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超度爛不排隊或是插隊的人.....(這兩個不是一樣嗎?)

而且我就是一個標準的臭臉人
怎麼還有人敢插在我前面?

有時候25都不禁懷疑我是怎麼長大的
為人機車就算了     還很愛噹人

會突然寫這件事是因為這兩天我又遇到插隊事件讓我整個度爛想發文記錄
村子裡有家很紅的豆漿店
門口一進去就排著長長的人龍
我前面還有四、五個鄉親們在排隊
有個中年婦女一進來      就往我前面擠直接跟老闆說她要什麼

莉:麻煩請到後面排隊。
婦女:喔~要排隊喔?
莉:不然我們在罰站嗎??(指著長長的隊伍)
婦女:我以為你們在等結帳。
莉:就算在等結帳妳也要排隊。
婦女:我怎麼知道,我第一次來,怎麼會知道,妳不要一直說,幹嘛一直說。

我非常肯定她到最後是見笑登修氣
一整個惱羞成怒     讓大家都發現她插隊的事情
真是大放屁     第一次來就不知道要排隊?
這跟第一次有關係嗎????

這中間店裡的歐巴桑還試圖出來解圍
一直說不好意思因為自己動作太慢
我從頭到尾也沒有跟插隊的婦女大聲過     都是幽幽地說
不過她後來丟臉動氣~   
反正我目的達到     她繞到隊伍後面去排隊了!

又還有那種郵局窗口      也是讓我正義感超容易浮出的地方
明明就是一個窗口一個人   排隊不就是往人的後面排下去嗎??????
村子裡的鄉親們超愛往左右兩邊延伸排
這樣是知道誰先來的嗎????
明明就還沒輪到      一直把自己的東西往櫃檯推(翻眼)

這種時候我的整個正義感也會爆發
然後忍不住握緊拳頭臉上笑笑跟鄉親們說:請到我後面排隊
是不知道排隊的順序嗎???
吼!!!!!!!!



老娘的正義感不僅止於國台語服務
英文根本只會幾個字     連出國我也敢要插隊的人去後面
想起去巴黎的時候      落落長的排了一個多小時到售票口
被告知排錯地方     要到鐵塔的另外一個腳去排隊



又是重頭排了一個小時        都已經每送加無奈了~
還有一家人爸爸帶頭插隊     看我們是亞洲人硬要插在我前面
搞的我用僅會的英文詞彙要他走開去後面排隊

臉大概臭到讓那阿爾及利亞人很挫
我也不知道他們哪兒來的啦!
只是老杯帶頭插隊      但是兒女似乎還沒跟上老杯的步伐就被我驅逐出我的隊伍
正義之聲     讓原本排在我前頭的義大利人也發出聲音要一家人離開去後面排隊

拜託!!!!!!
是沒看到25捧著小梨排隊嗎????
好手好腳的不排隊      還想給我插隊
他們大概沒想到亞洲人會這麼兇的要他們離開
還好前面的義大利人幫腔.....(氣)

這是我們去埃及要參觀金字塔買票的售票亭
當時我們要去買票      一堆埃及人不但不排隊還猛往售票亭擠
每個手上都拿著錢去換票     排隊大概排到天黑都輪不到我們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這麼粗蠻的方式買票
而且這兩天跟我家妹妹講起這件事     她都還覺得我怎麼這麼英勇

妹,其實我是哥啊!!!!!

哈~
當時候因為苦排隊根本無法前進售票口
後面要來買票的人都直接往售票口擠
最後我要小七拿著錢      我就好像保鏢那樣當起人牆
然後把埃及人撥開     撥開      撥開
一路把小七推到售票口成功領回票

我是不是很英勇!
現在想想我真的很不怕死   怎麼敢這樣做
也不怕埃及人當下圍毆起我.........


但也有認真排隊的觀光客啦!
依舊是參觀金字塔     但是人家這邊就排的好好的
所以我們也是很有規矩的跟著排隊!




小露這一年來很愛幫忙結帳
幾次在國外遇過的結帳經驗都還不錯
尤其是日本      藥妝店明明就是人多的要命
小露又小     其實很容易就忽略過去
但日本人都會排在她的後方 

場景換到台灣
我們也遇過很多很棒的路人
看見小人兒自己在隊伍中
會給予鼓勵    也會幫忙   其實我都遠遠的看著
等到路人離開後     也會過去跟他道謝

並沒有一定要讓小露去結帳    也沒有在訓練或是測試她什麼
通常都是她自己開口要試試看我才會讓她去

但我也遇過根本不把小人排隊當一回事的人
這時候我就會站過去請視而不見小露的路人往後排
我曾經遇過小露要買冰淇淋
前面排了三個人     快要輪到她的時候
有個推嬰兒車的太太從小露前面橫著排出另外一條自己的支幹線
我遠遠的看著    正在思考要怎麼做
因為人家推著嬰兒的確是也不方便    
正在想著要怎麼做的時候........

櫃姊彎下身來問小露:妹妹妳要什麼?
同時推嬰兒車的媽媽把自己的結帳商品往櫃檯一放
櫃姊:不好意思,這位妹妹先來排隊的!

讚啦!!!!!!!!
小露買完冰淇淋後換我過去謝謝櫃姊
謝謝她沒有忽視『正在排隊的小孩』
很多人不把小孩當一回事
有機會看到正在排隊的小孩      其實應該都要給予正面的鼓勵
不需要讓他們先結帳    而是幫助他們知道許多當兩個人以上就是要『排隊』的

如果你的小孩願意
其實可以讓他們自己排隊結帳
除了生活教導之外    也可以建立他們的信心唷!

在世界各國都有習慣插隊的人
臭臉人也不知道哪次會被揍
但是正義感也違背不了      我控制不了我的嘴巴
只好繼續提倡排隊之事啦!!!!


【更多及時狀況都在粉絲團、噗浪裡隨時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村子裡的凱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