得很方便    沒有一定的卡榫
想要哪個高度放手就放手      

最後我還是要鄭重的提醒大家
行車安全一定要注意     兒童安全座椅非常的重要
http://kellyla1028.pixnet.net/blog/post/43341673

買安全座椅的時候不要上網看一看就買
一定要親自把小人帶去試做      要小人也舒服才行
畢竟我們沒有辦法替她們試坐

CONCORD也有出推車~
一整個就是跟它的安全座椅一樣堅固呀!

連避震器都外露     是怕人家不知道CONCORD是世上最安全的嗎!?

 

安琪兒內湖精品館還有很多來自歐洲國家品牌的商品

像是Inglesina這品牌完全義大利生產製造
吼!    我真覺得沒事不要來這邊
會自燃到很痛苦~





安琪兒內湖精品館真的有很多新奇有趣的產品
不管是吃的、用的、抹的     無敵之多
去的時候記得把信用卡放在家裡    不然會好痛苦、好痛苦(結果信用卡放在家裡更痛苦)

最後要來說一下我那天到底帶什麼東西回家~



那天在安琪兒店裡看到這款來自瑞典的kinetic sand神奇魔法動力沙
98%純沙+2%魔法    實在太神奇了!!!

雖然露、梨很常去海邊玩沙
但是沙灘對小人來說簡直就是魔力無窮
早晚都想要玩     我之前還想過在家裡挖個坑直接放沙
這樣她們隨時想玩就可以玩

現在這款kinetic sand動力沙真的想玩隨時就可以玩
下雨天、陰天、晚上、清早    只要想玩都可以拿出來玩

為什麼叫〔動力沙〕?
是因為這款沙子有一咪咪黏性卻又不會沾小人的手

它們不是一盤散沙     而是動力沙彼此之間都有黏性     98%的實際沙子覆蓋在2%無毒粘合劑
絕對無毒、安全

也比一般的沙子容易塑型
可以訓練小人的創造力與專注力

自從動力沙來家裡以後     我被天天請吃到飽的食物變成了沙子的各式各樣食物........

動力沙好玩到連我自己都淪陷下去
因為它真的很有趣     而且隨時都可以拿出來玩
本來我去日本還想要用保鮮盒帶去     被25制止了

剛好最近大雨都不能出門散步
露、梨在家裡每天都點播動力沙

不過我要提醒大家     動力沙雖然有2%的魔法
但是照露梨這樣玩還是會掉喔
我建議找個大一點的盒子裝起來     這樣比較不會沙子越來越少

一盒動力沙有兩包共5kg的沙子
露梨桌上這些是半包......哈哈
我真的很小氣     一次只給半包
想說這樣可以玩比較久嘛!

另外那天我在安琪兒還買了這款圍兜兜
真的好好用!好用!好用!好好用

已經有好多人留言問我
現在品牌直接在照片裡面     去安琪兒就可以買到了
我那天買多少錢忘記了    但是真的很好用

它材質很軟     帶出門折一折就可以
而且連我家超愛挑各款圍兜兜毛病的凱莉媽
在日本旅行也忍不住稱讚這款圍兜兜好好用      要我再去買兩條送給叮叮噹(為何,我又不是他媽)

它有很多顏色可以挑選~
那天我只買了一個桃紅色的

過兩天就立刻帶出門去用
真的非常好用      它的口袋還可以很輕易的翻出來洗淨
最近有在尋覓好用圍兜兜的      哥真心推薦這款是我目前五年來用過最好用的

想要發現更多歐美日新奇的育兒用品
安琪兒- 內湖精品館- Leander 精品家具展示店
                           Stokke   旗艦展示中心
電話: 02-26573535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76號

 

唉!怎麼辦勒!?
我應該先帶桌椅回家      還是成長安全座椅回家?
兩個好像幾乎天天都會使用到

吼唷! 快來人給哥一點主意啦!

安琪兒婦嬰用品:http://www.babyfamily.net/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